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爱你

吻你之后的第一天~薄凉唇~这是我亲吻你之后留给我的感觉~那一刻心疼~因为我知道这之后就不能再见你了~这一刻之后就无法回头了~真的不知道这一吻之后什么时候才能再能吻到你~是啊~这一问的人生太过巨大~但是却更想搂你入怀~宠爱你生一声~晚安~朵儿~第二天~大声的喊出觉醒~就是为了让你知道我会让你爱上我~只是我遵循你的轨迹发东西却完全赶不上你的速度~我发路边摊~你发大罐子~我们的差距好大哦~靠~算了~反正将来养你的是我~你吃什么就带我吃什么不怕~啦啦啦~晚安喽~朵儿~第三天~其实你发的每一个东西我都是很仔细的看~既然你会分享也就证明你也会喜欢~所以就买给你了~但是为什么你会不知道是我送你的呢~不是不想你而是要按照我们的约定7天~所以真的是很爱你很想你~只是不知道怎么给你表白~算了~听广播去~我会写上你的名字~朵儿~爱你~对了~提前给你说晚安~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早睡的~晚安~朵儿~第四天~今天去找了你说你想吃的东西可惜我还是没有体会到那第三个东西是什么~我在想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定很有趣~一个人走在街上~总感觉的手里缺点什么~仔细一想才知道~原来缺了你的手~不肉麻了~晚安~朵儿~第五天~我愿意将这世界一切采摘送你面前~好想你哦~晚安~朵儿~第六天~今天听他们说一个同事怀孕了~但是先天不足导致要流产~好可怕~我就想你现在那么瘦怀孕身体肯定吃不消的~嗯~不行为了你和宝宝的健康要带你吃胖~只要你健康的在我身边我还求什么啊~对不对~晚安朵儿~爱你~第七天~终于我的诚意感动了你吗?我才反应过了~天啊~谢谢上天~我一定好好珍惜你不让你受任何委屈任何伤害~我会好好疼你一辈子的~晚安~朵儿~第八天~果然是我理解错了~原来我之前连朋友都不算啊~算了~晚安~朵儿~第九天~今天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口口声声的爱你只是我自己强加给你的痛苦~我才明白自己到底给你带来了什么压力~而我也知道了你因为喜欢我而给你自己带来了什么样的压力~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谢谢~爱你我的朵儿~第十天~晚安~朵儿~今天不是太舒服~睡啦~第十一天~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我好幸福啊~好幸福啊~你的唇那么甜~手那么滑~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嗯嗯~好疼~看来不是在做梦~今天真的好幸福啊~我感觉他们看我的眼神都充满了嫉妒呢~嫉妒这么好的你~好辣好辣不多词了~晚安~我的朵儿~第十二天~回到学校找到了你最初的录音~这就是我们唯一的交集~听着好动人啊~好喜欢~我知道为什么爱你了~因为你我的开场白都是愿我的声音给你带来一丝快乐~晚安~朵儿~第十三天~我到西宁了~好想你~西宁完全超过我想象的冷~高原反应第一就是气短~完全不能像在西安那样~看来以后带你来我一定要注意~爱你~朵儿~好想今天对你说这个~给你买了一盒糖希望你喜欢呢~晚安~朵儿~第十四天~买了一盒黑枸杞~这个东西据说泡水喝非常好呢~知道你喜欢喝水配合这个一定非常好呢~晚上给你打电话我越来越觉得我离不开你了~好想你~好爱你~爱你我的朵儿~晚安~第十五天~今天看他们秀恩爱却一点都不嫉妒~因为我有你~我有我家一个叫朵儿的你~所一点都不嫉妒~有你真好我的朵儿~爱你~晚安~朵儿~第十六天~我以为我赶着回来能得到你一丝的青睐~结果我忘了~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没事反正我都习惯了~晚安~朵儿~第十七天~不知道今天想说什么~完全没话说了~也许脸皮再厚也有疼的时候吧~无所谓啦~你爱你喜欢的~我继续爱着你~也许过段时间我就自己放弃了吧~就像你当时说