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每月沙龙(二)

20181009 

本次老学员体验,我的议题是想去看健康的。最近比较困扰我的是,感觉自己一切都还好,当然心脏问题还是存在着,然而国庆期间的验血发现贫血现象更严重了,所以继上次看到自己的内脏之后,仍然想要看一下健康问题。

因爲今天都是老学员,季老师让我们自由降落,所以于我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仍然是回到之前的褝院。自从看到过桃花之后,桃花成了過不去的执念,所以在没有老师引导具体要看什么的情况下,第一反应是想要看看现在还有沒有桃花。关于桃花這件事情,其實我真的是沒有想要桃花的意思,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去看。我自己对于这个执念的分析是,一来有懂易经的朋友算命告诉我2022年会有第二次婚姻(说真的,这个预言给我的不是喜悦,更多的是压力);二来我最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不进入婚姻修行是不对的”這個念头的产生,是因为《圣经》中的文字影响了我(我从小就是天主教徒),而我之前一直没有任何的感觉或者是联系,只是觉得主动的不要婚姻是不对的,最近突然看到了关于婚姻的这段圣经文字才明白。

所以毫不意外的仍然看到了滿院的桃花,並且鋪天蓋地是一整個桃樹林。当下有点无可奈何,那就不管他了,直奔我的主題。因爲上一次季老师帶領大家的時候是用照鏡子的方法,我看到了自己的五脏六腑,所以我很自然的就開始找镜子。上次的鏡子是全身鏡,但是這一次全身镜怎麼都出不来,只出來一個可以看到臉部的小镜子。虽然有点心塞,但是也将就着看一看吧。誰知道鏡子裏面出現的是一個像西方死神一樣的骷髏頭!

一開始出現骷髏頭的時候,心裏還是有一點害怕的。畢竟,無論誰突然之間看到鏡子裏面出現兩個大窟窿,一個尖尖的骨架鼻子,還是會有點猝不及防的嚇一跳的。但是看了幾次(就是那種有点不甘心,多次看鏡子,希望能有转变之类的),鏡子中始終是倆窟窿,一尖鼻孔,很心塞。心想我是來看健康的你給我一骷髏頭啥意思呀,是指要好不了的意思嗎?但是呢,心裏也沒有特別的悲傷,或者說是根本沒情緒,只是有一點小小的嘲諷(这个嘲讽的情绪是我在写笔记的时候发现的,但是嘲讽誰呢?肯定不是我自己,我感覺好像是在嘲讽老天爺的感觉)。然後心裏面想的是,好吧,反正每個人都是要死的,无所谓了。這麼一想之後,那個骷髏頭就好像沒有那麼難以接受了。然後想到既然都已經是骷髏頭了,那就這樣吧!這時候那八個字就突然出現了——“凡有諸相皆是虛妄”。这八個字的出現可能和最近一直在聽经有關系,然後這八個字一出現,感覺整個人反而都好起來了,再看那張骷髅臉也不討厭了。

當然其實目的还是想要看一看那個女孩子(也就是我自己)的臉,因爲在看到桃花林的時候,知道自己是一個着粉紅色宫裝的仕女,挽着高高的發髻,然而再怎麼看鏡子中,也只能看到骷髏頭的那張臉,整个催眠过程中女孩子的臉只能看到上面高高的发髻,五官看不見,脸型轮廓是一張鵝蛋臉。然後還是那八個字翻涌,“凡有諸相皆是虛妄”,既然是虛妄,何必要看清?所以也就不執着於看清她的脸了。之後我就開始在桃林中自由活動向前探索了,往前走的過程中有一點點小小的探路冒險的意思在裏面。這中間老師好像有一句什麼引導的話(所有的引導词在我出來之後都不記得了),但是突然之間就感覺自己非常的自由,“凡有諸相皆是虛妄”,所以既然無相,突然就有一种凡事隨心所動的感覺。本來好好的是正常行走的,突然之間整個人就脚朝上的吊起來了,好像敦煌壁画中飛天的感覺,以一种腳朝上的姿勢,開始了一種奇怪的舞蹈。然後聽到老师音樂中的鳥叫聲,感覺和我當下的場景是非常匹配的,桃林中有鳥叫太正常不過了哈,整個人在桃林裏面非常自在的跳舞。

