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奇遇记》

2016年12月24号,原本是一个平凡的日子。

大家突发奇想,说趁着25号洋人圣诞节想喝一杯,于是我们一行三人动身去hyper city采购。

去程找了个uber司机,阿姨说想听邓丽君的歌,于是我们在印度人的车里连线单曲循环着“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印度人果然是一听音乐就忍不住摇摆,我看见司机握着方向盘的手开始不由自主的打起节拍,脚下油门开始加快,嗖嗖地穿梭在狭窄又略显拥挤的小马路上,时不时还在飞速行驶的过程中打开车门吐口水。

这种开挂的行为让我很困惑,先不说如果在行驶中开车门把头伸出去吐口水这个行为太危险,如果这时有人超车,结果轻则很可能是车门没了,重则可能是司机和车门一起没了。

他为什么不摇下车窗吐口水,反而要在行驶中开车门?我很不解,只能是用耍帅或者个人特殊癖好来解释了。

重点是5分钟之后,他右转弯把车开上了一条陌生的道路,我没有看谷歌地图,我以为是前方堵车,所以他换一条不堵车的路绕过去,他伴着邓丽君的歌声越开越远,等我察觉到这个方向有点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原来他不是绕路,丫的是根本不认识路,还看不懂谷歌导航,这种司机堪称印度马路一哥,不愧为交通界不朽的杀手。

如果你在印度没被不认路的司机坑过,你基本算是枉来一遭。

原本半小时的路,最后用了一个半小时到了hyper city,我们默默地付了钱,然后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星差评。

真正刺激的开始是回程。

这次的uber司机开着一辆十多万人民币的车,从身材和长相不难看出他是个性情中人。

U turn转弯的时候,一辆心浮气躁的现代刮到了我们的车头,司机下车一看,漆都掉了,估计是新车,挺心疼的,他立刻对着那辆现代车招了招手,示意它停一下,结果现代车司机有所察觉,立马油门踩到底开始逃跑。

不逃不要紧,这一脚油门儿,惹得我们司机火冒三丈,立马跳上车,油门一踩,开启了疯狂追逐的模式。

司机疯狂地摁着喇叭,带着我们熟练地漂移在一群小汽车、突突车和自行车中间,感觉一不留神,前面的车就会被我们飞速的惯性撞飞,我们第一次感受到赛车的感觉,不知不觉忘了让他先把我们放下来再去追那个肇事司机,就这样他带着我们一路开挂,在大孟买各种纵横又拥挤的马路之间上演一场宝莱坞追逐大戏,危险又刺激。

好多次都快追上了,感觉近在咫尺,但是奈何孟买大都是单行道,那个肇事车主太故意,明知故犯,对我们司机一路高鸣的喇叭声充耳不闻,一逮着机会就使劲儿踩油门儿。

最后的转折点出现在一个双向通道的十字路口处,肇事司机想左转弯,结果横杀出一辆自行车,它不得不来了个急刹车,我们司机眼看机会来了,一脚油门超车绕过自行车打横堵死了那辆现代车。

我们司机跳下车走向那辆车,肇事车主摇下车窗,是一个戴着墨镜的美女,一眼觉得她应该是个明星或者模特,因为我老觉得在哪里的杂志或者广告牌上见过她。

但是她接下来的表现让我瞬间对她好感全无。她刚开始狡辩说不是她撞的,我们司机说:那咱俩把驾照都拿出来,我们去备案解决,验一验就知道是不是你,车上还有痕迹。

她不说话了,带着墨镜,扬起高傲的头颅,很高冷,也不下车。

司机说:我招手让你停下你没有停,我追了一路,使劲给你摁喇叭你也不停下。

她说:我没看见你招手,我也不知道你是在对我摁喇叭。

我感觉我看不下去了,我噌一下下了车,他俩大惊,问我:你干嘛去?!!!

其实我想跑过去告诉那个小明星:你先下车!!!

但是我缓缓神,这样好像不太好,我尴尬地挠挠头:咳咳,我看看司机的车刮成啥样儿了。我匆匆扫了一眼车头,呃,然后悻悻地回到车上。

后来交通秩序维护员来了,对着我们把口哨吹得震天响,让我们别堵着后面的车,赶紧从这里挪开。

司机没办法,上车继续左转,那个车尾随我们左转,这是一个双行道,她又想跑,司机把手伸出窗外,让她停下,开出去大概有五十米,大家找了个宽阔地儿把车停在了路边。

司机在uber上把我们的单取消了,跟我们说对不起,让我们重新找个车回去,并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然后,女明星终于下车了,车上还坐着另外两个人,我们司机只有自己一个人,我们其实很担心他们群殴司机,但是毕竟做了亏心事,所以他们也没敢轻举妄动。

他们就一群人在那里吵架,我们没有再继续围观,因为这地方感觉不太好打车。

我偷拍了三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最后没办法打了个突突车回去,伴着夕阳的余辉,突然觉得,在孟买生活了这么久,虽然是宝莱坞大本营,但是总感觉宝莱坞离我们那么近,又那么远,今天提着小命儿体会了一把绝命追逐,顿感刺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