的那样~晚安~朵儿~第十八天~今天整整陪了我一天呢~一直和你在的感觉真的很好呢~不过今天差点开车上路沿~把我吓坏了~不行以后万事要以保证你的安全优先~另外~虽然期初确实是被你的样貌所吸引但是我现在对你的爱绝不仅仅只是相貌~我更深爱你~我也说不出那是什么~所以不要在改变什么了我会一直这样好好爱你下去~晚安~朵儿~第十九天~你又在纠结了~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的话也许你就会听进去我的话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晋级啊~爱你朵儿~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晚安喽~我的朵儿~第二十天~这个521的红包你竟然没有收啊~受不了~受不了~那个~今天竟然会让我陪你哎~我好高兴呢~真希望是你窝在我怀里看着电视~这个就是幸福吧朵儿~晚安喽~第二十一天~光棍节这个名字和你以后无缘因为我要守着你~直到永远~晚安~朵儿~第二十二天~被尹迁忽悠过来~在这么个晚上好坑的感觉~但是看他们秀恩爱好奇怪的感觉~希望我们也能像~不对~是要比他们更恩爱~爱你~朵儿~晚安~第二十三天~真的被拉黑了~没事~反正是单恋无所谓啦~晚安~朵儿~第二十四天~什么都没法说我只能说我依旧爱着你~可是我知道我的未来只有死路一条~等我爱到不能再爱你了~也许~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会怎样~未来太远~我好好爱你就好~晚安~朵儿~第二十五天~各种被拒绝各种见不到你各种找不到你~但是你可知道我是那么的想你~算了~有的思念不一定能传达到~晚安朵儿~第二十六天~刻着陈小朵专属的手环~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带上感觉的你我想通但是真的是这样吗~23句换7句~3倍~但是我依然爱你朵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执迷你~但是就是爱你~好啦~这些话你肯定也不愿意听到~晚安~朵儿~第二十七天~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真得有砍死你那些闺蜜的心~我准备了一个月的汉阳陵之旅啊~我踩了好几次点~为了保证效果我还专门去请别人走了路线啊~让我哭会~算了~你的这些闺蜜我又不能得罪唉~好了我还是安心的准备圣诞节和情人节吧~晚安~朵儿~爱你~第二十八天~心情这个东西跟爱你得程度有关~别老躲着我啊~爱你哦~朵儿~晚安~第二十九天~到底怎么才能让你喜欢上我呢~好复杂的感觉~高颜值吗?真心可以嘛?唉~算了晚安~朵儿~第三十天了~什么叫值得什么椒不值得~因为喜欢所以一切都值得~我不知道我能爱你多久但是起码现在让我好好爱你~晚安~朵儿~第三十一天~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吗?到底我在你心里是个什么样子的啊~好想知道答案啊~晚安~朵儿~第三十一天~庞蕾吗?赶紧把她弄出去这样就没有人约你了你就是我的了哇哈哈哈~嗯~赶紧找个人去追她~你说她很多人追?我咋这么不相信的呢~单身时间长了一定不好~好吧我开玩笑的你的闺蜜我怎么会呢~这算是爱屋及乌吧~好啦~不说了~晚安~朵儿~第三十二天~好吧我竟然写了30多天~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其实自言自语就是因为的得不到你的回复~我已经让自己做到对你不求回报了~可是这样真的好吗~真的能和你在一起吗?我不知道~走一步看咯~晚安~朵儿~第33天~黄小仙在失恋了33天之后找到了王小贱~可是我在遇到你的33天之后依然爱着你~今天是伯母生日~我就先跪安了~晚安了~朵儿~第三十四天~你终于还是厌烦了吗?