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售那些事儿9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目录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0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8

颜颜从酆伟那里借来一万块钱,第二天上班后交给了王永胜。

王永胜初时愣了一下,随即说道:“别太在意,公司制度,对谁都一样,下次小心一点,发票什么的还是要好好保存。”颜颜抬头说道:“王经理,这次是我的错,下次不会了,我一定小心。”说罢点点头准备离开,走到门口被王永胜叫住说道:“中午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吧。”颜颜顿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从办公室里出来,颜颜起身去找高岩,联想起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她觉得很有必要好好跟高岩聊一聊,正这么想着,转眼看到孟青走过来,一脸兴奋地拉着她的胳膊道:“没看出来,你真够仗义的啊。”颜颜笑了笑,孟青抢着说道:“没看出来你这么有担当,真够意思!昨天我听到丢发票的事,急坏了,后来听说你一个人把事扛下来了,这才松了口气。”

颜颜听到后半句,不由得问了一句道:“我把发票弄丢了,你怎么比我还着急,是因为高岩吧?”说罢挤挤眼睛:“说吧,是不是为他担心呢?”孟青笑着不说话,早在前段时间,颜颜就发现孟青对高岩的事格外上心,今天看来,果真如此,她接口道:“放心,我不会连累高岩的,这下你不用着急了吧”送走孟青,颜颜找到高岩,两个人认真聊了聊,颜颜则继续帮高岩办理交车事项,顺便熟悉整个流程。

临近中午,王永胜过来找颜颜,两人一起去了门口的小吃店,待到菜全部上齐,王永胜才开口道:“今天约你吃饭,有两件事想跟你说,一是昨天的事,我跟总监说了一下,申请店里帮你支付一半,知道你刚上班没什么积蓄,这个不用担心了。“ 颜颜没料到事情还有这样的转机,一时说不出话来,愣了一下说道:“谢谢王经理,谢谢总监,下次我一定注意,不会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王永胜见她低头不再说话,随即接口道:“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给我打电话,我手机不关机,什么时候打都可以。”

颜颜抬起头,王永胜用手搓了搓杯子,顿了顿道:“其实还有一件事想跟你说“,颜颜不语,停下来等对方把话说下去,对面却没了声音,王永胜径自用筷子拨弄着碗里的饭菜,接上去道:“到今天为止,你到店里已经整整三个月了,这段时间内,接触最多的人就是我了。我发现你跟其他的姑娘都不一样,既不像孟青那样大大咧咧,没个女孩子的温柔样,也不像崔甜那样…………”

“崔甜那样?”颜颜喃喃问道。

“就是比较……….虚荣“王永胜顿了顿,回答道。

颜颜不愿意自己的朋友在背后这样被人议论,又不敢当面表示不赞同,只是若有似无地解释道:“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吧。”

王永胜不置可否地笑笑道:“对,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也不一样,我刚毕业工作的时候,住在地下室里,夏天被子潮得能拧出水来,床是用几块木板拼起来的,有次睡到一半,木板突然断掉,就半夜爬起来重新拼床,拼好了继续睡,赤手空拳走到今天,也算有点小成绩,可是当年的那些时光,却一直都没忘。现在看到店里很多同事的行为,觉得有些生在福中不知福,可是你不一样,我觉得你很踏实,一步一步地,性格也好,我很喜欢。”

颜颜被这突然的推心置腹搞得有点不知所措,缓缓答道:“我刚来,自然更努力一些,多谢您这么照顾我。”

王永胜怀疑颜颜没有懂得自己的心意,又加了一句道:“我很喜欢你,不只是上司对下属的那种喜欢,我知道你有男朋友,那种吃喝玩乐的大少爷怎么会懂得你的好?不过没关系,给我点时间,我相信你会慢慢改观的。”

颜颜被这迷之自信的表白弄得哭笑不得,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说道:“谢谢您,男朋友对我很好,我们在一起有好几年了,他对我也非常了解。我一直都把您当领导看来着,对我也非常照顾,感情方面的事,实在是没有想过。”

王永胜夹了一口碗里的菜,迅速吃掉,笑着接道:“没关系,慢慢来,今天就是趁这个机会跟你说一下,另外这段时间你一直在学习资料,店里的事情也刚刚开始做,很辛苦,也利用这个机会让你放松一下。”

说完不停地给颜颜夹菜,绝口不提刚刚的话题。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吃完了一顿饭,颜颜回去想起王永胜饭桌上的这番话,决定装傻到底。

几天下来,颜颜对流程已经熟悉得差不多,需要的资料也都已经记熟,渐渐做得顺手起来。这天下了班,她约酆伟出来,准备把店里退回的钱还给他,不料店里临时组织培训,她只好打电话请男友在家里等。

