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太快才不是昙花一现

半遮面最美,撩你的文章最棒


我们看到太多的草根在这个转移时代逆袭,甚至翻云覆雨。

于是,活在舒适区的大多数人嗤之以鼻,红不长久的。

好像这一句话,就可以否定网红们红的背后的巨大努力。

这个时代,红的方式太多,机会太多,好像一不小心踩到地雷,彩蛋就爆出来,彩条喷薄在浮躁的空气中。

这是彩蛋,没错

只能放素材了,再好看的找不到了


现金从天而降,商家对你趋之若鹜,名气井喷。

许多人在对岸,看着这场名人们的狂欢,嫉妒又发狂。

近的嫉妒,远的崇拜,够得着的嫉妒,够不着的崇拜,有利益冲突的嫉妒,无利益冲突的崇拜。

任何的网络工具,都让人急切的寻找着被关注的出口,被更多人关注的出口。

当红辣子鸡


这真的没什么不好,功利时代,胜者为王。

而且,随之而来的,是绵延不断的财富和运气。这个社会,资源丰盛,每个人对信息的获取又太过如饥似渴。我们需要文章推送的更新,我们需要交流,我们需要有人懂得我们的心。

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以面对世界的姿态,代表你告诉其他人:“你很屌,你很不同。”

再趋之若鹜的去捧这个人,让他处在云端,在最高处再去质疑,企图让他再次跌入平庸。

人的劣根处,在于嫉妒之后,疯狂的诅咒。

人们以为,以群体的力量,能够成就一个人,再以这力量,去毁灭一个人。

但这个时代,究竟是太特别的缘故,许多事情,都存在得不合常理。

那些当红辣子鸡并没有大多数诅咒的那般,成为天边划过的流星,而是,红的那么灿烂,让人目瞪口呆。


奶茶妹妹作为网红鼻祖,一路入学清华到交换到巴纳德学院然后不小心在哥伦比亚大学遇到了校友刘强东,然后继续开挂成为京东老板娘,然后开始自己做投资,人生精彩迭出如同一部电视剧。

人生赢家奶茶妹妹


咳咳,我的意思是,我们该换个角度认识这个事情了。

网红们的故事简直就不能励志到更励志。这个时代,是个人成就的时代,这个时代,需要更多的偶像带动我们早已麻木的神经。我们不是作为一个看客,曲终人散,看一场场戏剧,而是选择,如何成就自己。

这简直就是商道最经典的例子,用名气创造财富。

这些网红,都是实打实的创业者,他们兼具了各种吸引消费者的气质,是最成功的商家。甚至吸睛到让人上瘾。

这个市场风水轮流转,已经是粉丝经济粉墨登场了。

闲人比忙人更赚钱,长得好可以当饭吃,靠投资可以一本万利。因为,因为什么,因为有喜欢你的人啊。

靠脸吃饭的网红


所以,有人喜欢,简直就是人间第一幸运的事情啊。

广告商简直看好了这块地盘,跟着网红一唱一和,烟火一个个爆出,我们欣赏各种年度大剧的同时,顺带也把产品看来。虽不自知,但是就这么深入人心了。

这个是一个,不能比任何时代更珍惜你的粉丝的时代。喜欢,就是一种粉你。有人喜欢,便有关注,有传播,而这个时代,传播太快,很快投资商就能够找到你。

投资商就是一个个天使,让你的人生继续红的大金主啊。

那,我说了嘛,红不是昙花一现。当人群把网红推到一个高度,自然有另一个阶层接手。接下来别人的舞蹈再不是我们粉丝说了算,有金主怕啥。金主当导演,网红告诉你,什么叫美好的生活。

斯以为,好的产品,确实是能够改变生活的。

这些商家,才是背后翻云覆雨的高手。而好的东西,其存在,本身就是民意所向。

云图


在这个时代,要不你做个网红背后的商家,要么你做个好好努力付出一切不和这个世界急的网红。要么,和我一样,啃着鸡腿,喝着可乐,一阵阵叫好。

我们这些叫好的群众,也在琢磨除了当网红,有没有其他途径,被大金主看上眼。

万一我也是大智若愚呢,别笑。

踩狗屎运,可能还真有。你也说不定嘛。

我说过啦,红不是昙花一现,所以,同志们,加油了。

papi酱,切克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个叫小鹏的年轻人写了一本书《我们为什么旅行》。要有光,在路上,奢与简,体验式,巴别塔,陌生人,无尽欢,因有梦。他...
    张不丢阅读 624评论 12 14
  • 他说可是我有家里指定的女朋友了啊。他发了朋友圈:金树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我说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他说:你是风...
    陈叁愿阅读 160评论 0 0
  • 连续几天有点入冬的意思了,天很冷,风很尖,街道上川流不息的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生怕那丝丝温度被大风吹的粉身碎骨...
    梦琪水里的鱼阅读 93评论 0 0
  • (1) 导航控制器(UINavigationController)相当于一个栈,里面装的是各个视图控制器(View...
    中峰阅读 347评论 0 1
  • 有那么一句话:一个习惯的养成只需要21天! 所以,21,成了一个神奇的数字,它似乎有这个魔力,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妙熙怡阅读 29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