微商引流进晨读群的流程

引流晨读群流程



之前的时候,虽然有在学习吸引力法则,但是并未想过去推广紫雨老师的课程,只是特别的喜欢这个吸引力法则,并且也特别的喜欢去运用它,学习它吧!

在刚进入晨读群里面的时候,就听东烨师姐跟我说过关于吸引力微商的事情。

当时的时候可能是我理解错误了,我以为她给我推荐的学习吸引力微商的课程就是市面上跟其他微营销一样的教我如何更好的推广我以前的在做的产品的方法和技巧的课程。

所以就觉得既然是免费的又可以学到东西,可以帮助我成交,那好吧,那我就加入去学习一下吧!

觉得反正就是如果扩大一下自己的知识视野也是挺不错的嘛!

加上之前的时候,我也购买了许多的微信营销的课程在学习,所以只要是能够帮助我提升业绩的,我就会义无反顾的去买买买,学学学!

可是说到实在的,买是买了,可是真正去学的时候却发现到学不过来,脑子里一下子会装不下那么多的东西。

当时加上要带小孩子,小孩还特别的小,才几个月大,又只有自己一个人带,跟本就没有时间没有办法来学习那么多的课程,然后又有时间来带好小孩,又有时间来学习来做好微商,觉得时间会超级的不够用,心态也特别的躁进!

就想着我必须得快一点把投资学习的钱赶紧给赚回来才行!可是又没有方法,然后又急功近利的感觉!

那段时间崩溃得不行,导致小孩也是整天的哭闹,小孩也带不好,东西也学不会,老公也不支持,钱也未赚到,还赔了不少!

导致自己动不动就开始冲宝宝发火,冲老公发火,感情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身体状况也是越来越差,由于长期的,从生完宝宝一个月之后就开始从事微商的工作,导致晚上没有睡过一个好觉,长期以来的睡眠严重不足,脸色特别的差,整个人跟个鬼一样的!

后来的时候,我特别的犹豫和纠结要不要继续的去从事我的微商的事业生涯,然后那一次,因为我有小孩了嘛,所以也会对育儿课程感兴趣,然后就在紫雨老师的粉丝群加了锦明老师,老师主动跟我搭话,当时的时候,我问了他一下

我说我有两个孩子,大的婆婆带,小的自己带,然后就是说自己特别的犹豫要不要把大的接过来自己带,如果自己带的话又担心一个人无法带好两个小孩,因为小的当时才几个月,大的也才刚满两岁!

然后锦明老师就问了一下我,现在是否有上班,我说没有,在就带孩子,然后做微商!

然后他又问我,微商做的怎么样,是否有赚到钱?

我说做得不太好,也没有赚到什么钱!

然后锦明老师就建议我先暂时不要做微商了,让我可以试着把大的接过来两个孩子带带看!

当时的时候,后来我就停止了做微商,然后就专注的来带好我的宝宝,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来陪伴我的孩子!

因为老公不同意我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孩子,怕我带不住两个。所以大的女儿暂时也还一直是婆婆带着!

其实当时的时候,我挺感谢亲爱的锦明老师的,谢谢他给我的那么好的建议,让我从崩溃不以的悬崖边给走出来!

然后让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的成长,有更多的时间来让我可以专注的学习吸引力法则,获得更多的成长!

特别的感谢锦明老师,我生命中的贵人,指引人!

后来的时候,也是因为微信群实在是太多了,课程也太多了,在崩溃的情况下,一股气把所有的大部分的群都给退掉了,也包括了东烨师姐建的那个吸引力微商群!

只留下了几个特别重要的付费的学习群!

后来的时候,今年当紫雨老师给我群发的时候,问到我2017年的愿望的时候,然后就推荐了我可以加入老师的吸引力微商群,建议我去做吸引力微商,然后就邀请我进了吸引力微商群!

本来还有些犹豫不决的心,经过紫雨老师的这么一推,然后就真的就把我推了一把的感觉,也加重了我的决心吧,做吸引力微商的决心吧!



今天的这节课,是我之前从未听到过的内容吧!

