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哥发声疫情时代,我们都需要重新为自己加油。

  闺蜜小咪最近告诉我,她和老公在北京买了房,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为了三百多万的首付,夫妇俩被迫卖掉了给父母在南方城市买的一套房,改为给爸妈租房住。


  闺蜜说,她想象了无数次在北京买房、结束漂泊日子的场景该是多么幸福,没想到最后买房合同却是流着眼泪签的。

  小咪要全职照顾才出生十个月的宝宝,养家的重担落在老公一个人身上,工作不敢换,城市不能换,老幼要兼顾,各种艰难不易。

  几天前,另一位朋友娜娜带着孩子来到邻近的城市探望在此短暂工作的先生,一家三口来到我们居住的城市看我们。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算算两家人上一次见面已是八年前,彼时都刚成家,现在孩子已快上小学。


  印象中,娜娜的先生瑞恩身材高大、斯文俊朗,这次见面却有了肚腩,已见白发。再看看身边的先生,同样因为长期在外应酬体重飙升,早已没了当年的意气风发。

  瑞恩工作能力很强,不断被老板派往不同城市带领团队,却也因此要接受长期和妻儿两地分居的无奈。

  抖音上一对网红夫妇发表的数百个短视频里,点赞数最高的作品,是还在哺乳期的年轻宝妈突然崩溃,哭着说“想趁打折季买点东西,但是东西都好贵😭 !”


  这还是抖音带货排名前列的网红夫妻。后疫情时代的压力似乎无人幸免。

  不知什么时候起,快乐成了现代人的奢侈品。

  尽管世界变得越来越纷繁,人们追求快乐的方式和方法似乎越来越多,真正感到幸福和快乐的人却越来越少,俨然成了这个物质世界的稀罕物。


                          你有多久没有对着自己开开心心地笑过了?

                          有没有一件事是可以让你一整天都快乐的吗?

                                  2.

                          谁的人生都不是一开始就很精彩,

                         而是只有开始了,

                        才有可能更加精彩。


  这是8月11日宇宙哥在抖音上更新的短视频里的一句话。听到的当下差点滚下泪来。

  2020年走入下半场,无数人对生活倍感压力。想重新开始,却找不到开始的起点。想做新的尝试,却有种种顾忌担忧,固步难行。

  毫无疑问,网络直播正在成为无数人眼中翻身的机会。作为现代人与外界沟通的窗户,在线消费不再仅仅是一种物质需求,而早已成为数字社会中的社交模式。直播经济被称为提振经济的新引擎,创业就业的大平台。


  “宅经济”让直播带货火了。仿佛一夜之间,全民直播“云带货”蔚然成风。

  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或许我们早已习惯,人类的主要生活场景已经从线下移至线上。

  若想稳稳抓住这个机遇、迎风而上,你需要首先成为一个有表达能力、懂得价值输出的人。


  3、

  博舍教育口才中国的创始人——宇宙哥

  就是这样一位可以帮助你准确找到自身优势、轻松掌握逻辑思维、快乐与智慧表达的国内演说界实力派导师。

  14年专注公众演说培训

  174场实战训练营

  帮助上万人实现公众演说梦想


                                      2020年8月8日

                                 宇宙哥直播首秀刷新抖音新主播记录

                                 一周晋升千人直播间主播

                               五天音浪653W

                                   粉丝稳健增长20000+


                                      从未做过直播的宇宙哥

                                     是如何在进驻抖音平台仅30天的时间内

                                      做到如此优秀的成绩呢?

                                     今天就来为大家解密

                                     👉宇宙哥独有直播风格中暗藏的法宝👈


  法宝一、快乐

  如果你想重新找回生活中久违的简单快乐,欢迎走进宇宙哥的直播间,感受一下有趣、好玩、真正零压力的直播风😁😁😁!

  现在网上流行“人设”的说法,宇宙哥可说是一个没有“人设”的主播,因为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非常真实、快乐的人。

  “成功或失败都很好,我只想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给我的学生们做一个榜样!”

  以快乐的心态做直播,给所有看直播的网友带去快乐。这就是宇宙哥做直播的初衷,也是粉丝们爱看宇宙哥直播的源动力。

  粉丝送给宇宙哥的首播礼物—水晶柱


  法宝二、价值

  宇宙哥的直播每天都有满满的干货,每一场直播,内容都由宇宙哥亲自精心准备。因为做有内涵有价值的内容号,是宇宙哥从决定做抖音直播那一刻开始就确立的目标。

  一起来看看第一周五天直播的分享主题,就知道宇宙哥有多认真了。


             8月10日/周一:🌹首播成功的秘诀

                8月11日/周二:🌹直播的“坑”与“困惑”

                8月12日/周三:🌹做直播中的“定位”

           8月13日/周四:🌹一周晋升千人直播间主播,五天音浪653W,只应做对三件事!

  8月14日/周五:🌹如何才能听到财富的声音?


  法宝三、善良、利他

  宇宙哥是一个善良慷慨的人。在工作中,不仅培养爱护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帮助他们成长,对他们的父母家人也非常关心,重要的节庆总会给员工的家人送礼物,常教育公司的年轻人要孝顺父母,重视家人的感受。

  成为宇粉家族的一员,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为你将有机会成为宇宙哥一生的朋友。

  对每一位粉丝,宇宙哥都抱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只要留言的网友都会回复,哪怕刷了一颗小星星的粉丝,也会慷慨送出汇集多年演讲与口才经验秘笈的电子书。


  无论是公众演说方面的困扰,或与人沟通的障碍苦恼,或是对人生的迷茫,或是有快乐的分享,都可以给宇宙哥留言,宇宙哥会在评论区认真回复,也会在直播间分享大家共同关注的热议话题。

  法宝四、超强正能量

  一个优秀的主播,必然是一位具有高情商、强大气场与超强控场能力的人。

  观看宇宙哥的直播,时间总是过的非常快。直播间里愉悦交流的氛围,轻松有序的节奏,从不会让人感到疲倦或无聊。

  随着宇宙哥的带动,粉丝们时而深思,时而加入讨论,每一天的主题分享都令大家获得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满满的正能量!

  2.5小时的直播看完,大家常常感到意犹未尽。


  ❤️❤️❤️

  这就是宇宙哥,一个敢想、敢拼、踏实、善良的快乐主播,也是一个充满人生智慧、真诚帮助过无数个人和家庭的公众演说训练导师。

  后疫情时代,无论内在的能量还是外在的能力,我们都需要重新为自己加油💪💪💪!

  一个人前行,步履维艰,困难重重;

  跟随智者,一群人前行,才能走得更快更远,更长久。


           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正成为不同行业转型的抓手。直播人才炙手可热。

            如果你想变危机为红利,

             逆转被动无奈的人生际遇

               欢迎在每个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


                                一起走进宇宙哥的直播间

                               在这里您将听到更多精彩主题的完整分享!

                                    相约快乐直播间

                                    我们重新出发

                                           !!!不见不散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