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哪里好,就是爱得不得了

文/MY麦子

01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遇见他之前你给自己设想了很多种另一半的样子,要多高,要多美,还要多么的有才。你想过很多次,甚至每一次朋友介绍新朋友给你认识的时候你都要把自己曾经想过的这些问题问一遍。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只能用一些能够量化的条件去选择,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见爱情。

你有没有这样的喜欢一个人?就算他没有长得很高,也没有很美,甚至没有什么特长,但是就是把你迷的神魂颠倒,不允许任何人说他的不好。在他出现的那一刻,你曾经的条条款款都在那一刻瓦解掉。

在微博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好多时候,好几次想要问他“你知道失望两个字怎么写吗?”但是后来,我还是删掉这句话,默默的在对话框里打一个字:好。偷偷跟闺蜜抱怨两句,然后再见到他的时候,有还是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的一个我。我想这是我能给他的,最好的爱情了。

你说不上他哪里好,但是就是爱得不得了,只是因为那个人是他而已。


02

朋友潇潇喜欢了一个男生十年。十年间我问过她无数次,那个男生到底哪里好?把你迷得神魂颠倒。她从来不说他的不好。

潇潇初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学霸,成绩在年级上前几名,而她喜欢的那个男生可以说是无恶不作的混混一个。上课经常逃课,偶尔还打架斗殴,成绩年级倒数。

不知道潇潇中了什么邪,十三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那个时候的我以为,她就是一时被爱情迷了心窍,过不久就会忘记的。可是我错了。

初中毕业之后男生没有读书了,潇潇进了全市最好的高中,以为她就不会喜欢他了。没有,她还是没事找他聊天,偷偷的逛他的QQ空间,每一次听说他换了女朋友就歇斯底里,吵着闹着要放弃。每一次男生和女朋友分手她又开始重燃斗志。

从初中,到大学毕业,就这样反反复复十年。一次次的想要放弃,又一次次的说服自己。

我问她,他不高也不帅,甚至都没有可以养活自己的才能,你为什么喜欢他就喜欢的不得了?

“因为那是他,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他,换了谁也替代不了。”


03

有人说你之所以不想恋爱,是因为心中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

这个世界上真的就会有那么一个人,即使他没有很出色,但是他再我们心中就是那个会披荆斩棘,骑着白马的英雄,别人即使对你再好,也取代不了。

我们的一生中会遇见很多的人,有人给你说你要变得优秀,变得更好,那样你就会遇到更好的他了。其实,感情这个事情有时候真的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浩和女朋友关关在一起三年。他们是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浩是学生会的主席,身高一米八,专业成绩在院校排名第一,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得各种奖。同学们都给他开玩笑说像他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应该会找一个和他旗鼓相当的人在一起。然而事情却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意料。

关关比浩小一届的学妹,在一次校园活动上,她表演了古筝弹奏,就在她着着古装出现的那一刻,浩喜欢上了她。后来浩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追求关关。

后来他才了解到,关关除了会古筝其他方面都很一般,经常逃课,有时候还挂科,但是她笑起来很好看。寝室的朋友都劝他放弃关关,他不听,毅然决然的和关关在一起了。

浩说“就喜欢看着她笑的样子,看着她笑,就感觉满世界都是阳光,而我的世界,有她就够了”。


04

生命里会出现这样一个人,TA给我们的感觉,别人怎么也给不了。

很多人都认为你应该找一个怎样的人,却忘了其实我们只有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开心,才会快乐。他可以不是很优秀,他可以不是很完美,但是和他在一起就是很舒服,很幸福。

浩永远记得那次校园活动的时候他第一眼看见关关的样子,全身的细胞都在发酵,也就是在那一瞬间,她就跌入了他的眼里,他的心底,从那之后,看她的任何样子都和别人不一样了。

浩和关关在一起了,他们很幸福,浩每天脸上都挂着笑容,关关也因为浩而变得更好了,不再逃课,认证听讲,也拿了不少的奖学金。

在爱情里,我们最不可控的就是会遇见那么一个人,最开始你遇见他的时候不够好,可是那个人愿意为了你,变得更好!


05

上次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当你确定那个人就是命中注定的时候,即使是吵架,也想要过去抱抱他。”

姥姥和姥爷经常吵架,可是每次姥姥做了好吃的都是站在门口喊“老头子,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肉丸子汤。”

这个世界上的感情有很多种,但我最偏爱的一种,是两个人即使互相嫌弃,却又不离不弃。

爱,有时候因为那个人是TA,就什么都能忍受,又对什么都计较。知道你身上最发光的优点,也看遍了你身上所有的缺点。但尽管这样,还是想要彼此拥有。

总有那个一个人,打破你所有的条条款款,他给你的感觉谁也给不了!

嗯,我也说不清你哪里好,但就是喜欢的不得了。


END-

我是麦子,陪你一起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习惯了每年去一个新的城市旅行,以往都是一个人或是一群人的背包游,欧洲,美国,亚洲都跑过了。年岁渐长,一直很想陪着父...
    Vivi遇见未知世界阅读 413评论 9 1
  • 21世纪的人,就是做。不做不痛快。谈个恋爱,非要秀,秀的单身狗满脸血;穿个衣服实力与众不同,撞衫则和衣服say...
    水净阅读 325评论 0 0
  • 温柔正确的人总是难以生存,因为这个世界既不温柔也不正确。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止温柔的人继续温柔,正确的人继续正确。 《...
    Aerides阅读 6,577评论 0 2
  • 儿子昨天在他大舅家住下了,今天下午7点多才回到家,是他大舅送回来的。我们刚吃过晚饭,儿子还没吃。妈妈问他吃什么?”...
    相信就会实现阅读 217评论 0 1
  • 早上两小时的课程学生临时取消,这样直接去上下午四小时就可以了。 记得自己曾经说,博士未毕业就去新东方教英语,这本是...
    休憩中的猫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