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控之无题

金色的星球上,这些人类们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患了一种奇怪的病,这种病让他们经常头疼欲裂,轻的直接晕倒在地,严重的甚至发疯做出伤害人的事情。

星球某处住宅区里,一个穿着睡衣正在电脑屏幕前打字的年轻男人,突然手中撑在键盘上托着额头,脸上充满了狰狞,霎时间冷汗都飚了出来。

被手肘压住的键盘不断的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准确来说不是键盘发出的声音而是手肘旁边立起来的音箱里发出来的。

嗷!!!砰!!滋滋!!

男人突然站起来双手抱着头张开口大声嘶吼,然后双手抓起电脑屏幕猛地往自己脑袋从上往下砸下来,电脑屏幕一下子被男人的头砸出一个正在滋滋冒着电光的洞。

男人顶着脖子上的电脑屏幕再次嗷的一声扑向另一边的电视机屏幕,再次举起,砰!如果从第三人视角上看去,男人就像戴着两顶奇异的帽子,虽然这帽子正冒着白光缠绕在男人的身上。

电脑桌上的插座啪的一声炸了,男人摸着墙壁来到窗口,一脚踏上窗台跳下去,但是电脑屏幕和电视屏幕后边的插头还连接着插座,硬是把男人给扯住,男人的双脚已经在楼下的防盗网上挣扎了,他双手不断的推挤脖子上的障碍物,用不了几秒插座那里的线突然燃烧起来,然后线断了,男人掉了下去。

第二天,新闻上报道了关于男人堕楼的事情。

他的亲人们看到新闻后痛苦欲绝,纷纷跑去见最后一面,男人遗体在亲人们的目送下送进火化炉,当燃烧的差不多五分钟后火化炉突然传出砰!砰!砰!的声音。

新来的工作人员吓傻了,以为那个死了的人又活过来了,老员工则是淡定的在一边做着自己的事情,好像对于现在发生的事情见惯不怪一样。

新员工打算熄火救人,急急忙忙的跑到炉边,准备下一步的动作时,火化炉突然炸了。

嘭!!

新员工直接连渣都没了,那个淡定的员工被庞大的起浪给吹飞了,撞到了墙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发生什么事时,一只被红黑色粗大血筋缠绕的大手把老员工给抓住了。

炉里蹒跚的走出一个浑身红黑色,脸上黑糊糊,浓稠的血液不断的滴落到地上,一只腿脚直接连肉都没有了只是由被红黑色经脉缠绕的骨架在支撑着,另一只腿脚则是完好无损白花花的看起来好像一条美人的腿。

那粗大而又伸得很长的手正不断的收回,抓着的那个人已经没有了动弹,因为那个老员工的头已经成了一坨红白色的肉渣子。

怪物睁开眼睛,一双布满血丝的白色眼睛,瞳孔里是一个黑底白色的三角形,他头发是批散开的白色长发。

他茫然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大概十秒后,怪物发出一声惨叫声,把手中的东西给扔了,双手抱着头蹲在角落里惨叫嘶吼,不知道他是哭了还是怎么,他眼睛流出红黑色的液体,就好像泪水一样啪嗒掉落地上,地上发出滋滋声,水泥地上冒出黑烟。

不知过了多久,外边的人准备进来给收拾骨灰还是还有其它遗体要被送来,来了一些人,他们一进来就闻到了浓烈的让人能把刚喝的白开水都给连同胆汁都吐出来。

一个员工好奇的忍着不适,来到……猛地被前方突然出现的一只大手给抓住,然后……这个员工突然感觉腹部一阵剧痛,还没来得及惨叫就突然什么都不知道了。

怪物一把将抓来的人用手给撕扯成一半,把那人上半身给塞进嘴里咀嚼,剩下大腿部位也被他给嚼了。

怪物的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原先红黑色为主题的身体变成了生前的样子,没肉的大腿长肉了,脸上原本黑糊糊看不清样子的正在缓慢的长肉,看来怪物是要吃“肉”才能恢复原状啊,看来里边的那个也是没了。

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把另外几个没来得及反应的也给抓了,也不撕扯了直接塞进嘴里吞了下去,强大的胃液立即把送进来的人给覆盖住了。

他冲破铁门,看到门外好多一群人,怪物似乎认出了那些人,他从人群中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子姐姐弟弟,他有选择性的绕过他们选择一些不认识的亲朋下手,一手一个直接往大嘴里塞。

大概一秒多后人群才反应过来,但是这时候怪物已经在胃里塞进了十几号人了,因为他跑得快手上动作也快,剩下的几个人包括他的父母妻儿姐弟们傻愣愣的目送着怪物的离开后,才发出了嘶声裂肺的惨叫声。

