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学霸小仙女,基因医学知识智斗前渣男友

文丨饭范

我与前男友是在高中谈起来的

没听错,是高中

那个时候,我貌美如花

他十足的渣渣

上课打瞌睡

下课打群架

有一天,这狗日的向我表白了

说喜欢我

擦,老娘当时感觉受到了一阵侮辱

被这种人喜欢多丢面子呀

当时我直接甩了一句话过去

想追老娘,你得考个211大学

……


但总有一些存在,能让你耳目一新!

结果,后来真被他考上了

然后我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我TMD做梦都没想到他能上大学

我答应他,不完全是因为他考上了大学

是因为他表白我后的那股奋斗精神吸引了我

起早贪黑地学习

那时候,我感觉每天都活在爱情里

那时候,撒了不知多少狗粮

我还在我室友面前夸下海口

“我可是一个要嫁给爱情的人”


大学毕业后,我俩去了北京

我投入于水深火热的大健康产业---基因检测

他乱打乱撞进入了投行

在北京想立足:要么金融,要么互联网,要么土著

其他都是hard模式

我们在上地租了一间很小的房子

那个时候,我俩定了一个小目标

3年后结婚

于是就开始了我们的工作生涯

为了能在北京立足下来

我俩拼命地工作

毫不夸张地说

我俩的奋斗史可以写成一部职场励志小说

我俩的日子一天天过去

两年后的一天

那混蛋突然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

他要跟我分手?

TMD

打死老娘,老娘都不相信他会跟我提分手

我连续几天都没缓过神来

不过我俩真分了

缓过神来时

回忆过去

探究原因

抽丝剥茧+严谨推理

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喜欢了别的妹纸


这对我是致命的打击

我不死心

老娘曾经也是一朵花

现在虽然皮肤没以前好了

但是五官还在

公司那么多想与我发生关系的男人

难道他们眼睛都是瞎的嘛!

我打算好好聊聊

结果,那天他带上了他的新女朋友了

我简直快气炸了

蓝色港湾

我当场甩了他两个耳光

然后转身就走了

在回去的路上

我深刻的意识到

他的新女朋友

比我小

比我漂亮

比我有气质

会穿着

会化妆


我想到我溃败的原因了

是老娘不!甘!心!

老娘的男人竟然被人抢了

几个月后

我还是要死不活的

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各种美妙的基因数据

也激不起我作为“人类健康守护者”的激情

我感觉我的整个人生被一个男人给毁了

作为一个聪明伶俐无敌美少女

我立马想到了自己的策略

爱情!╭(╯^╰)╮不都是一群激素嘛!!!

一见钟情是:

苯基乙氨

甜蜜蜜是:

多巴胺

思念是:

去甲肾上腺素

一起做的傻事是:

五羟色胺

至死不渝的忠贞是:

下垂体后叶激素

......


我要把朋友圈作为我对他的知识攻击阵地

不断地在他面前曝光

引起他的关注与好奇

给他一个复合的刺激

最后让他冲动地约我见面

以我对他深刻的了解

他晚上12点后才会入睡,睡前会刷会朋友圈

即使晚上啪啪啪了,也必须刷会朋友圈再睡

深夜是最能让一个人感伤的时间

所以这个时候我的出现会触动他很多情绪

我晚上11点发朋友圈

他入睡前刷朋友圈

晚晚受到荷尔蒙的刺激

暧昧+伤感+开心+洒脱+吃喝玩乐+要死不活+······

反正要让他的激素轮番分泌

要让他感觉到

“她是不是和其他人好上了”

“她是不是在怀念我,我是不是很可恶”

自拍照,美图秀秀

“她好像漂亮很多”

“她越来越有气质了”

“她旁边那个男的貌似比我帅”


激素的刺激,男人,你受得了吗?

这里感谢

药物代谢学老师

药物动力学老师

药理学老师

药物化学老师

人体解剖学老师

......


这样过去了快半年

那晚他主动找我了!!!

