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珠江·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

汕头赛区章程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钢琴学会 广州珠江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汕头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

汕头市圣源琴行

珠江钢琴潮州专卖店

鸣谢:

佰师教育 琴功夫

活动宗旨:

弘扬高雅音乐艺术,传播先进文化,推进艺术素质教育。

推动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的普及与提高。

激励和鼓舞青少年进学热忱,发现和鼓励优秀音乐人才。

促进钢琴制造业发展和钢琴品质的提高。

促进中外合国际音乐艺术交流。

赛事安排:

一、报名及初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日起至6月15日。

比赛时间:7月中旬

报名地址:汕头市天山路6号圣源琴行

初赛地址:待定

咨询电话:0754-88844768 0768-2263389 13802718392

二、决赛时间、地点:

决赛时间:2017年9月10日

决赛地址:珠江钢琴艺术中心旗舰店演奏厅(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18号海港城三楼301-302)

三、比赛分组:

业余一组:6岁以下(201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业余二组:7-9岁(2007年11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

业余三组:10-12岁(2004年11月1日至2007年10月31日)

业余四组:13-16岁(2000年11月1日至2004年10月31日)

四、初赛、决赛曲目(以下首曲目的作曲家不得重复):

业余一组:任选曲目两首。

业余二组、三组、四组:

A、快速技术性练习曲一首;B、自选乐曲一首。

弹奏规定:

参赛者在初赛、决赛中,要按照A、B曲目顺序背谱弹奏,A、B两首曲目的作曲家及作品形式不得重复,除D.C记号以外一律不反复弹奏。自选曲目中外作品及体裁不限。

总演奏时间:业余一组不超过4分钟;业余二组不超过6分钟;业余三组不超过8分钟;业余四组不超过10分钟。

参赛者在比赛中不得临时变更曲目。

参赛者弹奏时,评委有权叫停,但不影响比赛成绩。

组委会对于比赛结果拥有最终裁决权。

五、报名和参赛办法:

1、参赛者不限国籍,凡年龄16岁以下(2000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业余选手,均可报名参加(业余选手即社会业余钢琴学生,参赛报名时未入读音乐艺术院校、系科)。参赛者只可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可以参加本年龄组或高年龄组的比赛,不得参加低于本人年龄组的比赛。

2、填写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近期半身免冠照片2张(大一寸);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初赛报名费。

3、初赛各组别成绩优异者,将获推荐参加广东赛区决赛(具体名额另行通知)。

决赛成绩优异者,将获推荐参加2017年“珠江·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

4、参赛者须通过总决赛组委会官方微信进行同步报名,并可免费参加网络评选活动。

5、参赛者出场顺序由组委会按姓名拼音字母排序进行抽签,并在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

6、对参赛者的交通费及食宿费规定如下:

(1)参赛者及陪同人员的旅费、食宿及交通费等一律自理。

(2)比赛期间及往返途中,参赛者的健康与安全事宜,概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六、报名费:

1、初赛报名费:300元(人民币)

2、广东决赛报名费(免费)

七、奖项设置:

1、各组别初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初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的指导老师(一名)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各组别前三名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珠江·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广东赛区决赛。

3、广东赛区决赛优胜者(各组别一、二等奖)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珠江·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总决赛比赛曲目请浏览总决赛章程)

4、总决赛比赛曲目请浏览总决赛章程(www.pearlriverpiano.com)。

“珠江·恺撒堡”网络评选同步启动,官方合作伙伴“91琴趣”。

“珠江·恺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广东组委会

汕头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

汕头市圣源琴行

2017年4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