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重逢,是多年之后第一次见你,也是最后一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果果说:“建虎,前两天,我老公抓住一个毒贩,经交代跟我是老乡,我就问我老公他叫什么名字。”

果果一脸不想往下说,但是又很想让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就问顺势问她叫什么名字。

果果老公抓住的那个人叫王大宝,跟果果的前任同名,于是出于好奇第二天就去她老公的单位接着接老公的名义,去看了看那个王大宝。

一个胡子拉碴,精神萎靡的男人,真的是果果离开校园之前的那个前任王大宝。

王大宝曾经是校篮球队的主力,那个时候果果没事就拉着好朋友去操场看王大宝打球,早上,晚上。

真没有想到,如今,他就坐在她的对面,但是果果却有些不敢相认。

果果开口问对面那个低着头的男人:“王大宝,我是张果果,你还记得我吗?”

王大宝听着有些熟悉的声音,缓缓抬起头,靠在座椅上,眼神里的瞳孔在放大。

王大宝看见果果的那一刻,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眼角从无声滴落的眼泪,到放声大哭。

王大宝一边哭着,一边用双手捂着脸,随后就开始用手掌扇自己的脸颊,嘴角咬出一丝血迹。

果果看着他有些过激的举动,很多话无话说出口,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

多年之后,他乡相遇,两个人居然是这样的情景,王大宝恨自己,他无法正视果果。

果果这次探望,王大宝一言未发,只是放声哭泣,而果果也只说了那一句话。

王大宝被带下去了,张果果有些无法站立,果果的老公一直都看着他们,走进去给果果牵出来了。

果果的老公说,王大宝是聚众吸毒,他们接群众举报,在出租屋,那些人都逃了,只剩下刚吸完毒的他。

警方将王大宝控制带走,进行尿检,确认吸食毒品。

他们询问他的时候,他只交代了自己的身份背景,其他的跟谁吸毒,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他一个字都不说。

这些天,也只是看见果果的时候才会情绪激动。

果果跟老公回去,她只是说世事难料,从没有想到,那个阳光的大男孩有一天会沦落到这步田地。

两人是初中相识,那个时候只是认识,后来考上了不一样的高中,就没有再见过面。

直到两个人在大学校园的老乡群里偶然遇见了,大家组织聚会,两个人才认出对方,而且关系特别的好。

再不多久,两个人就确定恋爱关系了,果果追的王大宝,那时候王大宝说反正其他人他也不熟悉,还不如就从了张果果,在众多同学里,两个人感情好的让人羡慕。

果果生日之前的那几个周六日,王大宝总是有事,用兼职的钱给果果买了一条好看的蓝色连衣裙。

王大宝说果果好看,穿什么都好看,果果低着头,王大宝就亲了上去。

大三那年寒假,果果去了王大宝的家里,王大宝的妈妈各种看不上果果,各种挑剔。

后来才知道,王大宝的妈妈跟张果果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就有过节,这些年两个人是互相都看不上对方的。

王大宝的妈妈没有给果果好脸色看,王大宝是个妈宝男,所有的事情都挺他妈妈的。

王大宝跟果果说,他很喜欢她,但是他的妈妈不同意他两在一起,他们在一起不会得到幸福的。

这段感情里,王大宝的退缩,张果果看清楚眼前这个人的内心,即使再怎么喜欢果果都没有挽留。

只是两个人原本打算一起外出实习的计划也没有了,张果果一个人独自北上,至于王大宝,她并没有打听。

果果最初租的房子遭小偷,果果报警多次,一来二去就跟这边的警察熟悉了起来。

那个时候果果的老公只是个实习警察,后来在多次保护果果的过程中两人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果果的妈妈怕她嫁到外地有些顾忌,果果老公家里额外给果果买了一套房,说是接她爸妈过来住。

果果的婆婆是个极有涵养的女人,两个人相处的并没有特别大的毛病,果果婆婆说当时看上她就是看上她家庭简单,为人落落大方,相信家室也干净,平凡点挺好的。

果果老公审讯王大宝的时候,王大宝才交待了事情的始末,王大宝公司分配他到这边来出差。

没有想到手机钱包都被人偷了,因为很想挣钱的他,被骗到传销组织里,天天给他洗脑。

王大宝的自制力还是挺强,在里面坚持了一个月,最终逃了出去,认识一个人,做的毒贩交易,看上他。

那是他第一次参与贩毒,后来集团给了他丰厚的利润,为了防止他背叛,强制给他输入毒品。

王大宝这样沾染上了毒品,毫无理性了。

果果老公按照王大宝说的线索,迅速组织警力,给单独团伙一网打尽。

果果老公这回立了大功,升职了。

至于王大宝,因为不堪这样面对张果果,交待完这些事情,上厕所的时候给自己的头溺在水里,窒息而死。

有些事情,是非曲直,因果轮回。

张果果在梦中哭醒,梦见王大宝,梦见老公拿着枪对着王大宝。

果果的老公一身正气,抱着哭醒的她,安慰着都过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