他要约我见面

那刻,我心想

我终于得逞了

约在了朗园的漫咖啡见面

我满怀欣喜与报复性地期待着

他说出要跟我复合

但是,我想我错了

他见到了我

他还是原来的模样

但是我却胖了一轮

是的

我胖了,胖了很多

朋友圈的照片都是美图秀秀的


早早就结束了约会

一直在尬聊

在回去的路上,我深刻地知道

我基因检测再牛逼,解读再准确

根本没用!

一胖毁所有

报复蒙蔽了本仙女的心

我擅长的是基因检测

“运动基因”

才能把我更快、更安全的

变美,变瘦,变年轻

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是虚构的,我是解读基因的科学家

“运动基因”咨询电话:  010-62456689


有些人仿佛天生就有运动能力

十几年前,德国柏林诞生了一名新生儿,他所拥有的发达肌肉让医生大吃一惊。这位“超级宝贝”4岁时就可以举起重达3公斤的哑铃。

一匹名叫“惊艳”的短跑型赛马。1974年,这匹马获得了全年龄段世界锦标赛冠军,这是它所属的马种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它繁衍的后代中也出现了十多名世界冠军!

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在不断刷新世界纪录;泳道男神:菲尔普斯,奥运金牌收割机;NBA赛场的耀眼巨星:科比;罗纳尔迪尼奥即便球星黯然,但他的天赋也无人能敌。

无他,基因使然,在基因天赋加持下努力的你近乎无敌。科学家已经发现了 200多种与运动能力有关的基因。它们有的与骨密度和握力相关,有的控制肌肉的供氧能力,有的关系到腿部垂直起跳能力,还有的则与大腿肌肉力量产生联系。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讲科学

开始健身的时候,可能都有过这样一种烦恼和疑惑,相同的训练方式,他的训练效果很好,而自己的训练效果却非常一般?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也需要讲求科学。除了勤奋的训练和科学的方法,或许还有更加神秘的密码,那就是“运动基因”。

运动基因:跑步较慢?容易受伤?运动猝死?耐力较差?

提前干预:预防运动损伤风险、跟腱损伤、骨损伤、腰椎间盘退变、韧带损伤。


运动基因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这点要承认。就如上图所示,基因位点的不同决定了运动类型(爆发力还是耐力型)、有氧能力(最大摄氧量)、运动后恢复速度、恢复所需营养、受伤风险的不同。


种族差别大,勿盲目跟风

不得不说“骨密度”,华人盲目学人家“不坐月子”。不同人种的骨密度确实存在差异,有资料显示,同样是生活在美国,黑人的骨密度明显高于白人,而白人又明显高于华人。所以在承受同样的外力作用下,黑人骨骼受伤的概率最低。

肌肉大块头的,长腿大胸脯,可以靠近,不可强求。骨骼肌分为:慢缩肌纤维(耐力)和快缩肌纤维(爆发力),黑人快缩肌纤维明显多于白人,白人多于华人,这种肌肉素质的差异体现在了田径赛场上,黑人拿走了大多数的奖牌。此外,足底屈肌强度差别也很大,理论上,黑种人弹跳力是白人的3-4倍。所以身材锻炼,只要适合我们华人自己的就行,没必要和其他人对比。

再说说身材,相对来说,黑人四肢最长,上半身占全身比例最短;白人次之;而我们黄种人则是四肢最短,身体躯干最长,为什呢?因为,我们有种菜这个种族天赋,吃更多的植物,需要更多的肠子对植物进行消化,谢天谢地,华人更能承受饥荒的打击而存活下来,此外,华人的女性最受各色人种喜欢。

差别那么大,科学健身才是硬道理

以前不理解,现在全释然。所以,健身锻炼不是盲从,而是要量体裁衣。无论你的身型是哪种类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认识自己,科学安排锻炼,坚持锻炼,这样才有可能变成理想中的身材!持之以恒,付出了汗水才能成全你想要的身材!


审丨张小明

故事丨改编自网络

基因检测丨知光优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