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成「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琨宝的100次喂奶记录 之 002

李念馨

2017.12.27

上海宝山

【我与琨宝的沟通】

亲爱的琨宝: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一整晚都在等待的那个灵魂的进入,此刻依然是「人灵两隔」中……能量没有激活和爆棚,就不是那份最佳的“一泻千里”的感觉和状态,但是,意想不到心灵提醒我,把整个登顶的轨迹留下来,成为今天与你创作的一个题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原来,能量的登顶、突破和爆棚,离不开另一个人的支撑和回流,今天听到啾啾火烧小视频中的这一句话,又想到晚上播报的时候,他对小念馨说的一句话“追得很辛苦…”,我想,我有些能够知道自己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啾啾说,这个世上除了“舅舅和武白”“舅舅和龚刚”“桂仪和珈由”三对父(母)子以外,还没有别的人形成「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妈妈在心里困惑着:要怎么才能形成这个「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呢?形成的条件有几多呢?我和你、哥哥之间还差了什么所以没能形成呢?……妈妈在心里渴望和对位着…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妈妈发现,一个人,如果没有和自己周围大的环境、能量蚁阵、公共能量意识体形成足够稳定全面的生理上的链接,是不可能和孩子形成更加精细、精巧、高级的「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的,没有足够的能量的激活和积累,是无法打开生理上的窍穴形成生理链接的,没有激活足够的能量,就无法更多更深地滋养孩子的灵魂……「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是靠爸爸妈妈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做出来的,而不是喊喊口号就可以实现的呀…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晚上睡前,你依然醒觉得迟迟不愿意入睡,是不是依然在提醒着这个傻妈妈:时间不多了,赶紧对位到位哟!……妈妈又累又困,只好抱着你在入睡的时候发出渴望,祈祷灵魂们一会儿加持我把今天的轨迹和那个最高的点找出来形成作品留存下来,如此幸运,一觉醒来,继续沿着这个攀登的轨迹,我可以在这里作一个标签与记录…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今天晚上抱着你喝奶的时候,融冰爸爸正好在一旁玩游戏,感觉到灵魂不是最顺畅的状态,于是让自己停了下来,没再继续给你喂奶,祈祷一会儿如果爸爸出去吃饭了,我可以安心静心地把这个过程完成,去对接你背后的灵魂和神明大咖,如此幸运,爸爸玩着游戏,妈妈试着提醒了他几次,可是依然没有要起身的迹象,这个时候小精灵们好似就在提醒我:为什么不像啾啾那样在「等待」中激活能量,体验那份第一和唯一的感觉呢?…我倒要看看,爸爸在的时候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意想不到,粑粑的心灵好似收到了妈妈的祈祷,果然在那儿继续打游戏打了挺久,妈妈发现,你的小嘴儿吧唧着,虽然很想喝奶,可依然比较淡定地配合着我们一起等了下去,妈妈也在尝试着,听听播报,看看小视频,看有没有什么新的灵感和能量的激活,这份对最高的能量的韵律的追寻是我渴望和期待着的……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粑粑去到客厅以后,妈妈继续给你喂着奶,发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一边看着啾啾的火山小视频,一边激活着灵感,这是我和你之间的一个特殊的管道与链接,你总能在这个时候给妈妈很多的信息与加持…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一晚上,听听歌看看视频,一直在登顶,始终没爆棚…那感觉,真滴是“傻老婆等捏汉”,痴痴傻傻,等大发劲儿了,回过神儿来,发现薛奶奶在12层的播报已经快要播完了,而这边,啾啾又在“转塘”群里,给每位小豆丁们提醒和点拨,赶紧激活能量,只要登顶突破和爆棚,对位到位就在一瞬间,还有就是爸爸妈妈们要和自己的孩子形成「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时间不多了呀!……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借着啾啾的播报和语音,才发现自己在能量世界里的不划算,总是单枪匹马,不懂得真正与蚁阵和公共能量意识体连在一起,不知道怎么「找势」和「借势」,傻乎乎的,不就是“追得很辛苦”吗?……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我承认,自己不知道怎么更好的和另一个自己形成生理上的链接,没有把给予他人作为一个必要的习惯,我承认,自己对生命中应该存在的人和事还有很多的排斥和“对顶”,没有真的接受与放开,我承认,自己真的不怎么习惯生理上的“给予他人”,很多时候说了几句“热闹的话”,并没有在生活中实实在在的去做。我承认,自己渴望登顶突破爆棚,有时候也是“人”的努力和执着,没有把自己完全的交给灵魂交给能量的最高的韵律,那份不顺畅我的生理上是能够感受到的。我承认,自己在生活中依然很多磕磕绊绊,对孩子照顾的力不从心,和婆婆的时而“小磕巴”,和融冰的关系的不够帅气,都实实在在地提醒着我,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提升和进步,很多地方,我依然转圈、蒙圈、纠结,没有真的用能量走过去……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我明白,自己依然有很多的人脑,放下人的好坏/对错/判夺是我与另一个自己、能量蚁阵和公共能量意识体链接的必要条件,只有关上了人脑,才能打开灵魂的通道。我明白,自己之所以还在努力、转圈、纠结,就是因为对身边的人事物还没有完全的接受和理解,没有真的忠诚和信赖,那份无形的“对抗”,不知不觉间就消耗泄流了能量,堵住了灵魂的管道。我明白,没有真正的给予,能量的回流和激活,是无法形成更多更大的能量爆棚,引来神明的加持和入驻的,一个人“奋求”是完全赶不上跟不上的了。我明白,你对他人的在乎有多少,惦念有多深,感激有多大,你就会对他人有怎样的给予,想想自己这一点上做的,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今天的这个承认和坦白,真的再一次让我明白了能量世界里“给予”两个字的重要,让自己那点人的“小心思”暴露无遗,还停留在肤浅的感悟和口号中,真的是让自己“屎得明白”呀!…我决定,静下心来去对位啾啾的火山小视频,对位今天晚上给我们的点拨,“人”的努力和判夺必须完全关闭和舍弃。我决定,把“给予”植入到自己灵魂的深处,千万别再自以为是傻好傻好的了,不然就真的傻眼了。我决定,放下所有的执着和“对顶”,敞开自己灵魂的通道,让灵魂接管这个载体。我决定,做一个踏实扎实的能量世界小豆丁,生理上链接能量蚁阵和公共能量意识体…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早上起来,看到桂仪的作业,那份真实、清晰和坦白,让我不得不佩服和臣服,作为一个“新心妈妈”,我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回想起昨天早上因为蕴儿哥哥不穿裤子和袜子,我和他“缠”了很久,虽然没有说什么严厉的话,但我想自己内心的那份不舒服和挑剔,孩子是能感受到的…我有让他真的感觉安全和放松吗?我有百分百的呵护滋养他的灵魂的绽放吗?……感激桂仪背后的灵魂导师的指引,让小念馨有一点儿明白了「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到底是什么…

