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灿烂,蝴蝶自来。

下午蓝心给我做财富木马的解读。一开始我以为是要正襟危坐在那里,拿个笔记笔记的,结果她让我找一个最舒适的方式坐着,闭着眼睛听着她讲,想象我全身放松。

想象以前自己对钱的认识,对钱的那种感受,想象对钱好的感觉坏的感觉,通过手传递出来,好的在左手,坏的在右手。能不能感受到钱的形状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她问我能不能看到有一扇门,我说能,有一扇灰色的门一闪而过。她说让我推门进去的时候,我也好像又看不到了。

她说我们出来谈阿卡西。她看到我的阿卡西是一朵枯萎的花,我说我看见一朵白色的花,是有小小的花瓣开的挺好的,只是一朵光秃秃的花而已。她看到那一朵枯萎的花在悬崖峭壁上,四周都是荒芜的。我心里慌了下,怎么两个月没读她,就变成这样了。我这几天内心还挺平静的呢?

她让我跟那朵枯萎的花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我闭着眼睛默默的说了几遍,我的眼泪就忍不住流出来了,再到放声大哭。我觉得我是在对我自己的内心说对不起,我是找了它很久,但是一直都没有找到,而且它也是对我期望挺大的,就是潜意识对自己期望大,但是自己不自觉,那种失望我自己能感觉出来特别的难受。然后很神奇的那朵花开始变得鲜艳,有颜色,周围的环境也开始变成绿色。她说我是一朵不移动的花,属于自我绽放之后会吸引来我想要的东西,我的旁边就是一口井滋润着我自己。

我这次去重庆旅游,我觉得拿回自己的能量了,感谢以前的同学,感谢自己的学校,我回到那个能量场的时候,觉得真的找回以前一往无前的自己。不再是蜷缩在老公身后的畏畏缩缩的那个小孩,我觉得我自己现在有能量站起来,应该要跟他一起并肩作战。

以前怎么也转不出来,像一个无头苍蝇一样,永远找不到路,永远在迷茫,现在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的,只要你想就能做到,小宝宝们不过是前进路上的小行李箱而已。自己内心的那股力量,让我一定出去,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见步走步见招拆招。自己吸收能量回来,删了很多不喜欢的人,退了很多不想呆的群,以前总会畏首畏尾,怕有用的时候留着,但是他们有所求的时候也没有问过我意见,我希望自己努力一点,边学习边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一些。我很关注别人的想法,怕别人说我不好。

说到自己的天赋,想起上星期自己无意的拉几个人建游泳群,结果不小心成了几十人的团。我觉得只是自己能得到的优惠,别人也能一起拿到,自己就很开心。就像把爸爸以前在村里的时候帮忙修祖屋,修公路,忙了两三年后面都没有落着好。我其实挺排斥这种做法的,吃力不讨好,但看到他真的很享受这种过程,现在自己也是这种状态。

蓝心说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影响,也可能是自己内心想获得别人的肯定。就像她以前加班,希望感觉自己被需要一样。我自己也是这种状态,我觉得就是一个人的模式把自己框住了。

我感觉自己没有价值,不认可自己,我现在能正确的认识跟别人的关系,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神话老师。吸引力法则会把一切你想要的带到你身边。

蓝心说你种下的种子会以别的方式还返回到你的身上,可能不是你要的那种形式,你可能要三角形,它返回的是圆形。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瓶水,要把头脑里的杂质沉淀下来,让自己的频率不对时,要看着那个念头接纳他的存在,但不认同它。

我现在的状态要活在现实里,允许爱自己,不要有负罪感,时刻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在频率两百。我渴望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的事业,学英语,学游泳。要让自己单纯的觉得享受去健身,要让感觉自己在玩,把快乐传递出去。

我只是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不要限制自己,你本具足,找回自己的能量,现在要做的就是种种子,念念善,让每个念头都让别人更好,让世界更好,多帮助别人,花钱也是在帮助别人增加收入,教是最好的学,生命充实不白来。

种子法则:想要什么就去种下什么种子,想要什么就帮助别人得到什么。比如花钱得时候转一个念:“感恩金钱宝宝让我买到喜欢的东西,让对方多了一份财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