怪物在慌乱的人群中不断的飞跃,他已经吃不下了,飞檐走壁时并没有顺手抓人,如果说之前身材还算个人样,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

当天中午,各大电视播放出发生在殡仪馆的惨案,轰动全国。

新闻上说是有一个恐怖的怪物把那些人给吃了,但是外界对此事是嗤之以鼻,任务新闻就爱往夸张的来说,很多人都不相信,真相往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了。

那些被陆续采访的目击者则是一直否认精神上没有问题,他们没有说谎,但是却没有人相信。

晚上,怪物,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正常的人类,变回了和生前一样,面貌和身材不变,但是眼睛和头发变了,白色长发长及腰,白色眼睛里边是黑底白边的三角形图案的瞳孔。

他的前面是一个坐地上的浑身鲜血的女人,女人披头散发,目光惊恐的看着浑身光溜溜没半点遮掩的男人。

“求求你放过我,我保证不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真得!我发誓!”女人慌乱的举起两只手指,颤抖的说道。

女人跪坐的地上,墙上和电线杆上都是红彤彤的散发出浓烈血腥味的还没干透的血液,还有零星的肉末渣子。

原本这个女人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下班后为了抄近路走了黑胡同,谁知道这么倒霉的遇见了流氓,本来以为会被流氓上下其手给糟蹋了,结果却突然发生了恐怖的一幕,刚还活蹦乱跳的几个流氓突然直接就从她面前消失了,然后听到好几声惨叫,一滩血溅在她的身上,最后看到一个恐怖的大手正伸向她,在即将抓到她的头时突然停了下来,只见那双大手的主人正痛苦的一手托着头,一手在一边的墙上猛拍。

女人才反应过来,不过她出奇的没有尖叫出声,不过也没敢擅自逃跑,刚刚那几个突然间消失的又突然泼了她一身血,地上又突然多了一些肉块碎屑,就是脑子有问题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她不敢动了,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怪物却突然变成了一个肌肤白皙的光溜溜的白色长发的男人,正茫然的看着她。

女人赶紧发誓绝不把发生的事情说出去,而女人也真得不敢说,因为就是说了也绝对没人会相信,反而会把她当成神经病。

女人等了很久都没等到男人的反应,她战战兢兢的企图慢慢站起,一点一点的……突然!

啊啊啊啊啊!!!!

男人突然被一声惨叫给惊醒了过来,他看见女人双手抱着头在地上痛苦的翻滚,脸上冒出恐怖的如同粗壮血管一样的东西,缠绕在女人狰狞的脸上。

男人不知道是害怕了,还是怎么的,下意识的把女人一手捞起塞进了嘴里不及品味直接吞了进胃里,可还没来得及放松时突然胃中传来一阵剧痛,胃里的东西正在剧烈的挣扎,痛的他想要伸手进胃里把东西掏出来,可是他手刚伸进去就被一个沾满绿色粘液的红黑色大手给抓住,并且扯断了。

慌乱的男人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忍受着剧痛等待那个东西从自己的胃里慢慢爬出来……,最终男人呕的一声,终于把那个东西给吐了出来。

被吐出来的是那个女人,沾满血液和粘液的OL装逐渐融化,露出里边已经血肉模糊的,长着一颗颗好像葡萄一样的恶心肉瘤,不到半分钟时间,女人的双腿逐渐融合,变成了一条粗壮的尾巴,女人的手指都融合到一起,两只手的五只手指变成三只布满鳞甲的爪子。

女人的脸终于恢复正常,只是额头上多了一只眼,身上布满了白色鳞片,胸前敏感的部位也不再敏感,都被包裹在白色鳞片里边。三只白色的眼睛里边是一个黑地白边的三角形,一头长及腰的白色长发随风飘荡。

女怪物眼中充满了愤怒,瞪视着这个曾把她吞进肚子里的男人,然后女怪物扑向男人,张开狰狞的爪子抓向男人的头……

男人回过神来也不甘示弱,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是为了存活他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6.30 1.时间怎么花掉的? 白天工作,晚上看小说。一天没有学习。 2.今天收支如何? 开心吗? 葡萄...
    晴空00阅读 138评论 0 0
  • 溜溜梅低年级“图说”: 时间:12月30日 主题:神奇的萝卜 小脑瓜想一想:什么时间?什么地方?什么人?做了什么神...
    可爱的烨烨阅读 201评论 0 0
  •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佛山, 晴。 早在半个月前,已经理清了写这篇文章的思路了,只是因为要完成...
    归远阅读 603评论 0 0
  •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在不断的寻找的过程,我们寻求我们生命的意义和价值,不断追求我们认为好的东西,不断挑战我们的生命...
    多瀚Sean阅读 1,2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