然後那個本來是鏡子中照見的骷髏頭幻影,在我跳舞了之後骷顱頭整个出現了,像一個分身一樣,以西方故事中死神的形象出現的,那張白燦燦的臉上兩個洞,尖尖的骨头耸起的鼻孔下也是两个洞,黑色的鬥篷覆盖整個的身體那种,和我一起在天上跳舞。在那個當下沒有任何的恐懼和害怕或者是討厭,反而是有一種非常親近的熟悉感,有一種親近和伴侶的感覺。隨着音樂跳舞后逐渐盤旋而上,整個桃林在下面成了一片粉紅色的雾海一樣的感覺,也就是出了桃林上了半空中。貌似這时候老師又有一個什麼引導語,總之桃林是消失不見了,“凡有諸相皆是虛妄”又出现了,既然都是虛妄,那宫裝女這件事情也是像,所以突然之間就消失了,感覺自己以一種神奇的姿勢,翻出了一個蓮花座。就是本来两腿是正常交叠的,突然之間往上一翻就翻出一個雙盤来,和在“內在智慧”那堂課當中看到的那個空中的水晶人盘出的雙盤一样。盤出雙盤了之後,我的人就开始要往下落,在往下落的過程當中看到自己下面是一灘水漬,有点像青石板上面那种浅浅的水漬,但又有點像是在沼澤地上面的一灘水漬,具體怎樣的地,其實並看不清楚,然而有一灘水是有明确的感覺。在往下落的當下,心裏是有一點嫌棄的,就覺得那灘水有點髒。然而真正落下去的時候卻心裏突然清楚我是不會坐到那灘水上面去的,然后下面自然生出了一個蓮花座,穩穩的把我托住了。那個蓮花座我還往下看了一眼,花朵很大,一圈花瓣中間還有金黃色的花蕊,所以影像很清楚。坐下去以后,發現我的臉自己能看清楚了,好像是我以另外一種第三者的視角看着自己那張臉。那是一個不知道是小和尚還是小尼姑的臉,總之是一個光頭,但是有着漫画當中像一休那樣的大大的眼睛,說不好是男生還是女生,非常的年輕,最多十八九歲的樣子,身上穿得僧衣到底是灰色的還是黃色的,我還認真的看了一下,然而最終也沒有確定出來是灰色的還是黃色的,感覺中是偏灰色的吧。

這個小和尚(暂且稱他爲小和尚吧)坐到了蓮花座上之後呢,蓮花座就自動的開始貼着地面慢慢的往前飄,飄了一陣之後就不是貼着地面,貌似是來到了空中。下面的這個場景如果你給我十萬倍的想象力,我也是想像不出來的,然而它是真實發生的!!!

在飄在空中的這個當下,四周皆空,迎面來了一只非常非常大的手掌,以單刀立起的姿勢迎向我。大到什麼程度呢,就是我整个坐着的人加上莲花座,不过是它大概五分之一高度的样子。手的姿势是那种佛陀讲法时捏的手印(后来我查了一下,这个手印叫做:施无畏印)。然而我迎向它的时候心裏沒有一絲驚慌的意思,情緒非常非常平靜的去面對,繼續往前不急不缓的飄去,而且心中默念的是“凡有諸相皆爲虛妄”这八个字,就好像知道自己必然要面對這樣一只手掌。然後小和尚就撞上了那個手掌,整個人像一團氣,被这个手掌分开,或者确切的不能说是分开,并没有分开的感觉,而是直接穿过去了,整个人的形象都没有一丝的变形,如果是气的话,应该會變形的,然而这个穿过就仿佛是空空的就过去了。真的是很難形容。

過去之後小和尚又還原(或者說他壓根兒其實就沒有變過)成一個整體。那個當下,先是“凡有諸相皆爲虛妄”,後面出來的八個字,就讓我很神奇,叫做“遇佛殺佛,遇魔殺魔”。這八個字,其實讓我心裏有點驚,因爲其實不存在任何殺佛的事情,我只是以一個空心的狀態,穿了過去。但是關於遇魔殺魔這個词是怎麼出現的?確實之前在催眠刚开始的时候,左手边就聽到有哭聲,而且哭聲时断时续,確實有一些些的打擾(很奇怪的是,不知怎么的,我听到老师的右手边也断续有哭泣或者是很粗重的呼吸之声,不过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那个方向并没有人哭泣),那时候我确实冒出過一個念頭“這些無非是我的心魔,不要管它“,恩,大概就是这样才有“遇魔殺魔”这一说。但是“遇佛殺佛”的这个念頭出來,我当然知道這個念頭其實是有淵源的,只是在那当下冒出来,不晓得到底是什么意思。

然後再說回小和尚穿過手了之後,很顯然就遇見了佛祖的臉,然後也是毫無窒碍的彷如空心般穿过了佛祖的臉,好像兩個人都是空心的樣子,心中也對此沒有任何的情緒,就是平靜的可怕。

穿過了之後,反而前面什麼都沒有了,周圍一片白茫茫的,貌似是白霧。小和尚在蓮花座上順着白霧筆直的朝前飄,好像又來到了那種無上無下無左無右無前無後的境地,只是知道自己在霧中朝前飄。這個時候老師已經到了快要收尾的時候了,聽到老師說,我們大概要往回走的意思,心中也知道快要出來了,就覺得难道就這樣了嗎?好像有一點點遺憾,感覺白霧尽頭應該有點什麼吧,但是沒有時間去看了那種遗憾;然而另外一邊又覺得,好吧,那就這樣吧。並沒有太多的糾結,稍微有一點點遺憾吧。

