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龙权之破军》| 第六十六章 天劫

文/剑负苍天

上一章 | 目录 | 下一章

陆炎感到有些压抑,转念一想,这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当今之势,也只有这样,才能够获得一线生机。

“此刻我功力大进,已进入先天之境,所以才能够使出这‘千里传音’之术。”白.虎在陆炎心中继续说道,“不出一刻钟,天劫便会到来,到时候,我会引着天劫的力量将整座山体劈碎,而你,要迅速地带领程璐和青龙离开此地。”

白.虎刚刚说完,陆炎便觉一股奇异的力量从心底涌出迅速冲击到自己的大脑中,而后嗡的一声,大脑仿佛炸裂一般,凭空多出无数信息图像,这些杂乱的图像迅速拼凑在一起,在陆炎的脑海中形成一幅动态画面。

陆炎吃了一惊,这画面竟然是整个洞窟的结构图像,这些图像随着陆炎的意念翻转涌动,一瞬间,陆炎的大脑中便显现出了青龙和程璐的具体方位。

“这便是整个洞窟的神识坐标,你可以凭借它来找到青龙和程璐的具体位置。”白.虎的声音忽的急促起来,“天劫快要来了,你要迅速带走青龙和程璐,逃得越远越好........”

白.虎的声音戛然而止,此时,陆炎隐隐地听到山石间回荡着微弱沉闷的雷声,大地在轻微的抖动着,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恐怖浩瀚的力量从九霄之上缓缓地压迫而下!

“这是怎么了?”雪莹面色微变,她显然也察觉到了洞窟之中沉闷的压迫感。

“这是天劫的力量。”陆炎缓缓的舒了口气,胸中的压抑似乎也散去了不少,他将刚刚白.虎与自己的对话内容简洁的告诉了雪莹。

“如此,你便是有救的了。”雪莹黛眉舒展,精致的眸子中流露出一丝释然和轻松,“天劫到来之后,你直接去救青龙和程璐罢。”

他望着她,目光坚定,“我会带着你一起离开的。”

雪莹笑了笑,“我只是个心狠手辣的女忍,带我离开,你不怕我出了这磨盘洞窟之后杀了你?”

“我陆炎这条命是你救的,出了洞窟,如若你要取我性命,我绝不还手。但是现在我必须带你离开。”陆炎眼神刚毅,“既然是一起进来的,便要一起走出这洞窟!”

雪莹的神色忽的黯然下来,“我已经散尽了全身功力,加上双腿筋骨已断,此时便是废人一个,只怕是会拖累你们的。”

她望了望自己血肉模糊的双腿,殷红的血已经干涸,在粗糙的岩石上留下触目惊心的色泽。

“正一道的医术精湛无比,便是双腿已断,也是能够治得好的;散尽了全身功力,还可以重新修炼的,何来废人之说?”陆炎眼神坚毅,咬牙说道,“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你离开这洞窟!”

雪莹痴痴的望着他,似乎有那么一瞬间,她的眼睛中流露出一丝淡淡的温柔。

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你离开这洞窟!

这坚毅的声音,穿透了洞壁,穿透了云海,也穿透了雪莹的心。

“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你离开!”

这坚毅的声音,斩钉截铁,破釜沉舟,震破苍穹,直上九霄。

是谁?在天崩地碎之中,许下亘古不变的诺言?

他望着她,眼中似乎有炽烈的火焰在燃烧。

她的眸子中似乎有淡淡的雾气,如同幽静深沉的露水,在瞳孔中弥漫开来。

便在此时,一声惊雷炸响,巨大的轰鸣声震得人耳膜发麻,大地重重的抖动了几下,接着整个山体剧烈的晃动起来!

天劫!

接着,数道天雷倾泻而下,接连炸响,轰鸣声不断,陆炎只觉耳朵发懵,一时之间,巨石翻滚,大地剧烈地晃动着,整个洞窟猛地裂开无数巨大的缝隙,透过上方狰狞的岩壁缝隙,陆炎看到了久违的天空!

恐怖的天雷,竟然将这座山给硬生生地劈开了!

传说中的天劫有九重天雷,携天地之威,一道比一道强悍!

陆炎模糊地记得,这似乎是第五声雷响,也就是第五重天雷!

轰然巨响,九天之上的第六重天雷倾泻而下!巨大的威压将整个山体上方裸露的山岩碾成了齑粉,那是一道丈余粗的恐怖雷柱,如同白色的利剑,疯狂的撕扯着天穹,将整个洞窟上方的山体轰的粉碎!

此时,这座巨大的山峦,如同被一道利剑拦腰斩断一般,巨大的山峰完全被天雷轰的粉碎,陆炎头顶的岩壁尽皆粉碎,整个洞窟瞬间崩塌!

陆炎和雪莹暴露在一堆乱石之中,头顶,便是雷光闪烁的天穹!

狂风肆舞,吹得人衣袂风飘瑟瑟发抖!

雪莹痴痴地望着漆黑深沉天穹,风抹过她绝美的容颜,卷起她飞舞的长发。

雷光的映照下,雪莹的脸上浮起一丝晶莹的光泽,如同圣洁的女神一般。

陆炎呆呆地望着她,竟然是痴了。

雷光闪动,耳边劲风呼啸,陆炎回过神来,只见远处的天边,在惨白雷光的照耀下,白.虎全身涌现出狂暴浩瀚的真气,将他脚下的碎石卷起,真气的力场竟然在白.虎的周身形成了一道贯通天地的巨大龙卷风!

陆炎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的真气竟然可以强横到如此地步,仅仅是护体真气所产生的气场,便引发了龙卷风这种恐怖的天象变化!

第六重天雷将山顶撕碎之后,粗大的雷柱余势不减,直直地朝着白.虎冲击而去!

在恐怖的白色电光映衬下,惨白的天幕之中,白.虎成了唯一的身影,他仰天长啸,猛地举起拳头,拳头逆冲而上,对着雷柱轰击而去!

陆炎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这一拳的每一个动作在陆炎的眼中都是清晰可见,仿佛被定格在了空气之中,一点一点缓缓的朝着拿到天雷移动过去。然而,这一拳却不可思议地追上了天雷光芒的速度,刚好在雷柱到达白.虎头顶正上方的额那一刻,拳头与雷柱重重的撞击在了一起!

陆炎下意识的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可是,耳朵中除了尖锐的金属嗡鸣声之外竟然没有任何声音,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白.虎的拳头和空气中的雷柱竟然定格在那里,陆炎甚至可以看到雷柱周围延伸出的闪电就这么凝固在了空间中,空气压抑寂静的诡异。

一瞬间,如同冰封的万年。

忽的,白.虎身体周围的龙卷风猛地冲霄而上,与天雷重重的撞击起来,巨大的雷柱轰然炸裂,无数肆舞的电光如同獠牙一般撕扯着贯通天际的龙卷风!

白气缭绕的龙卷风猛地炸开,天地间激荡起浓烈的烟尘,巨大的冲击波夹杂着令人心碎的刺耳音啸朝着四周涌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