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想你,只是太想你

文@病态心疗师

欢妹告诉我她曾经的几个男朋友因为太想,然后想着想着就全没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最后音信全无。于是她接着邂逅,然后继续想,他的男朋友一个接一个阵亡,总是担心着老死不相往来。

欢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娇娇弱弱的一个小女生,无论聚会还是旅游,她都要么一个人坐在旁边咬着吸管喝果汁,要么一个人走在最后,整个人神神忽忽,感觉时时刻刻都是若有所思。

她喜欢时时刻刻拿着手机,不时的瞟一眼屏幕打几个字。而且保护的特别好,双手捂着不让我们看到,好像捂了一个宝。

圣诞节那天晚上,她突然打我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哽咽和抽泣的声音,兹落兹落的。

我问她:“咋了欢妹,圣诞节被你男朋友感动成这副模样啊。”

她说:“没有,我和他结束了。”

我又问:“你们怎么了,怎么那么突然。”

她说:“我也不知道啊,莫名其妙的就分了。他留下一句话:我被你勒得太紧了。”

欢妹喜欢她男朋友,爱的很深很醉,自从好上了以后,就整天会找男朋友聊天。“在干嘛?”,“我想你了,你人呢?”,“怎么不理我!”。然后他的男朋友会规规矩矩的回复,为迟到的回复道歉,逗逼的惹欢妹笑。让我们看着总觉得无比恩爱。

“我就是太喜欢他,太想他,时时刻刻都想知道他在干嘛,我怕他离开。”

在我的眼里,你只不过是全世界。

太在乎,在乎的已经融到了生活,嵌入了骨髓,把思念变成了习惯,把担惊受怕变成了羁绊。

她有一个特殊构造的世界,全世界只剩她,她的男朋友还有所有只会对她男朋友下手的其他女生。她牢牢拽着他的手,轻拿轻放,唯恐手里的这个男人被夺走。

全宇宙就属欢妹最敏感,在他生命里出现过的女人除了她自己和他老妈,欢妹都会害怕别人的涉足,都害怕是自己的对手。

他曾经提过自己的前任女朋友,说起过自己最为要好的女性小伙伴。一粒火星子就会炸爆醋缸子,她让吃醋吃到了吃货的境界,餐餐有醋,顿顿蘸酸。

然后关了手机,一个人就会大哭起来,哭得累了,趴在床上熟睡过去,梦里也是紧紧拽着他的胳膊,一觉醒来,抱着手机等他的解释。越等越急,越急越想哭,慢慢的把自己活在了一个被解释的世界里,难以自拔。

多愁善感不是目的,只是手段;患得患失不是习惯,而是态度。小感怡情,大感伤身,强感灰飞烟灭。

有一次很欢妹出去吃饭,她问我:“你觉得我烦人吗?”一脸的不解看着我。

我回答说:“你不烦人,你事多,脑洞太多!”

她说:“我怎么就事多?”

我告诉她:“你是不是很喜欢他,你是不是很想他,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想的死去活来,恨不得随时随地带着,对吧!但是我不知道你在粘什么?”

欢妹说:“我怕他随时会走,一旦没有了他的消息我就会开始无尽的乱想。”

想的能多扯就多扯。

有一种空间叫做放纵,有一种自由叫一个人。那一根铁索,套在他的头上,牵在欢妹的手里,手里仅存的一点自由全部奉献给了等待和焦灼。

由于欢喜,爱的不给不给对方自己的时间和空间,霸占了他的生活和他的心。看着如此叫人幸福,然而这样的爱情痛痒的磨砺会更加残酷,伤口愈合前的缝补,奇疼无比,结痂掉落前的康复,奇痒难耐。

咬了牙关,飞出了血,一头自己撞死在猜疑面前,哭的伤心欲绝。

她的男朋友有做生意的,有搞建筑的,有搞体育的。没有无业游民,没有地痞流氓,自然忙着自己的一切。欢妹死死盯着手机,等一条短信,等一则电话。

她胡思乱想过是不是他出车祸了,是不是他和人私奔了,是不是自己被打入冷宫了。

简直天方夜谭,神经过度。

有时候无奈的告诉欢妹,如果你解脱不了这根永远束缚他的铁索,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里的男人都会离开,就算你努力去爱来到你世界里的他们。

重新洗炼一下自己,爱的悠然自得,善始善终。在你的世界里,你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他的到来,顺手附赠他一个另外的世界,有你有他有各自的平行空间。

电话那头的哭泣声小了,她累得睡着了。把所有的愁感思念放在梦里,第二天酿出了幸福。

所有的忧虑,只是因为你想太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柒柒蓝莓阅读 177评论 0 1
  • 一、Java语言基础 1.数据类型(8种基础数据类型、引用数据类型) 2.关键字与标识符(Java语言定义的50个...
    EamonXia阅读 168评论 1 0
  • 严格来说是毕业两年半,加上实习期半年刚好三年。我的底薪里工龄工资这一项又加了100. 除此之外并无特别。 公司是世...
    安_安_安阅读 290评论 0 0
  • 制作这个扫一扫的动画,用了2张图片。一个是“方框的四个角(2.png)”,一个是“网格(4.png)”。 使用cs...
    巴斯光年lip阅读 7,043评论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