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街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十岁的王平和在外企工作的老婆已经结婚七年了,七年之痒对很多夫妻来说都是一个过不去的坎儿,王平也不例外,更何况他已经整整两年都没有碰过老婆了,至今都没离婚的理由,可能就只剩下他们夫妻二人都爱的五岁宝贝女儿兰兰了。

他们每天的生活都被因为锁事而起的争吵占据着,今天又是如此。

晚上十点,带着一身酒气的王平回到家,看到还在客厅看电视的老婆一言不发,径直走进卧室,转眼间,他又走了出来,回到客厅。

“兰兰呢?”王平质问着老婆。

“到她姥姥家去了。”

“谁他妈让你把兰兰送那老太婆家里去的,每天要是见不到兰兰,老子就他妈睡不着觉,你他妈知道吗?!”王平借着酒劲向老婆嘶吼着。

“你怎么说话呢,你妈才是老不死的老太婆,我公司加班没时间去幼稚园接兰兰,我又找不到你人,所以让我妈去接她。你现在知道想兰兰了,你一整天干嘛去了,就知道喝!喝!喝!怎么不喝死你,省得净拿我挣的钱出去挥霍!”老婆也提高了声音的分贝,和王平对吼。

“妈的!老子稀罕你那点钱呀,老子是干大事的人,你懂个屁!”王平理亏势不减的说道。

“呵呵,就你那鳖孙样还干大事的人,真是笑死人了,你干掏粪的总干事还差不多。”

“你个臭女人!……”

王平和老婆一来二去的争吵了半个多小时,他终究还是吵不过老婆,但他从来没有对老婆动过手,不打女人是他的人生格言。

再也受不了老婆言语攻击的王平,摔门而去。

他来到了这座城市的胡同区,每当他心情低落压抑的时候,他就会来到这里,用荷尔蒙和多巴胺来释放自己。

“嗯,奇怪,平时夜里在这胡同里拉客的站街女,怎么一个也看不到了。”王平心里有点疑惑的暗自想到。

胡同里的路灯灯光昏暗,还有几盏不亮的,不知是被淘气的小孩用弹弓打掉了,还是因为年久失修自己坏掉了。呼呼的夜风吹在王平的身上,有点小冷,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他裹了裹穿在自己身上的红色外套。

他在昏暗的灯光下又往前走了一段路,搜寻着目标,还是没有看到那些长发飘飘,搔首弄姿的站街女。

“妈的,怎么搞的,那些女人难不成今天都放假了,这也不是什么节日呀。”王平心里暗骂着。

突然,强光一闪,射的他的双眼有点睁不开,他下意识的举起手掌挡在眼睛前面。

“帅哥,玩吗?”是一个女声,很温柔很甜美,可以让男人全身瞬间酥掉的那种声音。

“哎呀,老妹,吓我一跳你,你快把手电筒放下,都快把哥眼睛照瞎了。”

从阴暗处里走出一个女孩,她放下手电筒,一身白色长裙,长发飘飘,两鬓头发半遮着脸,白色裙摆随着夜风摇曳着,她又开口问道:“帅哥,玩吗?”

“呃,你是,你是指的那种玩吗?就站街那种?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你呢?”王平虽然有点看不清女孩的脸,但他很肯定这个声音从来没听过,单凭这个声音,就刺激了他的荷尔蒙分泌腺。

“恩,对,我是新到这片来的,玩吗?”

“多少钱呀?”王平摸摸裤兜。

“六百。”

“便宜点行吗,你这有点贵呀,老妹,这片我熟呀,人家都市价三百呢。”王平的兜里只剩三百了。

“恩,那行吧。”女孩答应了他。

“哈哈,老妹一看就是爽快人,那咱走呗,去你那呗。”王平暗自笑道得了便宜。

“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平被女孩带到了一个带洗澡间的旅馆客房里。

王平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女孩,很消瘦,从脸到腿都异常的消瘦,甚至连胸部都像飞机场一样,以至于她的白色长裙看起来格外的宽松,不过她的脸尽管消瘦,仍然是标准的美人脸,大眼睛一眨一眨特别有神,与女孩眼神交汇之时,他发现女孩的目光也停留在自己身上。

女孩撩了撩过肩的长发,捋到耳后,完全露出清秀的脸庞,伸出粉红色的舌头,用舌尖舔着自己的嘴唇绕动了两圈,然后又用牙齿咬住自己的下嘴唇。

“哎呀,老妹,你这太撩人了,整得我都快受不了。”王平边脱衣服边说,他的荷尔蒙泛滥了。

“不要心急嘛,我去洗个澡。”

“不用,老妹,不用洗澡,我喜欢原味的,就保持现在这样挺好。”有特殊癖好的王平心里美美的,今天碰到个贫乳系的美女也还是不错嘛,走的时候一定要把她的内衣带走。

“那,你要洗吗?”

