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昆凌,为什么活成了我们都羡慕的样子?

前天在《杨千嬅担忧儿子变娘娘腔引炮轰,男孩不能喜欢粉色和洋娃娃?!》里,刚夸了周杰伦这个国民小公举穿粉色也超有魅力,结果人家就上热搜了。不过,我们这次的焦点是昆凌~~

2月14日凌晨,杰威尔官方微博公开了周杰伦再度当爸的喜讯,晒出周杰伦与昆凌度假的照片,并附文:

“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

照片中昆凌除了凸起的孕肚,身材仍然纤细,旁边的周杰伦一脸幸福,洒的一把好狗粮。粉丝们除了祝福,还有满心满眼的羡慕吧。

说起羡慕,有粉丝感慨,这样青春活力的昆凌,完全看不出她即将是两个小孩的妈妈,时光都去哪儿了?

有人说,昆凌是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的女人,才会如此好命。

因为今年才24岁的她,不仅收获爱情、生女育儿,还创业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人也越来越美,简直就是人生大赢家。

是啊,有颜、有钱、有爱,这世上所有美好而珍贵的东西,似乎她都得到了。

不过,就在两年前,昆凌却并不被大家看好。

2014年11月,周杰伦刚刚公开与昆凌的恋情时,身为嫩模、声名远不如周杰伦的昆凌,遭遇的不仅仅是羡慕,恶毒的谩骂和言论攻击也没少到哪里去。

时间,对于有些人来讲,真的是一剂良药。如果,再加上自己的精进、高情商,也难怪粉丝们的变化如此之大。

从流言蜚语到祝福羡慕,昆凌不过用了短短2年时间。

现在的昆凌,不仅是天王嫂,二胎妈妈,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打理自己和周杰伦的事业,在娱乐圈更是形象、口碑俱佳。

大家都羡慕她天生好命,其实,熟悉昆凌的人,都懂得,她值得命运如此善待。

付出和接纳,这样的爱更长久

昆凌刚出现大家眼前的时候还是叫“汉娜”,在《我爱黑涩会》综艺上表现也不怎么出众。可能是因为在这个节目里没有太大的名气,再加上家人的反对,后来就退出了“黑涩会美眉”。

后来,昆凌刚大学毕业,经朋友介绍去到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然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就认识了周杰伦。结果周杰伦就被这个看起来“笨笨的”、做事却很用功,并且很低调的女孩子打动了。

不过,故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刚开始,周杰伦并没有公布恋情, 昆凌也很低调,只要只有周杰伦没有宣布的,她从来不会自作主张告诉大家,连说漏嘴都没有。

直到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才公开和昆凌恋情。他向全世界宣告她的存在:

“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然而,由于周杰伦的名气比她大不少,大家看昆凌的眼神是一百个瞧不上的表情,不少人还盼望着他们赶紧分开,连记者提问也总是咄咄逼人。

但她几乎没有为此黑过脸,更没有炒作和炫耀,选择默默做周董背后的女人。

任由满世界流言蜚语,她还是做温柔安静的自己。怪不得周杰伦说:“谁会不喜欢她?!”

学会接纳,懂得付出,勇敢追爱,也懂得隐忍,才会与美好的爱情相遇,也才能走得更长久吧。

情商高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说起昆凌的高情商,看看她和婆婆的相处方式就知道了。

周杰伦是单亲家庭,所以和妈妈特别亲,任何事情只要妈妈不喜欢就算再喜欢也只能忍痛割爱。周杰伦之前也有不少女朋友,但似乎并不得周妈妈的心。

可是,昆凌不仅温柔懂事,而且超级孝顺。只要周妈妈喜欢的她都努力去做,讨厌的就尽量避免,所以和周妈妈关系处得很好。

周妈妈甚至还陪昆凌出去游玩、给昆凌做早餐,还帮昆凌拍照……据说,这是J女郎从未有过的待遇。

去年6月,昆凌的微博被盗,她在找回密码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说“亲爱的你一定是个电脑高手,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的人。管理微博这种简单的事交给我来就好。”

这样高情商的吐槽,连盗号的人都会不好意思吧。

都说高情商的人,更懂得为人处世之道,自然容易被命运垂青。这话用在昆凌身上,似乎再贴切不过。

育儿不含糊,再忙也要陪孩子一起成长

成为天王嫂,有了自己的事业,昆凌的工作明显增多了,但是女儿Hathaway的成长,她却从来没有缺席。

不仅亲手为孩子做手工、做蛋糕,而且还为女儿做裙子、制作小头花。

即使工作在忙,也会抽出时间陪伴女儿。

在参加《天天向上》的活动时候,昆凌就因为思念女儿而落下了眼泪。

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Hathaway一定是幸福的,有一个如此爱她的妈妈。

很多人担心昆凌年龄小,又加上天王嫂的光环,带娃一定备感压力,但她却用行动告诉大家,这一切,她可以做得很好。

做最好的自己,美好自然会拥抱你

嫁给天王、生女育儿的昆凌,也没闲着。除了打点好家庭生活外,昆凌在事业上也没有放松。

和老东家解约后,2016年干脆自己成立了公司"塞尔比",专门打理自己和周杰伦的事业。

喜欢设计,对服装有想法,她便创立了时尚品牌WOOF,并且一直很努力。

录制《了不起的孩子》的时候,昆凌发烧了,但她还是坚持录制节目,甚至参加攀岩等高难度的运动,难怪粉丝喊她“拼命三娘”。

可能,很多人对昆凌的印象,就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小公主。但是,曾经和昆凌一起共事的同事评价她说:

“她看着娇小,实际上无比坚强,明明可以在家当周太太,偏要马不停蹄的工作,练舞还经常摔的淤青。”

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拼?她回答:婚后仍希望经济独立、照常工作,希望在工作和家庭两者中取得最好的平衡。

昆凌说自己是那种脾气温和,但内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或许,这就是她比一般人都活得明白的原因,因为有目标,又肯努力。

温柔而坚定地去做最好的自己,自然会与美好不期而遇。

大概,所有这些特质,都让她成为了今天的昆凌,才会过上让姑娘们都羡慕的人生。

THE END

【本文为苏菲原创编辑,转载可联系私人微信:sophia_qyr。苏菲趣育儿(ID :sophia-qyr):分享靠谱新知、趣味玩乐和实用方法,在这里,一起让育儿回归简单和乐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