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简介:Eduardo得到了父亲提供的律师团队,但相应的,他也要恢复在Lex 企业的实习。

预警:有生子,有路人╳花朵一句话提及,请慎重!

小甜饼,就是莱总和花朵谈谈恋爱,生生孩子,怼怼马总。

一个显而易见的BUG:莱总作为承包了报纸头条的男人,他和马总的撞脸不可能没有人知道,然而,我对撞脸梗极度热爱呀。

一脑补:花朵带莱总去见家长,然后老Saverin一脸崩溃,指着莱总,儿砸,你对这张脸是有什么执念啊?!我就笑的停不下来……

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三番两次被猪拱,拱白菜的猪还都长着一张脸,怎么办,急,在线等。

如果把他的小秘书Eduardo比作某种动物,Lex决定是鹿,不只因为他的眼睛,还因为他纯真无邪的表现。

你能相信吗?Lex只不过是从身后握住他操纵鼠标的手,就能让他的脸像刚出炉的面包一样热气腾腾,他比传说中那些为了献祭恶龙,十几年如一日地保持童贞的virgin还要纯真得多。

如果紧接着,Lex没有撞见用他接触过的那只手,在洗手间里取悦自己的Eduardo,他能抱有上述想法更久一点的。

在那样的场合,人们的礼仪守则会告诉他们应当回避,而Lex早就学会了在某些时候无视那些建议。他勇敢地推开了厕所隔门,运用商业谈判中的各类技巧,收获了一个一塌糊涂的斑比和一句“一会儿我们会好好谈谈”的承诺。

Lex坐在办公桌后,十指的第一个指节相互交叉,以真正的掠食者的姿态打量Eduardo。

此时将近傍晚,已经显出老态的日光透过落地窗,笼罩了整间办公室,鲜血一样的色调,使得这个场景充满了古代英雄赴死时一样的悲壮。

“你入职到现在,我还以为你对我有什么偏见甚至是厌恶,可别急着否认,你也知道你有多排斥和我接触。然而刚才,如果我没看错,你是在用我碰过的那只手——”

尾音拖得意味深长,Lex挑了挑眉毛,

只是一句话,就让对面的Eduardo惨白了一张漂亮面孔,卸了全身力气瘫软在沙发上。

他说,“Ed,你的简历上可没提及,你,患有性瘾。”

Lex的名下有一座马场,他会在那里消磨掉每年的夏季,他理所当然的是个驯马好手。而驯马,驯鹿或是驯人,本质上都是一样的,给予伤害然后奉上良药。

言语上的鞭挞结束,他最大程度的展现出人们所定义的温和,坐到Eduardo身边,把他搂进怀里,握住他的双手,帮助他将心脏上溃烂的伤口一点点挖开。

“那天的雨太大了,我没能买到机票……我又冷又饿,我走进一间……酒吧……”

“等我第二天醒来,身边躺着一个陌生……陌生的男人”

“我害怕极了,虽然我和他刚刚发生过争执,但还没有分手,所以前一天晚上所发生的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背叛!”

“在那场雨之后,起诉之前,我一直试图忘掉这场背叛,我努力幻想那一晚……我是和他一起度过的!我修正记忆里的每一处细节,把陌生人的脸,陌生人的话,陌生人的动作都替换成他的……这见鬼的成功,我让自己成了一个变态!在质询过程中也疯狂渴求——他……”

“而你和他,太像了……”

Eduardo瘦削的肩膀不堪重负地颤抖,像一只在暴风雨里难以维持平稳的独木舟,也许这一秒,也许下一秒,就要葬身海底。

伴随着眼泪和哽咽的叙述断断续续,但结合了已知资料,Lex毫不费力的推演出事情经过。

Eduardo的古怪态度果然有这张脸的原因,这是个劣势,但同时又是个优势。

他松开搂着Eduardo的手,拉开一点距离,直视那双噙着泪水和痛苦的眼睛:“Ed,你尝试过用那个Mark忘掉那个错误,现在,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用我来忘掉前者呢?”

