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 7 恐怖小故事 未完待续

减肥7

药店里所有的人都朝阿梅这边看了过来。

这个女孩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么伤心;为什么,要这么肆无忌惮的哭泣。可最终也没有人过来询问阿梅到底怎么了。大家只是躲在远处悄悄的张望。她在那个老式体重秤上站了多久,她自己也不知道。直到眼中再也没有泪水,双眼变得血红,她才停止了哭泣。

往事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炽烈的火焰开始烧灼她的心。

她想起了曾经的一切。

同宿舍的女孩邀她一起去一个联谊活动,感觉是如此的意外。

那时的自己总是土里土气,大家都不喜欢她的穿着、也不喜欢她的打扮,无心的还是有意的,她感觉自己在被大家所孤立。自卑感也是时时刻刻的伴着自己。每当别的女孩儿买了新衣服或者别的时尚用品,开始在宿舍里炫耀的时候,她总是偷偷的去羡慕。但这些羡慕永远都是被她藏在了忧郁的眼神之后,从来没有表露出来。她总是在替父母着想,不想给家里增添更多的负担。

这次被邀请一起参加那个小圈子的活动,难道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一起来参加联谊活动的,男女各八人,大家一起去KTV唱歌。阿梅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各个房间传出来的音乐声交织在一起变成了毫无美感的噪音,在阿梅的耳朵里荡来荡去。

在阿梅的眼里,这次的联谊毫无乐趣。对面的八个男生有帅哥,也有长相平平的普通青年。在简短的介绍过后,没有一个过来和阿梅攀谈的。她就那么一个人无聊的坐在那里听她们唱着跑调的歌曲。

后来阿梅才知道,她只是在那天被临时叫去凑数的。她的穿着、她的打扮、她外在所能表现出来东西,都不会是哪个男孩子一眼就能看对的。

阿梅所拥有的,是她那一双忧郁的眼睛,这双眼中总是闪动着和年龄并不相配的忧郁眼神。那时的她,对青春抱着那么多美好幻想,总是省下不多的生活费买喜欢的青春小说来读。如果能和她有深入的交流,也真的会知道她是个有层次,有内涵的姑娘。可这些有什么用呢?想去了解这些,最起码得对这个人有兴趣才行。不懂穿衣、打扮;不懂包装喧嚣;不是人群中闪亮的星,又有谁会去注意你...

所有的憧憬,将只会是一种憧憬;那些美好的愿望,也只会成为曾经美好的,但是从来没有实现过的愿望而已...

(这里我其实想写的更狗血,只是觉得那样很费劲。还有,就是觉得那样写像是现在青春片里的狗血桥段,自己看了都会恶心,想吐。所以放弃了。简简单单就算了,毕竟我还是想把这个故事写成恐怖故事。)

人事主管的办公室中,刚刚毕业的阿梅把简历递了上去。学历符合要求,自己也是充满了干劲。她觉得自己完全可以胜任这个岗位。

可她的回忆当中,只剩下那个带着有色眼镜,双眼闪烁着色迷迷的光芒的面试官。这个带着坏笑的臭男人对学历什么的并不是真的在乎,隐藏在那色迷迷的小眼睛里都是些肮脏龌蹉的想法。

面试官绕到阿梅坐的椅子后面,右手搭在她的肩头,轻拍了几下,手指不安分的从她的肩头划过。

“小姑娘,想得到好工作就得懂得付出...”刚刚步入社会的阿梅并不懂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那次她没有得到那份想要的工作。

这些窝心的事儿,一件件的在阿梅眼前浮现。

还有那个没出息的妈宝男!什么都听你妈的话,你自己有啥主意?是你嫌弃我胖,还是你妈嫌弃我胖!你凭什么这样的甩了我~!你个软蛋,没出息的家伙...

阿梅喃喃的咒骂着,眼中早已经没有了泪水。

“是你配不上我。”

阿梅的嘴角似乎掠过了一丝冷笑。

怏怏的离开了这个药房,阿梅回到自己的宿舍。坐在自己的床头,看着满地的碎片,呆呆的发愣。

虽然刚才狠狠的说了些话,可是在回到宿舍,坐到床头的那一刻,她还是不愿真的去相信自己真的会那么说。

阿梅从来都不是个记仇的人。只不过这次她的压力太大了。她好想找个人倾诉。可眼前只有自己。

刚刚掠过眼前的都是曾经发生过的记忆,这些回忆本已经像灰尘一样落在记忆的深处,可是现在这些尘烦再一次荡起,又怎么会轻易的消散开去。

更努力的减肥!

改变自己!

她这样想着,伸手把原先写的那个减肥计划书从墙上揪了下来。每一处的减肥计划书,都被找到,放在了自己面前。看着这些写的密密麻麻的纸张,阿梅抓起一份,用力的撕扯着这两张薄薄的纸,撕得很碎,碎到根本无法复原的地步,几十片?上百片?随手把这些碎片丢在了地上,她又抓起了第二份、第三份...

直到所有完整的纸张变成了无数的碎片,散落在地上。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