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冥想

咖啡冥想9月10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目标:坚定目标,回报老高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支持:把丽塾经营好,用金刚智慧为店铺创造最佳利润,为员工创造好的利润分配方案,挽回自开业以来的所有损失,为老高的投资有个满意的回报!8月份开始财务核算,计算出全年费用及全年销售利润!坚定不移的朝目标努力奋斗!

今天康康的到来,给我们店铺下一步运营提出了非常详细的见意,让我深刻意识到下一步工作:人员的标准,层次、工作服务态度、及下一步大力招聘有素质的人员,及谈到小敏做爱她品牌的用心程度都是我要好好去学习的,明天开始认真执行自己有效率有目标的工作状态!

做出店铺规划,下一步店铺运营模式的计划、流程向高总汇报、多尊重老高的意见,多汇报多听取!

李昀慧如老师提醒:活在每一个当下,专心专注做一件事情,身心合一,不做无效的工作,做到高效、不说无意义的言语,说话小声柔和,禁言慎行,说话做事要慎重考虑好(已经有提醒我二次了)当能认真听她人说话时,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别人也会专心的听种们讲话!以后有一天我也要做老师,也要面对学生和员工,也希望别人尊重我,所以慧如老师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9月份个人成长目标:每日做到:爱语、鼓励、支持、认可她(他)人!注重内外修练,身心健康!开心愉悦、严谨高效、有原则!坚定目标做自己!改变自己!

每天践行财布施,日行一善、

每天早上6点半打坐,晚上11点半前入睡!每天一日三餐准时吃,保证健康的身体!今晚冥想,11点半前睡觉(今天去伊文姐家大家听安妮分享,11点半到家,没有做到按时写日记和按时休息)

给别人放松的空间,不种下让她人紧张的种子!(9月份一个月不打断她人的话语,不伤害她人的意识给客户和员工放松温暖的氛围环境,让身边的人更舒服!自己的心自然就放松了!时刻种下宁静祥和的种子

每天俢炼柔和的眼神和言语(今天对千佛山店的员工有一点点着急,还好当下醒觉不种下新的不好的种子!

少说话,不说无意义的语言,多用行动去做去用行为表达!(今天忘记随时觉察自己的身语意)

在工作岗位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插手员工的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再烦恼,凡事多为他着想!多站在他的立场想问题!他教育我时学会闭嘴接受不种下恶性循环的种子!少说多做,用行动影响他!

坚定目标,不因烦恼的事而忘记自己的初心,一切的烦恼都是礼物,通过成长总会明白一切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坚定不移的去为目标而努力!

越来越清晰目标方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朝着美好的目标前进,坚定的走下去!

不为店铺小事影响,永远看每个人的好处,不挑剔她人,抓大放小,放宽心、放松心态,善巧的引导她人,只为想要的结果努力!

每天一定坚持做咖啡冥想,每天发生的一切事情就像深圳及北京来的小伙伴分享的见到即是疗愈,每件事情都是来提醒我的,任何事情都想正面的需求,颠倒播种,想要什么结果,即刻都种种子!鼓励认可她人,并接受自己一点点的成长过程,不能太急!

1.【每日拔拔草】:三次思维空性;

好种子:这几天通过康康的培训,店铺员工已经很积极的态度我真的好开心,因为大家已经被康康的培训所影响所以大家都愿意积极的去发挥优势,而且做的都很棒,忏悔是我以前太亲力亲为,发现自己要改善的好多,不过自己已经在努力调整中,少说有事只找萌萌店长,多支持她的工作,只说鼓励和引导她的语音,只要想就一定可以实现!谨言慎行从昨天开始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自己愿一切越来越凊醒,明确目标做好当下的工作!一切越来越好!

今天上午感恩宇荞来给店铺员工做微笑礼仪培训!感恩用心支持丽塾的完善工作!中午看到培训后的自信与笑容真心希望大家有成长有更大的人生价值!

下午去到养老院为今天的深圳北京来的小伙伴分享会拍照助力,希望大家都收获满满,开心今天的分享会圆满完成!

感恩两位金刚学友来种无量的种子,感恩今晚的收获满满,解惑自己的工作问题,感恩伊文姐,感恩煜涵、感恩秀芝及所有小伙伴们今天的付出,祝福小伙伴们心愿达成,一起咖啡冥想为我们的好种子浇花施肥,祝愿所有人都早日走出阴影,早日成为榜样,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早日满愿!

为两位深圳北京到来的小伙伴准备礼物送给她们、请小伙伴们吃晚饭并送北京的小伙伴打车去西站!

恶种子:自昨天到今天过份着急店铺的业绩,对员工有评判,和对自己没有耐心,接受并拔出恶种子,对想要的结果种种子、和多去认可鼓励员工,专注专一做好一件事

发现陪伴儿子时不够专注要专心活在当下,不再控制打压她人不扰乱她人的意识!少说无意议的语言!

目前店铺业绩很差,坚持当下的员工支持,相信一定可以越来越好,相信并努力行动鼓励大家!

感恩今天一直是保持平静愉悦的心境!每天都有恶种子爆掉、每天也都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希望每一天都有好的消息!

感恩丽塾的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感恩员工用心努力工作

我将以往种下的爱的陪伴的好种子和财富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要增长财富倍增目标!个人成长目标!把今天做的瑜伽回想给老高,希望他能健康开心,有个好的心情!种下财富的种子让我有持续稳定的财富增长。希望早日成为榜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咖啡冥想9月11日 大目标:坚定目标,回报老高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支持:把丽塾经营好,用金刚智慧为店铺创造最佳利润...
    wendy雯丽阅读 324评论 0 0
  • 咖啡冥想9月9日 大目标:坚定目标,回报老高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支持:把丽塾经营好,用金刚智慧为店铺创造最佳利润,...
    wendy雯丽阅读 130评论 0 0
  • 咖啡冥想9月13日 大目标:坚定目标,回报老高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支持:把丽塾经营好,用金刚智慧为店铺创造最佳利润...
    wendy雯丽阅读 177评论 0 0
  • 咖啡冥想9月12号 大目标:坚定目标,回报老高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与支持:把丽塾经营好,用金刚智慧为店铺创造最佳利润...
    wendy雯丽阅读 236评论 0 0
  • 咖啡冥想8月1号 8月份财富目标:和员工共同齐心协力完成30万的高新店销售目标,实现个人财富收入2万!二个月内完成...
    wendy雯丽阅读 2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