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杀了大丽花

(一)

我已经这副打扮在好莱坞的街头每天路过十次以上近三个月了,仍然没有星探发现我,却被那群该死的男人骗了几次。今天又要为房费犯愁了,看来又要去杰姆那里赚几美元应付开支。

自从生父跟家里的保姆拿着所有积蓄,跑去法国的某个偏远的村落,我和妈妈就一直孤苦伶仃的活着,甚至连一个面包也要分吃一整天。他在走之前已经偷偷的把房子变卖。一个人可以恶毒到这种程度,他就变成了食人魔、刽子手。在那段时间,我梦里总能梦到他把我和妈妈放进锅里煮成了汤,我和妈妈的上半身却被他放在桌子上,眼睁睁的看着他和那个肮脏的贱人吃着我们的肉。

后来那个可怜的女人终于再婚。继父是一个开快餐馆的有钱人,至少当时在我眼中是个有钱人,妈妈和他再婚后我没有挨饿过,甚至会有肉吃,面包变成了夹着火鸡肉和新鲜蔬菜的三明治。

那是他们结婚的几个月后,妈妈那晚突然对我说要出去看风景,我说我也要跟着去,她的眼睛像是刚哭完一样,只是告诉我爱我,亲吻我的额头,跑着出去了。

那天晚上继父变成了恶魔。从此之后再也不是那个胖胖的,矮矮的,秃顶的,友善的老头。是一个该死的,猥琐的,恶心面目的禽兽。

不久之后无法忍受每日的骚扰。只有离开这。带着一身伤口没有丝毫留恋。

之后,就一个人在洛杉矶待到了现在,一晃已经六年过去。起初只是默默的在一些餐馆打一些零工,后来一个客人觉得我长相不错,带去他的照相馆为他做模特。陆陆续续的拍了很多照片以后,我和他陷入了爱河。第一次去大饭馆吃法国料理,也是这个男人带着我去。他对我说:贝蒂,你可真美,就像是好莱坞电影明星一样。然而我却因为这法国料理,想到了抛弃我的生父。连赐予我生命的人都可以抛弃我,更何况他呢?

所以,当这个男人发现我偷他的钱,并且与其他男人私会的时候,他恶狠狠的把送给我的珍珠项链珍珠耳环全部扯了下来。并且让我滚。于是就只能开始一直流浪在街头,住着廉价旅店。我无法屈尊去那种小店铺打工,因为已经过惯了那样的日子,所以除了出卖自己仅有的身体之外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这只是暂时的,我总是时常的这样安慰自己。贝蒂,你和她们不同。是的,我会成为举世瞩目耀眼的大明星,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一无所有。

“喂,你这个该死的女人,昨晚是不是又偷偷把我的钱拿走了?!你这个蠢女人!”

一声吼叫把我从对未来畅想中拉扯回来,天啊,怎么又是麦克,我明明昨晚只是溜进他家拿了几块饼干和半瓶伏加特,什么时候睡着了?还是赶紧快点走开吧。我们已经分手半年多了,以后还是不要偷偷去他家好了,这样下去迟早会被他用枪打穿我的脑袋。

(二)

早上去找杰姆,没想到他已经找到女伴了。所以此刻虽然已经是深夜,我却只能睡在路边。

也不清楚做了几个梦,也忘记正在作着什么梦,我被灯光晃醒了。惊恐的爬了起来顺手整理了下裙子,可睁开眼睛却发现依然是黑夜,原来是车灯。

“你搞什么鬼”我不禁恼怒的对车上那个人吼。

“你过来”低沉沉的声音。

“你给我走开,别影响我睡觉,明早我还要去面试电影的女主角!”

“哈哈哈哈哈...”笑声让我更加恼火。

“明早要去面试电影却睡在马路上?”那个人轻蔑的说

“你懂什么!我这是艺术的行为”

他却忽然不说话了,顿了几秒,然后打开车门下车走到我身边,蹲下来,用手抬着我的脸。我想这也许是一件好事,说不定今晚就可以睡柔软的大床,想到这我顺从的抬起头,面对他笑了笑。哟,带着眼镜的男人,看起来还真斯文。

然而他却说“我知道你很想红,我有办法”

“什么?!”我一激动,坐了起来,睁大眼睛望着他,一时间困意全无。

“想知道?收拾东西,我们先回家。”

他原来是一名外科医生。那天晚上我的确在一个柔软的大床温暖的房间度过了一夜。并且,他赐予我了一个绝妙的好计划。我除了相信他以外还有什么办法吗?起码,我现在又有一个安乐窝了。计划是这样的:我会穿着黑色的内裤,内衣,裙子和帽子,甚至袜子以及高跟鞋,还要把金色的头发染成黑色,然后装成他医院里的死人,在太平间里复活,然后说自己的灵魂是被巫女召唤过去,其实我是巫女与吸血鬼的孩子,他会在当天找来一大堆记者,这样我就会出名,并且还有可能参加最近正打算拍摄的巫女传说。

为了免得被别人怀疑,他帮我提前办好了死亡记录,不愧是个医生,脑子还真的比较聪明,等我成名之后一定不会亏待他。此刻的我正在医院的某个偏僻的病房里,等到一会他就会过来把我的“尸体”推到太平间里,然后大喊有人复活了。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天都要黑了,难道他忘记这回事了?不对,不能,怎么回事呢。正胡思乱想着,他进来了。

“嘿,肯,我等了你好久,这是怎么回事,你手里拿那么多手术刀干什么?”

