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ie

我的皇后啊

我也想做这样一件事 记录和你的每一天 那么 让我们开始吧 我没有文笔只有一颗柔软的心

9.26

一回到家里就继续与你谈天说地 你早就完全融入了我 的生活 我也知晓你的一切

哈 什么学校的好坏关我何事 像你这样积极善良的人永远那么棒 我没有鼓励你啊全都是发自肺腑的大实话

作业真的好多 我想这时候你一定又会吐槽我 哼请赶紧脱离方茴的悲伤 和我 一起 讨论制作人吧

怎么办呢明天晚上 好方 如果你也在就好了 晚会开场舞这种事我从来没有想过跟自己有关 你能想象吗 笨拙的 跟不上节拍的我 请你站在我这边 耐心地给我建议

本来想一下子赶完作业的 根本不可能哦

怎么说呢 你早就超过了知己这个位置 我已经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 和 没有我的你


9.27

你好像睡着了 我却想起了你

我是个从小有点外貌协会的人 初一第一次看到穿着印着胡子的T裇 绑着肩带 又有点肉乎乎的你 就奇怪地格外想要和你说句话 但是一开始你非常高冷 我只是远远地关注你 后来看到你好像与其他人开始讲话 我才鼓起勇气 才有了之后的“女开”“姐” 和 你叫我的“洁厕灵”“妹” 一直到现在的我们 你太傻了我跟你说的第一句话才不是请你帮我扫地呢 那时候都认识几天了 我开会回来 看到你在位置上做作业 还以为你没有帮我呢 哼

如果当初就知道以后我们会这么亲密 我想要鼓起勇气走到你的旁边 成为那个新班级里 第一个跟你打招呼的小可爱

“嗨 我叫陈洁灵 可以陪我走接下来 很长很长 的路吗”

不会再有你这么好的人了 嗯所以 永远不要离开我吧


9.28

膝盖好痛啊 皇后

为什么呢 摔下来的一瞬间 就想让你安慰我了

我觉得演出是我的一次前进 第一次上台 虽然跳的还不如在宿舍里的练习 慢了一拍 但一周的努力充实了我自己

感谢杜鹃!明早我们再相聚

晚安 早点睡呀 到梦里看看受伤的我

10.4

因为我凶巴巴的老妈 好几天没来 抱歉啦
现在你生气了 而我在小心翼翼地给你写着信 实在是很懊恼 我好像 最近一直惹你生气呢 我是非常愿意迁就你的 就是有点傻 唉 对不起啦一直麻烦你 昨天晚上真的困到睡着了也很抱歉

快点理我吧 我是一刻也不能没有你

以后什么都听你的 我可爱的盐盐

你终于回了我 我表面上非常正常地回复你 却在床上跳了起来

那么以后 要好好相处积极转发

现在的愿望是 做一个从容的人 早睡早起 然后好好待在你身边

2017.10.20

在你回归好几天以后 我也back啦

既然是这个原因 那无论是盐盐 盐巴 皇后 都不如 诺妍 诺妍 你是我的 我的女孩Yizzy Y 嘻嘻

其实很多时候每天晚上看着剩的一堆作业 大多数都是别人之前已经完成 我自己欠的 就觉得好难受好难受 只想逃避 紧张地玩着手机消磨时间 好像这样就能忘记自己的无能

“不能再逃避啦” 今天深深的觉得

是因为我上课没听 作业没做 的时候 同桌很凶的一句“你是真的想复读吗” 感觉一下子一盆凉水 没办法想象诶 怎么回事呢 这个落差

这些黑暗的 无能的 负能量 的话 只敢跟你唠叨一下 好希望自己能回复正轨 感觉一直没有力气呀

你每天鼓励我 催促我 都让我想 还有诺妍相信我的 我要爬起来 还有229天

229 229 229 好像一切还来得及 吧 嗯!

最近最开心的两件事一件是英语终于113.5 离加上实验班和文科班的平均分只差6分了 作文是一边听力一边写的 大概就10分钟 拿了17分 很惊喜了 大概洁灵是全班第一慢 :(  玉立考了班一 137  啊 真厉害 啊 我要努力下次115!