我也知道什么都给不了你的喔~终于要停止了嘛~我会在这里继续爱你只是这次你不会再知道了~晚安~朵儿~第三十五天~没有我烦你的日子会不会清净很多呢~去聚会~去工作~去休息~就像我这么多余一样但是我好想你~可惜现在的我不能言不能语甚至不能看你一眼~唉~真心换来的就是这些吗~算了~晚安~朵儿~第三十六天~答应你不再爱你~呵呵~开玩笑考的~我的爱是很卑微但是我会坚持~哈哈~晚安~朵儿~第三十七天~这个东西我还能写几天呢?不知道~反正我一个人挺好的~晚安~朵儿~第三十八天~带了一天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还是想你却不敢和你联系~但是我不会放弃~坚持爱你就好了~晚安~朵儿~第三十九天~想把自己弄的累累得就不会想你了吧~可惜还是好想你~晚安~朵儿~第四十天~今天好累~白天上班的时候就想睡觉了~坚持下来了~现在更困~陈小朵我好想你~你呢~晚安~朵儿~第四十一天~能和你说晚安是多么愉快的事情啊~可惜你暂时还不会懂~我知道我知道我会慢慢来爱你的~爱你~晚安~朵儿~第四十二天~本想给你点小小的惊喜结果弄巧成拙~没有你的我是多么笨啊~快来拯救我吧~嘿嘿~爱你~晚安了朵儿~第四十三天~用力爱你之后才发现我那个不叫爱~也许是我理解错误了很多东西~晚安咯~朵儿~我依然爱你~嘿嘿~第四十四天~朵儿~除了自己安慰自己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了吧~没事~傻傻的我继续爱你吧~晚安~朵儿~第四十五天~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已经好几天不理我~我就是喜欢你而已这个也有错吗?算了~晚安~朵儿~第四十六天~差点就忘了今天要写这个了~虽然不能在你面前说话但是我想有的思念你时能感受到的~晚安咯~朵儿~第四十七天~一个朋友说要给我介绍女票~如果你在的话一定说的是让我去见什么的~可惜又为了你拒绝了~我不知掉自己是不是疯了~但是我不想离开你~爱你~陈小朵~晚安~朵儿~第四十八天~那天晚上在你家门口吃的包子和馄饨~其实我要的是米线啦~所以我才说包子好吃~馄饨不好吃~不过哈~看你回复我真开心呢~晚安~朵儿~爱你~第四十九天~原来爱与不爱的问题不只你我~而坚持的心也不只我一个人~爱情的魔力还真大~晚安了~朵儿~第五十天~今天打算把这个发布在网上~没有你的名字也没人知道是我写的~爱你~朵儿~晚安~朵儿~第五十一天~特别想给你打个电话可惜实在找不到理由~估计又会被拒绝吧~没关系啦~晚安~朵儿~第五十二天~短信这个界面每次到这里都卡,我也贸贸然写了3000多字了~等到1W我就放在主流网站上面换取点击率~哈哈~晚安咯~朵儿~第五十三天~爱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我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爱你~就让我慢慢的疼你吧~晚安~朵儿~第五十四天~一个同事3年前没了妈妈~而昨天父亲又在重症监护室~想想生命还是很脆弱的~但愿你我父母平安~但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搂你在怀里让你安心的哭出来~晚安~朵儿~第五十五天~看着别人秀恩爱确实很心酸~真想也牵着你的手~不知道你还好吗?爱你~晚安~朵儿~第五十六天~听到你的声音仿佛隔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好想你却不知道怎么跟你说~反正就是你想你想你想你~好吧不做梦了~晚安~朵儿~第五十七天~我被我的丑样子吓到了~我也在想为什么你老拒绝我了~真的很丑~我要加紧锻炼~让你爱上我~晚安~朵儿~第五十八天~你说过的话虽不能全不记得,但是重要的事情我会记得尤其是这种事情~因为爱你~没有其他理由~晚安~朵儿~第五十九天~终于把你买回家了~嘿嘿~好吧~是小朵~不是你我的朵儿~晚安~朵儿~第六十天不知道你在伤神什么真想帮你做点什么可惜..