【对琨宝的观察发现】

意想不到,琨宝你的自然、真实、敞开、柔弱……那份“赤子”的状态就是妈妈要复制和对位的对象。

意想不到,晚上给你喂奶的时候,一边听着啾啾火山小视频里的声音,好似你的加持也在帮我打开和小视频对接的新的窍穴…

意想不到,你的灵魂是完全活在99维次空间的最高能量震频中的,没有进入「静心慢」的状态,就感知不到你想对妈妈说的真正的含义…

意想不到,白天喂奶的时候,妈妈大部分都是“人”的状态,是“人”的生理习惯在喂奶…

意想不到,晚上你进入睡眠状态有点难,是不是也在提醒着妈妈,我的心没有完全静下来,你没有百分百感知到我的心灵的呵护与陪伴呢?

意想不到,在记录着对你的观察发现的时候,好像就是在打开我们彼此间窍穴,形成生命能量共同共通体的过程…

意想不到,在给你喂奶的时候,好似生理上必须要启动一个链接和激活的程序,不然就没法完全对接上你的感觉和状态…

意想不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你的身体长胖许多,不像刚出生的时候那样弱弱的小小的了,妈妈发现你对这个生长的环境也更加适应了,开始展现你“个性”和“霸气”的一面…

意想不到,这几天你的便便开始变得厚和多了起来,不再吃一点拉一点了,是不是你的身体也开始更加有规律地适应了这个星球日夜作息和节奏呢?…这真的是一个特别有趣和奇妙的过程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李念馨 2017.12.26 上海宝山 【我与琨宝的沟通】 亲爱的琨琨宝贝: 妈妈感激,昨天半夜给你喂奶的时候,你...
    Cinderella李念馨阅读 310评论 0 1
  •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早上起来后洗漱一番,我带着室友去了理发店,在天煞的热死人不偿命的夏天来临之际,我决定剃个光头,...
    非是君子阅读 745评论 4 3
  • 告别 永远无法满足的欲望 只是想要静静地享受 宁静的时光 花朵上面清晨的露珠 河水静静流淌 那些我不想触碰的安宁 ...
    微尘1阅读 181评论 2 7
  • 她怕他嗅出心事,便舍弃了香。 ——海棠无香 七年前,我家房檐上多了一个燕窝; 村头的那口井,还能照出俏皮的表情。 ...
    咖啡不加阅读 432评论 39 12
  • 我开始怀念我写过的诗歌。 匍匐在绞刑架上绝望的头颅, 等待着漫长而又鲜红的日出。 年幼无知的孩子瞪大了双眼, 兴奋...
    曹望望阅读 286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