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X设计资源分享

声明:本文链接基本上都是国外网站,需翻墙才能打开。

一、UDACITY

Google的产品设计理念

Udacity推出的这门产品设计课程,能够帮助您将想法应用到产品实践中。

本课程分为四个部分:

1、Ideation & Validation

2、UI/UX

3、Design Sprint(设计理念)

4、Key Metrics(关键指标)

Product Design
Intro to The Design of Everyday Things

本课程介绍用户体验设计师唐·诺曼(Don Norman)

1、功能可见性和符号发现你在设计时必须考虑的各种可能性了解符号以及如何提高你的设计的效用

2、概念模型和系统映像使用概念模型来改进你的设计学习如何设计一些东西,以便用户可以开发自己的概念模型

3、评估和执行发现你被允许做什么获得关于你的设计的反馈

Intro to The Design of Everyday Things.png

二、DesignTalks by InVision

DesignTalks是由业界知名产品设计师创造的一系列网络研讨会。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设计师——你都可以看看这一系列的视频。

Design Talks

三、High Resolution Podcast

High Resolution由Bobby Ghoshal(twitter:https://twitter.com/ghoshal )和Jared Erondu(twitter:https://twitter.com/erondu )为设计和商业社区创立,它是了解AirBNB、Instagram、Spotify等设计公司设计风格的一个很好来源。

3.png

四、User Onboarding by Samuel Hulick

如果用正确的方式引导用户登录,可以增加用户黏性。

为产品设计师(UX/UI)在产品构建的过程中提供更好的用户登录体验,Samuel Hulick通过大量的实例如apple music、asana ios、buffer、dropbox来为你提供更多的技巧和策略。

User Onboarding

五、Muzli by InVision

muzli做为谷歌浏览器的一个扩展程序,每次打开一个新选项卡时,Muzli都会立即为你提供灵感设计内容。

它将为你发现美丽的插图、设计工具、网站、摄影和视觉艺术提供灵感。除此之外,他们还展示了来自网络和全球各地的设计专家的专栏和文章。

Muzli

六、Dribble

Dribbble是一个面向创作家、艺术工作者、设计师等创意类作品的人群,提供作品在线服务,供网友在线查看已经完成的作品或者正在创作的作品的交流网站。

Dribble

七、Color Hunt by Gal Shir

包含了一系列漂亮炫酷的色彩组合,网站会每天更新配色方案,并且根据浏览数排列出最漂亮的配色方案。


Clolor Hunt

八、Flux-YOU TO BE

Flux是以色列设计师兼企业家Ran Segall在YouTube上的个人频道。在他的节目中,Ran分享了他成为UX/UI设计师和企业所有者的旅程。

FLux

九、“Designing for Simplicity” by John Maeda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John Maeda生活在技术和艺术的交叉点上,这是一个能收获很多的地方。在他的视频《简约设计》(Designing for Simplicity)中,John Maeda谈到了化繁为简。

这个演讲是在大约11年前的一次官方TED会议上发表的,但不论什么时候,都有借鉴价值。

视频

十、DesignBetter by InVision

DesignBetter.Co这里有世界顶级设计师提供的大量最佳实践、故事和见解的资源;更有有深度的书籍、播客和大量的设计资源。

DesignBetter.Co

十一、Dan Petty YouTube Channel

在you to be 个人频道,Dan Petty讨论了许多与UX/UI设计人员相关的主题。

Dann Petty

十二、The Hacking UI Podcast

The Hacking UI Podcast由Sagi Shrieber和David Tintner主办,他们分别是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也是技术极客。

在播客上,他们讨论技术和设计主题,通常是通过对Facebook、Intercom和Invision等公司经验丰富的思想领袖进行访谈。

Hacking UI

十三、Microcopy & UX Writing

从最大的在线社区学习设计艺术和用户体验知识,对于内容为王的时代,这是一个很好的灵感来源。

Facebook

十四、Really good product designers

由 以色列设计师Ariel Verber.汇总的以色列产品设计师(UX/UI)设计资源网站。

Really good product designers

十五、Talks from Interaction 18

Interaction 18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和最著名的UX会议,于2月3日至8日在法国里昂举行。好消息是:互动设计协会(IxDA)已经公布了所有的谈话录音,并将它们上传到他们的Vimeo频道。

Interaction 1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