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个好消息,我终于实现经济独立了!

今天想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其实我前些夜里就有点绷不住了,但因为太忙了,还有就是太太太太高兴了,静不下心来写文,就拖到了今天晚上。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觉得我一个特别幸运的女孩,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因为某种机遇化险为夷。

最开始我是不信的,因为我觉得有很多特别的好的事情都降临不了在我的身上。

但是现在,我突然发现那句话是没有错的 越努力越幸运

有很多人是因为我在简书上写的一篇文而来关注我的,30个适合摘抄的句子,文艺且悲凉

其实还有一篇文,高考考砸了,又要如何来规划自己的人生呢?是我一直想要跟大家说的。

这篇文章上记录的是我这两年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经历,学习了很多个东西,遇到了很多个人,然后成就了如今的我。

经历的过程中,并不像是文字语言描写的那样是云淡风轻的,有很多件事情会让我闷闷不乐很长的一段时间,也会在里面迷失掉自己,不知道自己这样那样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甚至更多的时候,是羡慕身边那些无事一身轻的同学们,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玩乐,上完课后就可以窝在寝室里看视频打游戏,又或者是约上朋友们出去吃吃喝喝逛逛,他们是无忧无虑的,不像我,承受了很多个压力,还有许多的不理解。

经常有人跟我说,阿卿啊,你是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一定要活得这么累呢?你这样的专业出去随便就可以找个工作,拿一个稳定的工资,再找一个男朋友不就挺好的吗?你活得实在是太累,太折腾了!

我也会想,我这是何必呢?何苦要这么的拼命,让自己每天累到将近晕厥,且永不停歇的去尝试去学习新的事物,就好像有永远都用不完的精力一般。

现在,我找到答案了。



我好像一直都未曾在简书上告诉过你们,我现在喜欢上了一个人,一个很优秀的人。

我不知道我关注了他多久,依稀记得是中考后的时候,又或者是高一的时候。当时候,就觉得他文采好好啊,是一个很厉害的大神。

而那时候的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白,把他放在QQ里好几年,都不敢主动找他说话,后面还因为高考退圈把他删过一次,但是又很快加了回来。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未来的某一天会与他有交集,只是想着,我只要默默的关注他就可以了,我就也很满足了。

呀,结果就是,后面因为一些事情和他慢慢有了接触,且现在越来越熟悉,成为了朋友关系吧,不过嘛,还是希望以后可以是别的关系!嘿嘿,嘘~不要告诉他呀

我在正式的认识他之后,突然想要感谢我之前的那些经历和努力。如果没有那些,让我掌握一些技能和能力,也许我还是他空间里的一个陌生人。

这是我这半年来,最最开心和满足的一件事。

还有一个就是今天的正事啦!

我前天(2019.8.17)签公司了哟,加入了那家创业公司的团队,负责他们的文案。

以后应该会有稳定的收入,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定下之后,我还跑去跟我的朋友们得瑟,感觉自己像一个二傻子,高兴得可以原地转圈圈的那种。

在大二暑假的尾巴,完成了很多人大四毕业才能完成的事情,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蛮具有成就感的事情。

也代表我终于进入了下一个阶段了,与喜欢的人的距离莫名的拉近了许久,挺开心的。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和吸收,看来以后要更加努力啦,不过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天的时候,我还在想,有很多事情在刚开始决定做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会获得些什么,只是觉得好像很好玩,很有意义的样子,我才去尝试的。

只觉得,获得一些经验就好了,好帮助以后的就业。

可是啊,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自己现在所走的路已经和大一所设想的那样偏离了太多,而且,做的很多事情,都有了让我感觉到很意外的惊喜。

在知乎、简书上写文的时候,只是想通过文字来传递温暖和我内心想要表达的那个小世界。

但是意外的在简书上创作了一篇阅读量有13W+文,粉丝一下子从几个变成了3200+;知乎上,最开始只是想锻炼自己坚持的品质,却意外的写了一个问题下的高赞回答,初步获得了几百个粉丝,再到现在的7000+。

真的感觉我是人间福娃娃的,快来吸我!!!

并且后来也通过写作赚得了一些收入,虽然不太多,但却能够让我感觉到开心和满足,挺自豪的一件事。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有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事情,那就先试着努力坚持下来吧,也许,惊喜就要不远的某处了。

好啦,今晚,夜已深了。

我的好消息也分享完了。

晚安呀,祝好梦~



最后悄咪咪的推荐一下我的公众号啊,里面会分享我自己的生活、看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和爱过的人,还有其他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

公众号名字:卿居

公众号ID:qingju-a

关注公众号,回复:PR教程,会有PR的一些教学视频分享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