如果一个男人,他有着富可敌国的财产,和超越这个星球上绝大部分人的优秀智商,他做什么都会成功的,Lex就是这个男人。

替代品当然不会是他要扮演的角色,事实上,他是消除者,抹去一切旧事物,创造一切新事物。

也许仅仅一句表白不足以俘虏Eduardo的心,但当Lex放弃爱车每天陪Eduardo挤地铁上下班;在Eduardo醉酒时送他回家,顺便承受那些针对另一个人的控诉;帮忙调解他和老Saverin之间的矛盾;每天一束玫瑰,这样坚持了三个月后,他成功了。

不能不提的是那场暴雨,Lex在律师楼下等Eduardo,积水一点点淹了他的车,他不得不爬出去,一边亲近大自然,一边拼命使自己待在车顶,而不是愚蠢地死在深度(对他)不怎么友好的脏水里。

Eduardo看到他时的表情很难形容,就是嘴角带笑眼里却有泪水那种。然后是Lex最不愿回忆起来的部分,Eduardo迈开长腿,轻轻松松地走到积水里,用一个公主抱把他带离了那里。

Lex被公主抱了并不是那一天的重点,高潮在于,他们做了。当然不是OFN,他们有很多夜,好像也不对,我的意思是说,他们发展了一段稳定的爱情关系。

这期间,Lex以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当早晨的阳光爬上脚踝,他在Eduardo身边睁开眼,然后吻上对方的额头。他坚信,世界上除他之外的那60多亿人享受不到这样的生活,毕竟他们没有Eduardo。

遇到Eduardo,Lex开始理性怀疑天使是否存在,以及两者在本质上是不是统一的,不然怎么解释,对方一出现,好事就接二连三地来到他的生命里。

这也是他们现在坐在医生面前的原因了。

左手捏着检查报告,Lex不着痕迹的打量Eduardo掩藏在Prada下的小腹,委婉的问:“Ed,你好像没告诉过我,你可以怀孕。”

他的爱人表情同样无奈,摊开双手,表明自己也是刚刚知道:“Saverin家族的历史上没有过这种先例,我的表亲中也没有。并且,我之前,也没有刻意采取过安全措施呀……”

对面的医生对当事人的这种反应显然见怪不怪,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开口:“男性怀孕的例子并不少见,如果妊辰期男性的未来规划中没有涉及到这个,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官方建议是——放弃,届时本院将会提供相应的服务。”

显然,大部分人会选择放弃,男性生子,最大的问题在于思想,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自己身份上翻天覆地的改变。

医生的话冷却了Lex的热切,如果以前有人问他是否想要一个孩子,一个臭烘烘,需要他喂奶粉换尿布的寄生虫,他的答案是“No”。但是现在,如果你问他是否想要一个孩子,一个融合了他和Eduardo基因的孩子,他的答案是“Yes”,Fucking yes!

他只是攥紧了手里的纸,什么也没说。

Eduardo覆上他的手背,对着医生小幅度摇摇头,用温软的嗓音说“不必了,谢谢,我想留住它。”

Lex手里的力道一松,和转过头的爱人对视,心里几乎想要感谢上帝,不为他创造了人类,也不为他降下了耶稣,只是感谢他将名为Eduardo.Saverin的天使送到自己身边。

这之后的生活延续了之前的美好,只有一点,Lex发现他拿起红牛时,Eduardo的表情会很微妙,好像有话要说。

是想起了前男友吗,触景生情可不是个好兆头,于是他频繁喝起了红牛。进行到第十次时,Eduardo的话终于说了出来。

“Lex,你不该再喝红牛了。”

“哦,为什么?”

Eduardo的表情变得难以启齿,颧骨上升起大片红晕:“我和Mark……,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体质,我并没有做过安全措施,两年来也并没有出什么差错。而和你在一起,我就……我想,这大概印证了红牛杀精的传闻。”

Lex把手里的红牛丢出很远。

这段话,他在日后对Mark依样奉上,“你两年多都没做到的事,我三个月就完成了,年纪轻轻的,身体怎么就不行了呢。”

最后的一点唠叨:

我用的是语音输入,输入“如果一个男人,他有着富可敌国的财富”,出来的是“如果一个男人,他有着妇科帝国的财富”,这什么鬼?!花朵怀孕之后,蠢爸爸莱总收购了所有的妇科医院,建立了一个妇科帝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01 这件事开始于一个凌晨。 Eduarod突然听到了细碎的声响, 「#include int source[5...
    晏怀瑾阅读 1,437评论 0 11
  • 1.某日尿急,遂窜进一家酒店豪华卫生间。走进小便斗一看,上贴几个大字“不要用坏了!” 我心中轻笑,我等素质人士,五...
    呆代阅读 155评论 0 0
  • 今日杂感: 《想哭就哭吧,那些哭不出来的笑纯属嫉妒》 今天看到了同事分享的一个视频。一个男孩在语文课堂上被老师叫起...
    Pheeb阅读 132评论 0 0
  • 我不是靠写书骗人的枪手,可有些事儿一直萦绕心头,如美人藏在心中,充实着我的生活,每日耗尽精力,心满意足的沉睡,...
    千年桃树阅读 211评论 0 2
  • 1、下午一个影视公司的两位老总过来谈三维实景建模的业务。 不得不说,把控几十块钱,几百块钱,几千块钱,几万块钱,几...
    奋斗的阿壮阅读 3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