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这样的男人你身边也有吗??

每个优雅的女人都值得被疼爱


今天分享四个男生故事,每个故事都对应着不同类型的人,希望男生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女生也要擦亮眼睛了,不要把自己好好的人生都砸在了那些不值得的人身上。

1.优柔寡断,没有主见

今天下午真是气死我了,一个哥们,本来大学以来一直跟他关系很好的,今天他却让我大失所望,以至于很想把他拉黑。

事情是这样的他参加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目前是过了本校的笔试,但是他却说不想读了,想再去努力一把考公务员。一问原因他竟然告诉我“某某某说,在我们学校读研的话,三年出来也顶多就是个绘图员”。这句话简直把我惹毛了(我轻易不生气),真的好上火,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没主见,另一方面是那个同学的狗屁不通的话。他是也考上了不去读,或是读了还是怎样,他说什么你就信,叫你去跳楼,你怎么不去??都几岁的人了,听别人这么一说就轻易地放弃自己努力那么久的成果。

事实上那个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他一直都挺想考研去提升自己的学历的,因为我们所在的只是一所普通大学,他说怕以后出社会会很难找工作,或者说找的工作工资会很低。于是上大二的时候吧,他就一直问我考不考研,说可以一起相约复习,互相监督。我当时也没打算考研,但是比较喜欢文学类的作品,也就经常去泡图书馆,虽然不是一起去复习,但在图书馆也经常看见他认真的做题,看书,甚至课间都看见他在记单词。现在听到他这么一说,我能不生气?且不说能不能上吧,毕竟也还得复试,但都这个节骨眼上了,你说不去,不是闹着玩???

遇到真爱,一定要抓住机遇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你竟然说为了考公务员就放弃读研??公务员那么好考是吗??多少人挤破脑袋的想要去,你有几成把握能考上?尤其是我们学工科的,本来公务员的岗位就很少,还有很多岗位都是需要研究生,博士学历的或者是需要党员或者有工作经验。你凭什么就那么命好?就一定会考上。不说了,现在我气都还没消。

2.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第二种人真的不能说最可恨吧,真的很不是人啊。说的就是前面那个劝我同学别去上研究生的人,没错,都是我们班的。这是什么倒霉孩子啊,记得他自己好像也参加了这次考试吧,应该是没过,不然也不会说出那种话。你说人家好不容易花了将近两年时间去准备考试,你不去祝福人家,眼看着就要有收获了,就那临门一脚,你去泼冷水???真的令人发指啊!!

这样的姑娘,我太喜欢了


还有另外一件事吧,就在上学期好像。我闺密不是还没过六级么,有班上男生就问我她考过了没有?她不在当时,然后他就像漏嘴一样的说“她四级都没过吧”,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很不是滋味。没过就没过呗,他那种口气说出来,真让人很不舒服。关键是他自己也没过,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3.自私自利

真实奇葩年年有,身边就特别多啊!!最近我们学校说要我们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签好就业协议书,寄回给学校。跟我们一起在现在这家公司实习的一个男孩,同班同学嘛,只不过是他在房产部,我们在工程部而已。他估计先看到了群里发的信息,然后他就自己一个人先找领导把章盖了,还马不停蹄的就先寄回学校去了。我们几个是今天才看到信息的,才去找领导盖章,本来还想一起寄回去,才知道他的协议书早就入了档了。我们也是惊讶啊,好吧,你厉害!

没有朋友,该多难过啊!


虽然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情吧,可是同班同学,又是同一家单位,有什么事就不能大家一起去,不仅方便领导,也方便我们自己。可是他就是爱这样弄,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更可笑的是跟他一起的另一个同班的男同学,他也没跟人家一起去盖章,就自己一个人单独先把事儿给办了。真是邪了门了,什么人啊,搞得最后还是我们四个人一起寄的。这种人都有,你们服不服吧,反正我是不懂他,这种行事风格,估计会没有朋友吧。

4.不上进,偶尔会对你好

这最后一种,也是一抓一大把的啊。记得金星老师说过“如果一个男人只会在你生病时叫你吃药;肚子饿了会叫你去吃饭;心疼你挤公交累的人,赶紧远离他。而去拥抱那个你生病了会在你身边把药拿到你面前喂你吃;你说肚子饿会拉着你的手带你去吃好吃的;怕你挤公交累着自己努力挣钱开车送你去上班的人”。是的,真的不要说女生太矫情,这分明就是你的本分,你说这些事你都做不了,你还能干嘛??

女人总是很容易被男人貌似是爱意的好给迷惑。一个被说烂了的例子,有人问女孩“他爱你么?”她说爱吧,每次跟他一起吃泡面的时候,他都会把烤肠留给我吃。她以为这就是爱,她感动于那一刻他的温柔,他觉得那就是付出,那就是对她好。可是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又怎么舍得每次都让自己的女人陪她吃泡面,他肯定容忍不了自己这样的。所以说,别傻了,这样的人你还守着,是要留着过年吗??

呵呵哒!这说的会不会是真心话?

以上四种:优柔寡断,见不得别人好,自私自利,不上进。在我看来都是很难容忍的,也可能是我自己修养不够吧,哈哈!!反正我是没得救了,真的想远离这些人。当然啦,每个人有他的缺点很正常,我自己也有,只不过每个人的怒点也不一致,能够过得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们不能只盯着人家的这些点不放,而影响了自己的视野。

人呀,做人做事首先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有个前提就是自己得有自己的主见,不要人与亦云,被这个社会给迷惑了,越活越纠结。

最后一句话:常念别人的好!切莫揪着别人别人缺点不放。

一方面是为了让自己身心愉悦些,另一方面也得给别人一点活下去的勇气吧。实在是看不下去的话,哈哈!那就跟我一样,离他们远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