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道嗜血之前世今生3

第三章

“我乐意,你管不着。”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得罪你似的。”

“呸,我不想听到你说话,也不想看见你,你走。”

“我偏不走,不光不走还赖着你,气死你。”

白衣男子说完,直接把我忘背上一放,也不等我说话背着我就走。

“你要干嘛?放开我,你个臭傻逼。”我剧烈的挣扎着。

“别闹,在挣扎下去咱们都得掉下这万丈深渊,你想死我还不想呢!”

“额...”我眼睛往山路以外的地方撇了一眼,深不见底,雾气缭绕,吓得我赶紧缩回了脖子。

“抓紧我,闭着眼睛别看脚下。”白衣男子提醒着我。

我把头埋在白衣男子的肩膀上面,闭着眼睛听着耳边呼啸的风声,感觉自己就像在天上一样。

不一会儿,白衣男子把我放下告诉我到了,我睁开眼睛发现已经坐在自己的床上了。

“你等着,我去给你拿药,别乱动。”

白衣男子提着一个大药箱走了进来:“把衣服脱了。”

“啊?什么?”

“我让你脱掉衣服,听明白了吗?”白衣男子又重复了一遍。

“你,你想干嘛?”我紧张的不行,抓着衣服就往身后退。

“你想太多了,我对你没兴趣,赶紧的,治伤要紧。”

见我还在那站着不肯动,白衣男子说道:“要不我来给你脱?”

“不,不用了,我自己来。”

反正就是给我疗伤的,伤好了才能尽快的逃走,我心一横脱掉了裙子趴在床上。

白衣男子打开药箱,先用酒精给我后背擦拭了一遍,我疼的不行,也没敢叫出声,咬牙切齿的忍着。

“哟,忍耐力不错嘛!接下来这个你要是能不叫出声,我就放你走。”

“放我走?你说真的?”我眼前一亮。

“当然。”说完白衣男子也不知道在我身上抹了什么,就感觉全身的都在痒,又痒又疼,说不出的难受。

白衣男子嘴角一翘,打开一个盒子掏出三根细细的银针,还故意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瞪大了眼睛,这臭傻逼这是想干嘛?我惊恐的转过头看他,白衣男子对我嘿嘿一笑,拿着三根银针插在了我的屁股上。

“啊……”我实在忍不住了,疼的我眼泪都掉下来了。

“你输了。”白衣男子向我挑着眉。

“你,你扎这几针到底管哪里的?”

“不管那啊!我就是做个实验看你是不是真的不怕疼。”

“卧槽,我丢你个老母……”我抓起枕头就朝他扔了过去。

白衣男子躲开枕头笑的像个孩子,抱着药箱就跑出去了。

我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浑身已经不痛了,反而有些凉凉的感觉,特别舒服。

“感觉好些没?”白衣男子端着一碗面条进来。

我懒得理他,把头撇向一边,白衣男子看了看我的背:“不错,已经被吸收了,你这身体素质可以啊,平常人从那么高掉下来不死也是残废,你竟然就擦破些皮肉,皮糙肉厚,哈”

说完还朝我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我闷哼一声,这臭傻逼下手还真狠,专挑我肉嫩的地方下手。

“把饭吃了,快点。”

“不想吃。”

“不想吃?可惜了这一碗鸡肉香菇面,我自己吃。”

白衣男子用筷子翻着面,香味扑鼻,我中午本来没吃多少,加上又折腾了一下午,肚子早就咕咕叫了。

我使劲的用鼻子嗅着,转过头眼泪汪汪的看着白衣男子。

“想不想吃啊?”

我点点头,不想是傻子。

“那你快向我道歉,不然不给你吃。”

“道歉?道什么歉?是你一直在欺负我。”

“那还是我自己吃吧。”白衣男子挑起一大筷子面就要往嘴里送。

在美食面前我是最没抵抗力的,我赶紧喊到:“我错了,我错了。”

“那你叫我什么呢?”

“额...师傅,你是我师父。”

“这才乖,来,我喂你”

我想翻过身被白衣男子拦住了,就让我这样趴着,他夹起一块鸡肉放到我嘴里,我就感觉,这味道,老棒了。

不一会儿,一碗面连汤全面全部下肚,我满意的砸砸嘴意犹未尽。

白衣男子拉过被子温柔给我盖好,还在床头上放了一杯凉茶,并且告诉我晚上需要什么喊一声就行,说完就关好门出去了。

这臭傻逼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的,真是个怪人。

半夜起来,我感觉尿意上来了,都怪白衣男子最后给我准备的那杯水,不喝不就没事了。

我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没想到动作太笨直接连人带被子从床上滚到地上,我疼点直叫唤,大半夜里显得特别刺耳。

“我不是说过需要什么要叫我吗?”白衣男子推门而入,看到我在地上挣扎很生气。

“我想上厕所,这怎么好意思开口。”我扭扭捏捏的说道。

白衣男子扶起我:“你全身都被我看过了,还装什么装。”

“你...放开我!”我气得吃了他的心都有。

“就不放,看你能奈我何。”

不等我说话,直接把我抱到厕所门口:“你自己进去吧!”

我瞪了他一眼,步履蹒跚的走进厕所方便好出来,白衣男子又把我抱回床上,细心的盖好被子让我早点休息。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自己浑身都不疼了,身上的淤青也都没了,我伸了个懒腰,精神抖擞的走了出去。

白衣男子刚好把早餐端上桌,见我起来就让我自己去拿碗筷,我应乐一声,屁颠屁颠的拿了碗筷回来。

白衣男子接过我的碗,装了一碗鱼肉粥递给我,我尝了一口感觉很不错。

“好吃吧,这可是我天还没亮去湖里抓的。”

我白了他一眼,抓个鱼也能给你嘚瑟成这样,真是够够的。

“你别给我摆脸色看,咱们相处的时间长着呢!我不介意你拿鸡蛋碰石头,我可是有的是时间陪你玩。”白衣男子吃好饭背着筐走出去。

然而这臭傻逼还不忘了回头告诉我让我把碗筷洗了,我简直要气死了,我怎么这么倒霉遇到这货,天哪。

吃过饭,我坐在院子门口无所事事,这里实在是太枯燥了,没手机没电视没零食,关键还有个神经病天天找你事。

“哟,这是在专门等我吗?”白衣男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吓了我一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还在那傻坐着,过来帮我洗水果。” 我没说话只是顺从的走过去帮忙,突然我看到筐里有个灵芝,艾玛,这是灵芝,...
    殷九娘阅读 811评论 0 0
  • 第二章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醒了,打开门看到白衣男子在打太极,看见我后让我先去半山腰挑些泉水回来。 我问需要挑多少,白...
    殷九娘阅读 555评论 0 0
  • 郁金香消失不见 只有那些不知名的 为了赶在这一季轮回 恣意无忌地生长 拍外景的新人离去 把一天的童话放进背包 不知...
    bluebox阅读 129评论 0 0
  • 这个秋天真的很冷。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零三个月。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们竟平安的走过了一年多。 我...
    颦繁Lady阅读 305评论 0 0
  • 在做shell批处理程序时候,经常会涉及到字符串相关操作。有很多命令语句,如:awk,sed都可以做字符串各种操作...
    shu_ke阅读 11,500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