颜颜住的地方酆伟是第二次来,第一次是帮她搬家,因此没有见过顾晶晶,顾晶晶对酆伟却是早有耳闻,因此以熟卖熟地招呼他一起吃东西看电视。酆伟对女友的这片小天地充满好奇,跟顾晶晶打过招呼之后径直进了颜颜的房间,屋里陈设非常简单,一张床占据了三份之二的位置,被子平铺在床上,并没有叠起来;床头是衣柜,角落里是一摞鞋盒,排放得整整齐齐,一张桌子放在床的另一侧,摆着些瓶瓶罐罐,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东西。酆伟站在当地,看着这简单得简直不像是女生的房间哑然失笑。床头柜上放了几张相框,酆伟拿起一张他跟颜颜的合照,温和地笑笑,盯着看了一会儿。看看时间,已近八点半,颜颜还没有回来的迹象,他有些无聊,走出房间,看到顾晶晶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嘴里含着一瓶酸奶。酆伟过去坐在沙发上,主动问起颜颜在家里的生活情况,顾晶晶一句一句地回答着,不时陷入阵阵沉默。大概觉得问了这么多女友的问题不太好意思,酆伟主动问起:“听颜颜说你是做平面模特的,辛苦吗?”

“开始的时候是有点,不过已经习惯了。没工作的时候就待着,我已经在家歇了好几天了。”

“休息怎么也没出去玩一玩?“酆伟抱以极大的兴趣问道。

“朋友都在忙,没人陪我,我只好一个人在家看电视。”

酆伟调侃道:“你男朋友呢,叫他出来陪你。”

顾晶晶在嘴里咕哝了一句,酆伟也没听清楚到底是哪几个字,只好勉强接口道:“不如下次等颜颜有时间,我们三个一起吃顿饭,我还要请你多多照顾她呢。”

顾晶晶笑了笑道:“好啊,不过不是我照顾她,是她照顾我呢。感觉颜颜是非常厉害的女孩子,自己能处理很多事情,我就不行,跟她相比,我简直什么都不会”

酆伟微微笑道:“我倒希望她多一些依赖呢。”

看看时间,已经到9点,颜颜发来信息说她还要再耽搁一会儿,酆伟不放心,站起来说道:“我去接一下”随即朝顾晶晶点点头,起身离开了房间。

5

颜颜这边的会议还在进行,已经是晚上9:30了,王永胜似乎还没有要停的架势,大家内心叫苦不迭,却也不敢公开表示出来。酆伟到达店里的时候,会议终于结束,颜颜小跑着到门口,见到酆伟连声说对不起:”本来准备要走的,临时加了一个会,一直开到现在,你等很久了吧。”

酆伟笑笑接过颜颜手里的包,问她道:“还没吃饭吧,走,陪我去吃饭。今天借了朋友的车出来,正好可以送你回去”说完两人朝停车场走去,走到一半,迎面遇到王永胜,大概也是要去取车,看到他俩手挽手走过来,朝颜颜点了点头。颜颜冲酆伟解释道:“我们内训经理,这次店里答应帮忙,就是他帮我争取来的。”酆伟看看王永胜远去的背影,把颜颜抱得更紧了些,迸出一句道:“怎么会有无缘无故的好心?还是谨慎一点好。”

两人走进地库取车,颜颜一眼望见销售总监盛瑾的车停在不远处,心里纳闷道:怎么总监这么晚还在?正在出神,只见盛瑾边讲电话边走过来,脸上是刚刚哭过的样子,她掏出纸巾擦擦鼻子,用力打开车门,也不开走,只在里面单坐着。颜颜吐吐舌头,像无意中撞见大人秘密的孩子,拉着男友快步走开。酆伟低声说道:“你们销售总监吧?原来女强人也会哭啊“颜颜白了他一眼,没说话,心里想道: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外一面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目录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1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9 朱颜颜已经在店里工作了半年,前三个月里她踏踏实...
    Easyway阅读 339评论 0 0
  •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目录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9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7 第二天早上晨会期间,一辆奔驰车停在店门口。前台崔...
    Easyway阅读 444评论 0 0
  •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目录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4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2 因为上午的事情,店里进行调整,颜颜也得以按时...
    Easyway阅读 219评论 0 0
  •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目录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6 汽车销售那些事儿14 第二天颜颜休息,理直气壮地不用早起,跟温柔两...
    Easyway阅读 300评论 0 0
  • Android中Shape经常会被用到,今天遇到个问题,要动态修改Shape的背景颜色,记录一下. 代码: 参考资料
    程序亦非猿阅读 8,988评论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