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班的我们

12月11日  星期一    小雪转晴

        今天,我在学校跟郝忠楷在一起玩儿,一不小心滑倒了,然后,他也滑倒了,我们俩哈哈大笑。      今天,我也学到了好多东西,放学时,老师开始发卷子,我的日记得了优。

        我开心极了!(韩佳树)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下雪了。上午我去上学,下第一节课就玩雪去了。

    中午我去小饭桌吃午饭,吃完玩几分钟上学去。到校门口我看见雪快化了。

    晚上我在小饭桌写作业,等妈妈来了再等爸爸来接我。

    回到家,写完作业后,妈妈让我玩了一会儿就让我刷牙洗脸睡觉了。(陈宇萱)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下雪了,早晨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漫天飞舞的雪花像鹅毛一样飘落下来,有的落在车上,有的落在房子上,有的落在树上,有的落在 我们行人的 衣服上,还有的落在地上,到处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冬天的景色真美啊!  我爱这美丽的冬天。(任紫菡)

     

12月4日  星期一    小雪

    下雪了,外面白茫茫一片,像粉妆玉砌的世界。洁白的雪像小精灵在空中嬉戏,又像白白的羽毛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树像穿上了纯白的旗袍,又像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调皮的小雪花好像在和我说:“快出来玩吧”?

        下了课我和好朋友一起打雪仗,突然间,一个雪球飞了过来,我没回过神来就被打了个正着,我吓得魂飞魄散,我不甘示弱,拿起一大把雪打中了她,我乐的手舞足蹈,她“火冒三丈”,气喘吁吁,拿起一把把雪冲了过来,我左躲右闪只见小雪球像烟花一样飞过来。我和大家都很快乐,脸上漏出了高兴的笑容!

        今天真开心,希望明天还会下雪。(綦芳菲)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早上一起床,妈妈就告诉我下雪了。我赶忙来到窗前向外望去,好大的雪啊!只见地上、楼顶上、花坛的树上都是雪,白茫茫一片。呼呼的北风还在不停的刮着,雪花像多姿的姑娘在漫天飞舞。(苏雪菲)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样起床、穿衣服、洗刷,洗刷完,妈妈说:“快看,下雪啦!”我想:妈妈一定是骗我的,怎么可能下雪?妈妈又说:“真的下雪啦,李承轩快来看。”我过去一看,哇,真的下雪啦!地上、树上、房子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太漂亮了!  吃完早饭,我和爷爷高高兴兴地走在上学的路上。(李承轩)

    12月11日    星期一    小雪

      新的一周开始了。早上起床后,我看到外面下雪了,地上、树上、车上到处一片洁白。树上的雪一团团的 ,像开了一树的花。不禁让我想起了芩参的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在雪地里留下一串串的脚印。我在路边的冬青上抓了一把雪撒了出去,雪花漫天飞舞的样子就像柳絮在空中飘荡,又像蝴蝶在天空中飞舞,真的是美极了!

冬天虽然很冷,但冬天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而且冬季的景色也是很美的,所以我喜欢冬天。我真的很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多下几场雪,那样我们就可以尽情地玩耍了!(逄稀文)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阵雪

      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就像要上战场面对敌人一样激烈,因为姥姥要去医院做个小手术,我很担心姥姥,我在心里默默地想:“姥姥您一定要坚强、勇敢,一定会顺利通过手术的!”,中午放学回家后,就听见好消息,妈妈说姥姥手术很顺利!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许多!(梁曼霜)

            12月11日      星期一    阴     

        今下小雪了。我和我朋友李春雨一起去玩雪,我们一起去玩雪球、打雪仗。在雪中我们一边玩一边快乐地唱歌,我心里想玩吹雪花、抓雪花的游戏,可她总想玩雪球!            于是我们就来比赛,谁先跑到操场上就听谁的,我第一个跑到!于是我们就玩起了吹雪花、抓雪花的游戏。                                          我们一会儿抓雪,一会儿跳舞。可是,时光如流水,不一会儿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飞快地跑回了教室。(高聆瑜)

12月6日 星期三 雪

早上,我刚起床时还没下雪,等老妈买回来早饭,我向窗外一看,院子里、房顶上一片白色,我看着有点“晕雪”。上学的路上,我团了一个雪球扔到了老妈脸上,雪花四溅,溅到了她的眼镜上。

到了学校,我就开始写早自习作业,等写完作业我一边欣赏雪景一边想着第一节是什么课。我看见李主任、刘校长还有那些高年级学生都在校园里扫雪,给同学们开辟出一条路。

下了课,我们如超音速火车一般冲出了教室,开始玩雪。我先是踢松树,松树上的雪飘下来盖了我一头;我还用雪“活埋”自己,还和高年级的马夫成一起往脖子里塞雪。最后,我玩了滑雪,我最多能滑二十二米远,可是李承轩却只能滑十四米。我们还玩雪中飞盘,“飞盘”就是一个手机壳。许长博、张少赫、王宏伟、孙秋石最高也就扔了六米,我却扔了十到十二米,还和一个鸟窝擦肩而过。这一天真疯狂啊!(吕瀚儒)