“我要洗,我要洗,不能让我这一身臭男人味,玷污了老妹你的体香。”王平说着咽了一口吐沫。

洗完澡后王平如愿以偿和女孩云雨一番,还是在无套的状态下。

王平心里美美的,他想着,这女孩不会是新手吧,看起来年纪也不大,也就二十出头,要搁以前那些站街女无套是死活不干的,隔靴搔痒和真空实弹的感觉还真是天壤之别。

但眼前这个女孩似乎又有哪里不对,通过肌肤的接触,她的体温明显高过自己,还不时的咳嗽两声,而且她几乎可以用瘦骨嶙峋来形容的大腿上,后背以及手臂上都长着一些发红且突起的小疙瘩,刚才云雨之时,太忘我,也就没有太在意。

怎么生病了还出来拉活呀,带着疑问王平问女孩道:“老妹我看你身体好像不太舒服,是生病了吗?”

“哦,最近减肥,减肥药有点副作用,会产生一些发低烧、呼吸道炎症以及一些皮疹的副作用,药停了就没事了。”

“恩,老妹你可得多注意身体呀,买点正规大厂出的减肥药,像你这么漂……”

王平话还没说完,只见女孩低头“哗!”的一声吐了一口黑红色带着小泡沫的液体,弄得白色床单一片污渍,像是血。

“哎呀妈呀!这减肥药副作用怎么这么大呀,老妹你没事吧?”王平问着女孩开始穿衣服。

女孩抹了抹嘴角的血渍:“没事。”

“那行,老妹我先走了昂,等下次我再照顾你生意昂。”王平在床上扔下事先说好的三百块钱。

“好。”

王平走出了房门。

在街上,王平掏出刚才趁女孩不注意偷来的内裤,捂在鼻子上,有点腥臭。

“这味道真够劲,我喜欢,哈哈,话说现在的药厂可真是害人不浅呀,一点减肥药都能把人吃吐血,幸亏完事的早,要是她吐我一身,那该多晦气呀。”王平心里面嘀咕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家中,老婆已经不看电视了。进入卧室,老婆躺在床上。王平也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倒头要睡。

“我们离婚吧,明天就去办手续。”背对着老婆的王平听到老婆对他说。

王平翻过身,抬起头喊道:“你讲什么,我们讲好的等兰兰十八岁再说这件事情的。”

“兰兰跟我,这房子归你,我和兰兰搬出去。”老婆继续自己说着。

“什么就兰兰跟你,我们之前讲好的,等到兰兰十八岁再说的。”王平重复着他和老婆之前的协议。

“然后我再给你一笔钱。”

“你别说了,我不会让兰兰离开我的,绝对不会,就算离婚,兰兰也要跟我!”王平有点忍受不了老婆的字字如刀的话了。

“就你!你养活的了兰兰吗?你就是一条好吃懒做的大寄生虫,还有,别以为你每天在外面乱搞我不知道,八成已经染上那种脏病了。兰兰怎么可能跟你!”

“你个臭女人!你乱讲什么!”

“那明天你去医院做检测呀,看看你到底有没有得脏病。”

“臭女人!不可理喻!我去什么医院我去医院,我没病我去医院,我他妈不是有病吗!”

两个人又吵得不可开交。

“当当!当当!当当当!”一阵敲门声。

“谁呀这是,这大半宿的,有门铃不知道按呀,敲敲敲,敲你妈逼呀!敲坏你赔呀!”不爽的王平骂着。

“你去开门!”王平对老婆说。

“你去!”老婆不示弱回答到。

“你去!”王平又说。

“你去!”老婆又说。

“你去!”

“你去!”

“你去!”

“你去!”

……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互怼着,当当当的敲门声依然响着。

“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去。”王平想打破这无限循环。

“有病!”老婆骂了一句,下床走出卧室。

“奇怪,怎么没人呀,门还会自己响?”过了一会老婆走进了卧室。

“你发什么神经,人那不就在你后面吗?”王平看到老婆身后的白影。

老婆转过身,露出白影,王平和她几乎同时睁大双眼露出惊诧的眼神。

“是你!~怎么到我家来了!”老婆率先开口。

是那个白裙女孩,而且脸看起来也似乎变白了。或许是她刚才呕血引发了贫血吧,王平想着。

“你认识她?”听完老婆的话后,王平脸上满脸问号。同时也疑惑,这女孩怎么找到自己家来了,难不成她跟踪自己。

老婆默不作声。

“她当然认识我,她可是我的恩人,资助了我半年的时间。”女孩说话了,声音没有了在胡同里的酥麻感,取而代之的是阴冷。

“怎么回事,什么资助,资助你什么,你又为什么要资助她,这他妈倒底是怎么回事!”王平脑袋里一团浆糊,看着两个女人喊道。

“我……”老婆看看王平又看看女孩,一时说不出话来。

“还是让我来说吧。”女孩用阴冷的声音说道:“我本是一个医学系本科学生,呵,造化弄人,今年我被查出了艾滋病。”