“帮你完成你的梦想”

“住手!你给我打的是什么针!?”

“睡吧,我亲爱的宝贝”肯亲吻着贝蒂的迷人的嘴唇,不让她发出一点声音。

(三)

肯的日记

1947年1月14日

其实我已经爱着你很久了,从你刚来到这个城市,我第一次去那家快餐馆看见你,美丽的金发,碧蓝的眼睛,深邃的五官,迷人的身体曲线。发现我看着你,你对我笑了笑,那笑容我一直没法忘记,每当我忙着应付考试,你那张笑脸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一定要上进一些,然后得体的出现在你面前,把你娶回家。哦,我勤劳又可爱的姑娘。可是后来你却……算了算了,我不说了,破坏现在的美好。

那天看见房东又在你门口发怒,埋怨你没有交房租,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啊,我的姑娘,你本来应该跟我一起快乐的生活。

(四)

“我一直很喜欢蓝色大丽花里的那位女主角,我知道你也很喜欢她,因为那时候我偷偷的跑进你租的旅店,发现贴满了她的海报。现在,你就是我的黑色大丽花。”

“你睡着的样子真美,你的笑容也好美。”

一边对已经被灌入强烈的麻醉药,处于昏死状态的贝蒂自言自语说着话。肯已经拿起了手术刀,刺进了贝蒂的嘴角,向上划出一道接近耳朵的弧线,接着又在另一边。血向外留着,深深的伤口像两边翻,远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面带笑容的小丑。

贝蒂抽搐了一下,嘴巴像是想要说话。

“不不,贝蒂,不要说话,乖,继续睡下去吧。”

等到血已经不在往外流的时候,肯把贝蒂的身体放在水池里清洗干净,他带着塑胶手套仔细的擦着。

然后,为她换上了之前一起准备的黑色的内衣、内裤、外衣、裙子、丝袜、黑色的鞋,还有一枚被染成黑色的戒指。

(五)

1947年1月15日

接到公园里遛狗的居民举报,警察把这里团团围住,看起来像是在笑的女人,可近看却是被人用刀子在脸上划出的笑脸。身上穿着一身黑,当警察准备抬起尸体的时候,却发现上半身与下半身已经分离,现在找不到一点血迹。身上找不到一点指纹。经调查,这个女人已经于一个月前突然病发的心脏病,并且尸体已经火化。那么这么残忍的杀害这个女人的凶手又是谁呢?

警察们从她出生的地方,调查到了她远在法国生父和保姆所生的儿子,到近期有过接触的全部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还是出售二手衣服的店铺老板和常客。

调查一无所获,一点可疑的地方都没有。

于是,在一年的调查无果,以及电视和报纸经常的追踪报道,在洛杉矶开始了这样的一个传说,这个女人是恶魔撒旦之女因为犯错被撒旦赶到这个世界,撒旦决定原谅她了,所以以这种恐怖的方式恐吓耶稣的信徒。

她果然如同肯的承诺一样变成了人们讨论最多的女人,当地的电视和报纸报道了她一个礼拜,还有那张她身着一身黑,脸上带着血红笑容的照片。

这股热潮持续到当代,依然会被人们讨论,甚至有一些人把她那张血红笑容的遗照纹在了身上。还有人为她的故事拍了电影,以及写歌。

至于肯,在残杀贝蒂的几年后由于自我膨胀的恐惧感和愧疚感,去自首过,可是由于黑色大丽花的走红太多人跑去自首,同样,在警察问过几个问题之后被当作是捣乱想出风头的人一样,挡在了警局外。也怪他自己颤颤巍巍的像一个精神疾病患者。最后,在一个安静的午后,他终于无法继续忍受这种折磨,选择了自杀。

(五)

由于肯死于家中,警察为了判断是否真的是自杀,在肯的家里收集证据,惊人的发现了一本日记,写满了对贝蒂的痴恋,当然也少不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只是日记本上只有记载贝蒂的血流光了,被肯抛尸在公园,并没有写如何分尸。

“你看这个疯子,我记得他,他就是前一段时间闹得最凶的自首的人,一定要幻想自己是个杀人凶手,就好好看报纸再来编啊”

“哈哈。。真是一个蠢货……死因写自杀,拍几张照片,我们回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