                星期天12月10日    晴

      今天,我们去了动物园,里面有很多植物动物。有大树,有梅花,还有游乐场。游乐场里面有滑行龙和过山车。

        我们玩了水上漂流,然后去看了老虎、大象、猴子、小马,还有河马。真大的动植物园啊!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孙秋石)

12月11日    星期一      大雪

      今天上午,我在第一节课下课时发现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雪花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飘下来,我忽然发现有的同学在吃雪花,我的天哪!真是不可思议。雪越下越大,房子上,树上都披上了银装,真是瑞雪兆丰年啊!我和同学们高兴的来到操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我真喜欢下雪!(牟尚琨)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小雪

        早晨起床,我打开窗帘发现外面下雪了。吃过早餐就急急忙忙和妈妈下楼准备上学。下楼后发现妈妈的车被雪盖住了。我连忙帮妈妈清扫车上的雪。清扫完毕后,妈妈送我上学了,我又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李春雨)

12月11日  星期一    小雪转晴                            今天晚上,我作业写的很快,卷子做的也很好,得到了妈妈的表扬。

但是我也有烦恼的事,嗯……数学课堂作业写的不好,遭到了老师的惩罚,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写好!(刘振泓)

12月3日星期一雪  今天早上我睁开眼,听到妈妈说下雪了,然后我飞快地走到窗边,看到外面大雪纷飞。楼房上、树上、地上到处一片洁白。吃了早饭,我在去学校的路上踩着软软的雪,我一边走一边玩。到了学校,我发现很多雪、很多冰,课间我和同学们在小花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孙艺宸)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趴在卧室的窗户上往外一看,天啊!下雪了!房顶上的雪都白了,汽车上也白了.树上也白了,院子里也白了,好像整个世界都白了。雪花可真美丽呀!                                           

          到了学校里我们都在写早晨作业,有的同学写完了有的同学还没有写完。过了一会儿下课了。同学们都上外面玩,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还有的在堆雪人。同学们玩得可高兴了,我们都喜欢冬天的雪,因为冬天的雪花又好玩又美丽.漂亮极了!我好喜欢下雪天。                  (韩喜悦)

        今天,我起床一看外面白乎乎的,  我就问妈妈,妈妈说:“晚上下雪了。”原来是下雪了呀。吃完饭啦,我就上学去了,在路上我看见了美丽的雪景,到了学校。我们都在写早上作业。上课啦,数学课上我们学了新东西,下课啦,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春雨一起出去玩。我们玩儿了堆雪人、打雪仗、还用了雪雕刻,我刻出了一座山,李春雨刻出了一个小人。

        回到家,我写完作业,吃完饭,我睡觉啦。(刘鑫蕊)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早晨起来,我看见地上、树上、屋顶上到处一片洁白的景象。                  上学的路上很滑,我们走得很慢,到了学校,我发现许多老师在铲雪。下了第一节课,我、刘子安、李源我们三个人去外面打雪仗,玩的可高兴了。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小雪花。                          (宋梓铭)

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早上起来,听到妈妈说外面下雪了,我兴奋地拉开窗帘一看,"哇,好美的雪啊!"到处是一片银色的世界,房屋上,树枝上,汽车上都挂满了毛茸茸的雪花。妈妈领我步行去学校,路上很滑,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毯,真美。一会儿,到了学校,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中午放学后,我和妈妈一起在楼下堆了一个大雪人,它好像在对我们微笑着说话。                          啊!下雪真美呀!我爱冬天的雪!              (王浩宇)

12.11 星期一 小雪

早上起床,妈妈说下雪了,我马上跑到窗前,真的下雪了,洁白的雪花在飞舞着,落到地面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层白色的棉被,体育课上我和同学们在玩打雪仗,一个个雪球飞过来飞过去几中啦哈,有几重啦,同学们跳着笑着的真开心。(任炳坤)

12月11日  星期一  晴转阵雪

        今天,早晨起来,我拉开窗帘,看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树上、地上、楼顶,都落满了洁白的雪花。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刚下课,我就飞快,不,比飞还快地跑了出去。我看见同学们有的大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滑冰,我也开心地加入了他们。

        我爱冬天,但我更爱冬天的雪。(郝忠楷)

12月11号,星期一 阵雪

      早晨起来我看见,窗外有许多的小雪花像给树姑娘穿上了婚纱,外面的景象就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可是我生病了,我心想如果能不生病就能去上学了,下课以后就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开心的玩。然后我就开始做语文作业了,一直坐到12点。

