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人头泡酒

北方人喜欢自己泡药酒,据说长年喝药酒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但十个人就有十种或更多的泡药酒的方法。

大雪封山,一行三人在去林场的路上被困迷失了方向。正在饥饿寒冷之时突然听到远处传来几声枪响。

几人辨别一下方向,朝着枪声的方向走了过去。嘴里不断吆喝着,想让开枪人注意到他们的存在。

“可找到你们了,早上张蝎子就让我下山。说你们今天来我们林场视察工作。这雪下的不是时候!张蝎子不放心,让我来迎你们。”

身穿狗皮袄面脸大胡子的中年人说道。“大胡子,太谢谢了!你要是不及时出现,我们可能就会冻饿死在山上了!”

大胡子哈哈一笑:“走吧几位领导,前面就是林场了。锅里炖的肉,酒也烫好了。就等着你们了。”

几人又艰难跋涉近两个多小时,终于来到林场的边缘。眼看着林场的木屋就在眼前,几人却实在是走不动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大胡子嘿嘿笑道:“几位领导先休息一下,我先回去打个招呼。张蝎子怕是等急了。”说完大胡子先行走了。

这三人哪里是什么视察工作,其实就想来林场弄一些山里的野味,往年也经常上山。跟林场的主事人张蝎子关系不错。

这回没想到大雪封了山,这三人险些丢了性命!互相搀扶来到木屋,张蝎子满脸的皱纹笑起来表情怪异。

热情的将三人让进了木屋,对老朋友们嘘寒问暖热情至极。木屋里炉火旺盛,一股暖意让三人体会到了什么叫冰火两重天。

“一路上几位辛苦了,今年格外的冷。野味也是多的很啊,你们算是没白来,哈哈哈。你们一定要多住几天。”张蝎子说道。

“哎呀,老张啊!幸亏你让大胡子来迎我们,不让我们几个就喂了狼了!”几人说说笑笑的围坐在炉火旁边。

“来,别的不说!先填饱肚子再说!”张蝎子看了大胡子一眼。大胡子嘿嘿一笑,将炉子上的大铁锅端到木桌上,打开了锅盖。

顿时一股肉香味飘满这个木屋,满满一锅的狍子肉。大胡子又端来一个铁锅放在炉子上说道:“几位先吃着,着飞龙还得炖一会。”

“啊!竟然还有飞龙,素有“天上龙肉”之称,为八珍之一啊!我们真是口福不浅呀,外面可吃不到的,老张你真是破费了啊。”

几人吃着锅里的狍子肉,张蝎子走到里屋,抱出一个坛子。这个坛子造型有些古怪,通体漆黑,坛口用黄泥封住。

短小的坛嘴上用一节小木棍紧紧塞着,张蝎子一脸的神秘说道:“几位,今天高兴。我给你们尝尝我珍藏的好酒,这酒可不是一般的酒。”

说着给几人各倒了一杯,“来喝一口尝尝。”年纪最大的老李轻轻的抿了一口,顿时一股腥臭味直冲脑仁!呛得眼泪直流。

“哎呀!老张,你这酒里泡的啥?腥臭的很!”老李爱与面子生生将酒咽了下去,没好意思吐出来!

张蝎子眯缝着眼睛说道:“这酒是我多年的珍藏,里面是啥这可说不得,是我独家秘方!老李你再喝一口试试。”

说也奇怪,老李再次喝这酒的时候,没了一开始的腥臭味,相反感觉甘甜辣口。回味无穷。其他人看着老李闭着眼睛一脸享受的样子。

纷纷举起酒杯,结果如同老李一样。第一口都是极为的难喝,但再喝就不一样了,这酒的美味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在酒桌上三人也多次跟张蝎子讨要,这酒的泡制方法,结果张蝎子不肯透露半句。最后竟然装醉!词不达义的装起傻来。

大雪下了几天,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三人整天呆在木屋里除了吃就是睡,实在是闷得慌。这天老李躺在床上,眼睛盯着那个酒坛子。

一翻身爬了起来对二人说道:“这酒真是不错,张蝎子绝口不提泡酒的秘方!不让如我们打开看看,酒里究竟泡的是什么。”

三人用刀撬开了酒坛子上的封土,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盖子。酒坛中黑乎乎的看不清楚,老李手伸进酒坛,感觉摸到了像头发一样的东西。

抓住慢慢的提了出来,三人看清老李手中的东西后,吓得魂飞魄散!顿时胃里翻江倒海,哇哇的狂吐不止!

老李手一抖,酒坛掉在地上摔得粉碎,酒坛中一颗人头滚落了出来!人头睁着发白的眼睛,脸上没有一点血色。黑色的头发下显得格外惨白!

人头显然是被酒泡了很长时间,整张脸被酒泡的浮肿!散发着带有酒精味的腥臭味道!三人又惊又恶心,苦胆都要吐了出来!

突然木屋的门被人踹开,张蝎子和大胡子端着猎枪走进了木屋。张蝎子面目狰狞的说:“我真心招待你们!可你们太好奇了,

发现了我们的秘密,事到如今你们不能怨我了!你们下了山我和大胡子就要吃官司!你们就留在这吧!”说完端起猎枪对准三人开了枪!

木屋的里屋又多了三个漆黑色的酒坛!原来多年前,一个上山偷猎的人误打误撞闯进林场。结果被大胡子一枪给解决了。

大胡子心狠手辣,为了保留自己的战利品。就割下人头用烈酒泡了起来。时隔不久张蝎子误喝了泡着人头的酒。

发现人头酒竟然如此的美味,从此这人头酒就成了二人的秘密。如今人头泡酒被这三人发现,张蝎子和大胡子定然不会放三人安然下山。

枪杀三人后,将三人的脑袋割了下来。泡在酒中,为二人日后饮用。三人的尸身如同多年前那个偷猎人一样,剁碎了扔到大山中。

山中的野兽会将尸体吃的干干净净!即便是山下有人来寻找,二人咬死不承认看见这三人的行踪,他们也是毫无办法!

常年冰雪覆盖的深山老林,死上几个人要想找到简直是大海捞针!最后只能是得出,三人在山中失踪或是遇难,尸体下落不明的结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