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滕#情话——我爱你

❤我爱你 窗外的暴雨在狂澜 也淋不湿屋内的你 我是暴雨 你还是你 我的传家宝 是你此生赐的空欢喜 再见

❤我爱你 如果我要的你一开始就给了我 那我就失去了与你纠缠不休的理由 你也知道 我没有多余的故事 也只有你这一件往事 再见

❤我爱你 有时候我希望你的一生 能被拍成一部漫长的电影 我就比你晚出生一百年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独自坐在房间里对着墙上的屏幕 用我的一生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

❤我爱你 可我们总是用最恶毒的话 去伤害最爱的人 然后再用最深的忏悔去挽回 感情就在这样的循环里撕扯和消磨 慢慢变得无迹可寻了 我们就这样在嘶吼里告别 就像那些美好从未发生过 一切都会消失的 感情也是 一切都是需要守护的 感情尤其是

❤我爱你 可最后我们都要长大 从满腔热血变成满头白发 终将有晚辈再出发 不求陪你仗剑天涯 可绝不在你启程时勒住你的马

❤我爱你 我这一生一共有过两次重要的抉择 一次是高考 一次是在你回家的时候先迈哪只脚

❤我爱你 我无法确定你是否把我推开  我可以确定的是  无论你把我推开多少次 我都会回来

❤我爱你 好想给你打一辈子的辅助 召唤师峡谷太大 你可不可以不要离我太远 人头是你的 兵线是你的 buff是你的 塔是你的 所有的经济都是你的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活着

❤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 如果要是你爱我 山海皆可平  我爱你 社会王 你的名字 就是我的故事 再见

❤我爱你 无论我们在这个日子 是否在一起 我也知道 爱一个人是劫 有人劫后重生 有人在劫难逃

❤我爱你 找机会把这三个字还给我吧 再见

❤我爱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一起保护水晶 再见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改过自新 那我就对你说 我爱你

❤我爱你 如果我此生只能给你拥抱和不放开你的手 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越相爱越是场意外 那就请你悄悄在月光下 找个男孩把我取代

❤我爱你 希望你可以把自己挂在淘宝上 因为你们淘宝承诺过 淘宝 要淘我喜欢的

❤ 我爱你 就算你满嘴谎言 仍有我痴情不改变

❤我爱你 好想学一种可以伴你一生的咒语哪怕是做你的宠物狗也可以

❤我爱你 尽管你对无数人说过这句话 可我固执的只听见你对我说的那一句

❤我爱你 一直都很爱 只是你离开后我偶尔也会喜欢他人 在他人像你的时候

❤我爱你 原谅我只有遇见你的勇气 却没有得到你的本事

❤ 我爱你 就算你一身污秽如刺猬 也有我双手拥抱不忌讳

❤我爱你 为了寻找你 我搬进鸟的眼睛 经常盯着路过的风 也忘了听猎人的枪声

❤我爱你 在我死后 把骨灰带在身上 遇到坏人就扬出去 让我再保护你最后一次 再见

❤我爱你 你用半生温柔相濡以沫陪我赌 我又怎么可能让你输

❤我爱你  别为了不属于你的观众 演绎你不擅长的人生 反正谢幕后的每次相逢 都有我捧着鲜花  把你拥入怀中

❤我爱你 又很遗憾没有人能证明 可这份爱已经如鲸向海 如鸟投林 无可避免 退无可退了

❤我爱你 愿你所有的温柔 都能换来 岁月的情深意浓 可以不必回首 相扶白头

❤别忘了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 你一无所有 我是你最后一件行李 我们永远不再见

❤我爱你  是你给了故事开头  太过惊心动魄  也让我忘了看  我们结局是老死不相往来  没联络

❤我爱你 也想把这世界上所有快乐都与你共享 哪怕被你折磨得 遍体鳞伤

❤我爱你 等你时 我觉得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你朝我笑 我又觉得 三秋未见 不过一日 再见

❤我爱你 好希望当你离开的那天可以踩中我偷偷埋好的地雷 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反正你走一步就会死 我离开你也活不了

❤我爱你 愿往后的时光 都是崭新的去纪录 去寻找 去做梦 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爱你 他们说世界上海最深邃 干净又透明 我想那是他们没见过你的眼睛 再见

❤我爱你 想打张白条给你 上面就写着 我欠你一声温柔半世呵护 分期一万年 再见

❤我爱你 我听过最动听的情歌 是你轻哼的摇篮曲 最可口的美食 是你做的烧带鱼 你用毕生温柔 却只盼我无忧一世 再见

❤我爱你 无论世界多污秽 有多少虚伪不纯粹 都有我在你身边 拼死给你一方碧海蓝天 再见

❤我爱你 你给我每一次都是新鲜 我对你的依恋 越加明显 就在我们每次亲吻的瞬间 我就再也无法离开你的身边 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