听到这句话,王平浑身一激灵。

女孩继续说着:“我勇敢的在网络艾滋病社区里晒出自己的遭遇,不久就有好心人在网上找到了我,鼓励并资助我,一资助就是半年,让我很感动,让饱受周围包括家人冷眼目光的我看到了希望,我告诉我自己,我要勇敢的活下去,我不脏,我不是像周遭人说的那样。这个好心人就是你的老婆。”女孩看着王平指了指她的老婆。

“可是,就在前几天,你老婆突然说让我帮她办件事,这无可厚非,我也一直想着能为她做些什么,可是当我听到她让我扮成站街女勾引你,我犹豫了,她的一句话让我瞬间崩溃了,‘你不就是那种贱女人吗,再贱一次有什么了不起的。’,原来都一样,根本没有所谓的好心人,一切都是利用,都是假的!我不是贱女人,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不是所有的艾滋病人都是性滥交!”女孩情绪激动了起来。

然后又突然缓和下来,看着王平继续说道:“万念俱灰的我答应了你老婆,来到这座城市,从网上拿到你老婆给的你的照片,并告知我你的穿着打扮,去到那条胡同,有很多站街女,为了让你成功遇到我,我手里拿着银制筷子作出捅她们眼睛的架势,嘴里面喊着‘全都滚,我是艾滋病病人。’她们就全都跑了,呵呵,珍爱生命,远离艾滋,还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最后,欢迎你加入艾滋病大家庭。”说完最后一句话,女孩对着王平微笑着眨动眼睛。

王平感觉身体被掏空,愣在了一旁,傻傻的看着面前两个女人。

“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为什么要说出这一切,你想要干什么!”老婆有点结巴的质问着女孩。

“我跟踪你老公呀,毒妇,还有,我来这里除了要拆穿你,还想……”

“她说的是真的吗!”王平冲着老婆大喊一声打断了女孩的话。

“是真的!怎样!你这种人就该死!你怎么不把自己撞死!你根本不配做兰兰的爸爸,你不配!你不配!”老婆瞪着眼睛吼道。

王平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把老婆按在地上,狠狠的掐住了她的脖子:“疯女人,我要杀了你!”

老婆手脚开始拼命挣扎,脸憋的通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们等一下先,你们看我穿这条内裤好看吗,会不会太小太紧?”女孩撩起了白色裙子。

王平松开了掐住老婆脖子的手,看着女孩的内裤,上面有一个卡通小女孩的形象。

“我发现我内裤不见了,所以就穿上了这条,你们看还好吗?”

那是他们五岁女儿兰兰的内裤!

“我的女儿,那是我女儿的内裤,你把她怎么样了!”王平老婆撕心的喊着。

原来王平在回到家要推开门的那一刹那,他想女儿了,就又转身去了趟姥姥家看了看睡着的兰兰,这才又回到家!

“我是学医的,眼睛是人体最脆弱的地方,筷子很容易插进去,直达颅脑,如果足够深的话,呵呵,你们懂的。那两根银制筷子,那个婆婆和小女孩,我好喜欢她们,所以就送给她们了。其实本来是打算送给你们俩的。”女孩说着闭上一只眼睛。

王平和从地上爬起的老婆二人眼里泛着泪光,他们很默契的一致对外朝女孩猛扑了过去。

然而他们却从女孩身体里穿了过去!他们穿过女孩的身体,因为用力过猛,栽到了地上!

女孩背对着他们夫妻二人幽幽的说道:“我在那个婆婆家上吊了,然而我却掉下来了,可是我的身体却没有掉下来,它还在绳子上面晃悠着呢。”

她还是背对着王平夫妻二人,头慢慢的转向了他们。

“哈~哈~哈~哈”冷笑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深圳是个可恨又离不开的地方。在这里只要你肯干,即时是穷二代也可以完成逆袭的故事,但是人情冷漠的地方,...
    陈立仁22阅读 1,934评论 0 0
  • 贪狼·站街女 ——我需要很多钱 我是个站街女,至于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我已经不想回忆了。 已经扒光了我的衣服,又何...
    龙套跑世界阅读 1,534评论 0 0
  • 2016年4月1日傍晚,我和妻子一起跟随旅游团,来到了世界最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真不愧是世界第一赌城...
    道形图阅读 695评论 0 13
  • 一大早外面就开始敲敲打打,我闭着眼骂了一句,周末也不消停,还让不让人睡了,虽然其实早就醒了,透过蓝色的窗帘,又是个...
    三文鱼子阅读 170评论 0 0
  • 【论语心得049】仁是大智慧。 【原文】子曰:“不仁者不可以久处约,不可以长处乐。仁者安仁,知者利仁。”不仁的人不...
    国学应用讲习所阅读 2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