第二件就是400米在最厉害的组跑了第三 很希望可以进决赛呀 虽然我跑步很慢 但是每天放学和林湘跑跑步感觉神清气爽 好歹要前8进个决赛啊呜呜

大概今年最开心的事就是 等了四年的电影 和 两年没见的你 有生之年让我给等到了 我说的话你都记在心里

你是全世界最温暖贴心的人 我对你也是

想做个梦——

『我在深蓝辽阔的大海里浮沉漂泊 无依无靠没有生的希望的时候 你出现在眼前 对我说:

“洁灵,苦海无涯,回头是我呀”』

我觉得 你一定是我高三的救赎 那我也不能再咸鱼啦 加油 如果可以的话 真想现在把脸埋在你怀里蹭几下啊

11.18

这次半期考和上次的期考相比 完全的是原地踏步 少数人一两个月的奋斗和跃进式的前进令我沮丧之余会感到一点希望 但是一坐下来 又忍不住拿起手机 我真想骂死我自己 都是自己造的孽啊

妈妈总说我 时间花了很多 念得那么迟怎么没有进步呢 我在心里好愧疚好愧疚 我真的浪费了大把的时间 谈起物理化学生物 脑袋好像是空的 太多漏洞了

考完试的这几天其实心情一直非常down 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说话 躲避别人关于成绩的聊天 草率的安慰比自己好太多的朋友 其实心里非常绝望 上次考试我想的还是“这么差 那半期考拿个进步奖给大家看” 这次我想的变成“我会不会一直就这样了” 除了我同桌 没人知道我比平均分低了130分的成绩 我拒绝讨论 假装轻松 暗地里也丧失了应该有的触底反弹的力气

我不想让别人指责我 看不起我 同情我 更害怕家里人对我永远失望和伤心

越优秀的人还在拼命向着顶峰 我该怎么办呢 甚至有时候 很恐怖 复读的想法都会闪过 200天出头 我还读书的力气 先从生物钟和心态开始 慢慢调整吧

最后 希望和诺妍一起 也跃进式进步

12.9

我还没跟你说 发完半期考成绩条之后的有一天 下午的自习课 黎玲把我叫出去 她第一句说完“你妈妈跟我说你在家拿着成绩条哭 不要哭啊” 我就开始狂哭了 我这个人一听到安慰就控制不住眼泪 很丢人

她讲了三点 让我记录一下 1.睡眠时间很重要 上课不能像现在这样经常睡着了 2.不会的问题要多问 很多科老师因此觉得我不够勤奋 3.摆正心态 压力不要太大 看我最近情绪非常低落 要以本一为现在目标 不要给自己太高目标:)

我想了一下 经常玩手机到2点不困 以后12点30一定要设置自动关机 嗯!不问老师其实是因为 不懂的太多了 就不知道问什么了 我现在确实离本一都很远 太搞笑了 不知道时间用在哪里了 做的作业都记不住

哭的眼泪鼻涕一起留 看着不怎么喜欢的班主任温柔的引导我 着急地翻着整个包给我找不到纸巾 让我先不要回班 去楼下办公室门口等她 然后塞给我好几张纸巾和一包山楂条 我去厕所洗了好几次眼睛才看起来不那么红 假装轻松地回到位置上 吃着山楂条 拿起好久没背的英语词汇 感觉人生又美好了起来[太阳]

那包山楂片 和 她在我的期中总结后面评语的 “老师很愿意帮助你!” 都是苦难日子里 一束很大的阳光 像诺妍一样

放在文件夹的最后面 每天带着!

今天不太好 所以明天会很好 今天吃了好吃的春卷

——以后回头看这些情绪 肯定会笑着的 我相信

阿东的电影是几号啊 我是非常非常想和你看的 傻瓜 但是吃了好多魔法士 长了好多痘痘 也胖了好多 哭了 不要嫌弃我 偷偷的也不行!

(我好喜欢林静晓啊

希望诺妍迟点睡 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同步 我不想让你和妈妈和同学担心了

你超棒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