在打算回來的时候,又聽到老師說不用太着急回來。老師說有些人會在開頭,有些人會在中間,而有些人會在结尾看到一些突如其來的精彩啊等等。那個當下我心裏面想的是:我這趟旅程有這八個字就已经是足夠足够的精彩了,就是特別值的那種感覺,不曉得結尾還會有什麼精彩,我覺得不可能还有比這八個字更精彩的了!现在回过头来想,那真是當下的一個淺薄的想法呀,你完全不明白生命会走到哪里,然後造物会显示些啥出来!

就在那时,我的蓮花座突然變成了一股水柱把我往上托起,這股水柱原來還是清水的樣子,我就被這股水柱托着往上衝出去,然後一層一層的,這水柱像接力一樣的一層一層的往上再衝出去,觉得那也是挺好的一個經驗。然后突然在某一個點,水柱成了金色的煙花一樣的狀態,有质感、亮度、然而沒有溫度,也完全无害的那種不知道什麼材質,仍然是虛無的展開後托着我往上一層一層的展开。那種感覺無法言語,但是非常神奇,非常讓人心生崇敬!首先是有驚訝在裏面,然後是有歡喜,又覺得很莊嚴,很神聖,很華麗,很偉大,非常復雜的一種情緒在裏面,但是過了也就覺得蠻好,没有什么留恋。然後那個本來是不斷往上以綻放的形式把我托在裏面的烟花,突然之間就像是一朵开始關閉的花一樣,不是花謝,而是闭合起來,形状像是復瓣的菊花,原来往外卷曲的花瓣變成往內卷曲的收起來,然後那個小和尚也非常和諧的以這種速度開始往花蕊中間下墜,逐渐縮小,直至整個金光合上小和尚消失。

這時候老師都已經在說大家可以慢慢的按照自己的套路和意識回來了。在那個當下突然就有一種感覺,哇,我都已經消失了,我還回來幹什麼呢。就是突然有這樣的一種想法。對於消失這件事情沒有情緒,觉得是理所當然、應該如此、本来如是。對於回來卻有一點不太情愿,現在想起來是希望能多感受一下那種空的感覺。所以其實今天確實是多閉了一會兒眼,也就是有意识的磨蹭了会儿不想回來,然而心裏還是知道有東西要扯着你,必须回去的。所以最終還是对自己說,好吧,那就回去吧,反正也知道了,“凡有諸相皆爲虛妄”,來不來去不去都那樣。然後就回來了。

回來之後的話,觉得身體上左肩膀感覺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所以剛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捏肩。覺得很奇怪,整個的一個催眠過程,和左肩這一塊兒並沒有任何的關系,也沒有身體的不舒服,反而是结束之後才會有身體的不舒服。當下並不清楚原因,然後回家之後,在打坐的時候做了一下身体連接,才明白其實並不是肩膀的問題,而是心髒的問題,是心髒有疼痛向左肩放射這個問題。从醫學角度来解释,向左肩放射的可能是缺血性心肌梗死這类的問題。然而在打坐的時候,我卻有一種“好的,知道了”的感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擔心和恐懼,甚至於沒有太大的想法。只是表示我知道了,心裏面有一種神奇的想法就是,大概我最終會死於心肌梗死吧,但是也沒有什麼關系,你就是這樣的(突然想起来,这是我希望的一种死亡方式,很快,没有多少痛苦!)。然後打算去吃一點點的藥。就是這樣的。

很感謝这一次的體驗和看见!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境界,现在所做的所有,还是昏坐状态。但是昏坐也有昏坐的作用,凡事不太容易情绪化。不晓得后面会怎样!感谢季老师以及组织沙龙的所有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头上片云微动。双燕齐飞笑空。河边芳草正荣英,做了春天梦。 漫步量情丝,爱慕藏心中。同舟共济走天涯,写下诗文送。 押...
    木貞ma阅读 130评论 3 3
  • 一、摘录 这本绘本,是与女儿听手机故事时留意到的,看到题目,就觉得很炫,《花生米样的屁》,以屁为主角的丛书...
    CrazyJade阅读 795评论 0 1
  • 三闺蜜夙愿已久,要体验一次海上行,最后确定新马泰航线。在凯撒旅游公司报了团。 2018年4月1日 第一天 晨六点我...
    YO姥阅读 1,428评论 1 3
  •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们认识很多年,从少年到青年。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们开始熟悉起来……他陪你度过许多漫长、无...
    安静的小刺猬阅读 2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