        中午吃完饭,我就要休息一会儿啊!上午我给爸爸打电话,因为今天没上课,问问爸爸,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就快快乐乐得写作业了。(周楚怡)

12月11日星期一晴

今天是新的一周开始第一天,早晨醒来我就看见外面一边白茫茫的一片,原来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雪。我高兴极了,心想:等下课了我要和好朋友一起打雪仗。可当我来到教室时我的好朋友周楚怡却生病请假了,真是太可惜了!下次下雪我一定要和他一起打雪仗!(刘奕君)

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晴

早晨起来,妈妈送我上学去,我来到学校放下书包,收拾完东西,我又把语文书拿出来啦,我又把作业本拿出来啦,我开始写早晨作业,我写完了早晨作业,第一节课上语文课,我们拿出了语文书,我们学到啦,31课回声,下课啦,我们玩起了跳绳。上课啦,这节课上数学,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又下课了我们好开心啊,下一节课上语文课,海又下啦课一节课是我最喜欢的课是体育课,我们来到操场我们跑啦一圈,后面还练习了起步走,我们练完啦!我们玩起来啦,放学了,我在学校里吃饭,吃完饭,我们走到了教室,有的在玩有的在写作业。我今天真开心!(孙欣悦)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晴   

            我醒来了。我吃完饭。我就上补习班儿去啦。一到补习班儿就安静下来写作业了写完作业就去看书了。我回家吃了饭。我就上补习班儿。写两张A+金题卷,下午我就在家里玩儿。(徐新蒙)

        2月11日  星期一  小雪 

          早晨,我起床打开窗一看,外面一片洁白,下雪了……我快速吃完早饭,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上的景色真美啊!松树上的雪花真漂亮啊!到处都是白的,屋顶上,树上……到了学校,下课了,我们欢乐的跑出教室,同学们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的可高兴了!上课铃响了,我们快乐的跑回了教室。                         

        冬天的雪真美啊!      (刘依晨)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雪 

今天下雪了,整个校园一片洁白,树木戴上了白色的帽子,大地也披上了雪白的棉服。

第一节下课后,我跟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看,我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踢球,还有的在观雪景。虽然天上还在飘着雪花,但是同学们玩的特别开心。突然,几个人影从我身边跑过,原来是上课铃声响了,我跟同学们踏着欢快的铃声跑进教室上课了。

我爱下雪的冬天!(王滢涵)

12月19日星期二晴今天,因为我没有认真写字,妈妈批评了我,因为妈妈经常对我说学习一定要用心,可是我总是记不住,以后我一定记住妈妈的话,要用心学习不马虎,相信我能做到。(李源)

12月19日    星期三    晴

        放学了,我高高兴兴的走出了学校大门,因为今天是弟弟的生日。我和妈妈先去接了姥姥、奶奶和爷爷,爸爸和家里的亲戚已经在饭店里等着我们了。

        不一会我们就开始吃饭了,有好多我喜欢吃的菜,吃完饭我给弟弟点了蛋糕上的蜡烛,蛋糕可真漂亮,各种颜色的奶油闪闪发光真馋人啊!还有各种各样的馒头,有萝卜形的、有猴子形的、还有葫芦形的呢!真好看。

        吃完饭后我们玩了一会就回家了,今天我真的很开心。(李臻丹)

12月11日  雪

        早晨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突然听妈妈说,下雪啦。我赶紧穿好衣服,来到窗前。哇,真的下雪了,真漂亮啊,到处都是白色的。

      走在上学的路上。有的地方清扫了,有的地方没有。我好喜欢走在没有扫雪的地方。踩在上面吱吱的响。真好玩儿。但是妈妈怀小宝宝了,所以我必须保护妈妈走在干净的路面上。真的好矛盾。       

      下第一节课。我终于可以快乐的玩雪了。我跟同学们一起打雪仗,被刘芯蕊追着跑了。玩雪真开心哪。时间过得太快了,一会儿就到了上课时间。

      我喜欢下雪天。      (刘子安)

      12月11日星期一小雪今天下了一场小雪,一片片雪天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田野上,树上,房子上,到处一片洁白,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我和姐姐双手接着雪花,想数一数它有几条花瓣,谁知它落到手上就化了,变成了小水珠。下雪天真美啊!(许长博)

12月11号,星期一,雪转阴

我早晨起床,就看见外边下雪了,我很高兴。我坐在窗前。我一会儿读书,一会儿看雪。吃过早饭。我就高高兴兴的上学了,可是我上学晚了,我以后必须早点儿起床不磨蹭啦。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跟王浩宇玩之后我换了位。我现在自己一个位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上课玩了。(徐来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