反复的去听了好几遍才搞清楚一些的顺序吧!

也许对大家来说这是最简单最基本的啦!

但感觉对我来说是什么都不会的,一窍不通的,所以我还是需要反复的去多学习的,多去再多听几遍,然后去实操到位!

比如说做标签这个事,我得去做一下,给我的通讯录好友里面去重新的按老师的方法去做好备注与标签,并且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去慢慢地循序渐进的完成才行啦!

我觉得这个是重点我需要去做的!

然后就是特别的感谢亲爱的东烨师姐辛苦的付出,辛苦了,亲爱的东烨师姐!

我觉得师姐讲得课特别的有顺序,然后也特别的细致到位,比有些外面的课程强多啦!

下面我就重点来复述一下东烨师姐所讲得内容吧!



第四课:微商引流进晨读群的流程

一、面试前的五大问句

微商引流进晨读群的流程

1、为什么要问这五大问句:

主要是去筛选出对的人,不至于做无用功,淘汰掉不对的人

2、怎样问这五个问句?以及问的目的

按下面的顺序去问,问的目的是揪出对方的痛点,筛选出对方是否是对的人。

成功引流的5大问句

①. 你接触吸引力法则多久了?属于半信半疑还是相信呢?为什么呢?

②. 你之前是通过什么管道或方式,向哪位老师,学的吸引力法则呢?

③. 你学吸引力法则,最想要实现的心愿,或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呢?

④. 你对目前的现状,是满意想要延续,还是不满想要改变?为什么?

然后如果问完4个问句之后,对方确实是对的人,还是愿意并想要进群体验的,就发一下晨读群进群体验的介绍给她,如下图这个链接一样,紫雨老师的空间里有,可以把文字复制下来,拷贝到简书里面,然后把联系方式改成自己的,方便在新学员面试的时候发给对方!

吸引力法则晨读群免费体验的介绍

然后如果对方当场没有回应你的话,那就过6个小时再问一下

有的时候可能对方在有事,没有办法及时去看,去回复我们,这个特别的正常!

那我们就在接下来的三天,每天去问一下就好了!

就这样问:

⑤. 晨读群的介绍看了吗?我的成长分享听了吗?你要体验晨读群吗?

问五大问句需要注意的事项:

a、五大问句一定要按顺序问

b、要问出完整的答案

c、备注好标签

两种标签:<接引未完成>  <入群体验中>

二、如何备注对方的个人资料

就按下图的格式备注,带口罩带表没有说过话的,12月1日代表加你的时间或者是你加对方的时间日期!

戴口罩代表没有说过话的

下面这个图,睡觉表情代表未挖出痛点的,日期也是一样,代表互加的日期!

睡觉表情代表没有挖出痛点的

有挖出痛点的,怎样用标签?

就像下面这样子备注:

金钱之痛

单身之痛

事业之痛

失和之痛

健康之痛

爱自己之痛

上面有5个标签,看他属于哪一类就备注哪一类在上面

下图是老师的标签备注案列:

标签备注示范

微友信息备注示范

三、接引新人时微商与塘主的配合

1、怎样把新人的信息交接给塘主

通过上面的五个问句,然后微商替新人把问卷填写好,然后交给塘主!

在面试之前,提前跟塘主预约时间,方便及时接应,不用新人在那等待!

2、建三人群面试

建三人群后,微商需要跟塘主和新人互相给他们介绍一下,成功把新人交接给塘主,陪伴新人在旁边帮助面试!顺便在塘主问五大问句的时候,随手帮忙配合填写一下问卷!

下面是问卷的链接地址!

问卷

问卷:http://www.xinxiangshicheng.com/wenjuan/chenduqun

面试完了之后,新人进晨读群,微商和塘主一起发红包来欢迎新人的到来,让她感觉到有家的感觉。

微商塘主的互相配合更加的有利于后续的推动成交!

好了,这是这节课的大致总结和固化内容到大脑里面帮助消化!

今天的分享就完毕啦!



如果你对我的分享感兴趣,欢迎加我微信!

我是灿红,微信号w349960563

加我请备注:来自简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