算了晚安~朵儿~第六十一天~我其实开始就知道肯定扑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爱~晚安~朵儿~第六十二天~我该怎么爱你这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也许我不懂爱情吧~但希望和你在一起~这就是一种吧~晚安~朵儿~第六十三天~不爱我没关系~有种东西叫缘分~可能还没有到吧~晚安~朵儿~第六十四天~又偷懒没锻炼~我不在你身边你还好吗~好吧~我只是一厢情愿~晚安~朵儿~第六十五天~活得精彩才能更加对得起离开你~爱一个人的苦~我自己来~晚安~朵儿~第六十六天~我也玩个倒数吧~还299天~不是好玩而是给爱你一个期限~为你也好为我也好~晚安朵儿~第六十七天~我会说我会在你身边呢当你需要的时候~不需要的时候我会自动消失~贱贱的但是爱你~晚安~朵儿~第六十八天~不知道为什嚒感觉你不开心~真想陪你可是...算了~你回复我我就很开心了~晚安~朵儿~第六十九天~现在是2015年12月31日0点0分~我想说陈小朵~谢谢你出现在我2015年里的每一天~和你闹别扭是我2015年最难受的事情~但和你在一起相处的日子是我2015年最快乐的日子~和你一起出游则是我对于2015年最珍贵的回忆~无论过去怎么样~未来怎么样~我只说此刻的我~编写着手机短信的我~在你看来不成熟的我~让你讨厌的我~是那么的爱你~也许你看到这个会笑吧~笑我这么一个傻瓜怎么会认真说爱你~不过没关系~你念与不念~情就在那里~你肯与不肯~我就在这里~只要你愿意我随时守在你身边~爱你~爱着有你的2015~晚安~陈小朵~第七十天~谢谢你~在2015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未来如何我均爱你~~晚安~朵儿~第七十一天~你分享的东西很悲伤~你是一个人吗?为什么不理我呢?哎~晚安~朵儿~第七十二天~凌晨躁动起来~其实已经睡着了~迷迷糊糊打开手机看到泳装的你好美~好想大吉星因为他欺负你~可是想想我没有任何身份~也许是想你吧~晚安~朵儿~第七十三天~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从来没有听你说起过你的父亲~是我多想了吧~以后我有呢~晚安~朵儿~第七十四天~是有什么样的感情才能和你一样呢~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晚安咯~朵儿~第七十五天~办公室开始走了第一个人了~气氛越来越不对了~谁知道后果是什么呢~字太丑~嗯~但是爱你的心不丑~因为爱你所以有勇气~晚安~朵儿~第七十六天~咱能不能不要用这种山寨艳遇勾引我了~我要的是你~陈小朵~不是别人~赶紧的快来爱我~等你~爱你~晚安~朵儿~第七十七天~买了你最喜欢的饼干~却舍不得吃~就想看着它~一切都是爱你吧~晚安~朵儿~第七十八天~赚钱就是给你画的~因为爱你不计回报的爱你~就这~晚安~朵儿~第七十九天~人还是要要有点爱好啦~这样才配上你~晚安~朵儿~第八十天~你说周末你都在家干什么,会不会想起我啊~好啦~晚安~朵儿~第八十一天~九九八十一了~这么多天你会想起我吗?好吧~不做梦晚安~朵儿~第八十二天~下雪了~好像问问你冷不冷饿不饿~可惜没有那个勇气~好像去等你可怕打乱你的计划~不知道为什嚒爱妳~只知道爱你~晚安朵儿~注意保暖~第八十三天~下雪了~真想和你一起到白头~可惜我知道不是我~没事我等你~晚安~朵儿~第八十四天~都说天秤的爱情是淡淡的~那你喜欢我吗~晚安~朵儿~第八十五天~还能爱你多久~我一直在问自己~算了~就这样吧~晚安~朵儿~第八十六天~会等我吗?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反正继续爱你吧~晚安~朵儿~第八十七天~我能从你的图片里看出孤寂~可是就是如此你也不愿意接受我么~哎~晚安~朵儿~第八十八天~跟你做一样的事情不是因为追捧有你~而是因为爱你~也许有一天你会懂吧~晚安~朵儿~第八十九天~只要我能做的我都会做~没有理由就是因为爱你~很高兴你今天跟我说话~爱你~朵儿~第九十天~今天突然心里很不安~看着桌子上你的照片更不安~不过还好你平安~晚安~朵儿~第九十一天~给你买了花~但是又不敢实名送~只想说爱你~朵儿~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