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他真的喜欢你吗?

“你居然一直在将就,即便真心依然唤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是我朋友给我的说的一句话,醍醐灌顶,一直在耳边游荡。是 啊,这么多年,一直懦弱着,有没有想过快要奔三的年龄一无所有的恐惧。

清晰的记得那个夜晚手机摔在地上清脆的声响,差点就哭出声来,但是我想我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那么软弱,强忍的吐咽了泪水。我脑海里一直在想,行,就这样一刀两断吧!以后再也不会招惹你。更搞笑的是我居然还给他捡起手机拿给他,最后还气冲冲的问我他的手机卡。完全懵逼的状态,我想我到底错在哪里。是不是就随便玩一下他的手机就叫做不礼貌,是不是拿一下就那样值得冒火生气,我会思考我在一个人心里的份量,是不是嫌弃的什么都看不惯。就连所谓的一点点看不惯都不愿意将就。


故事还是从那条微信开始说起吧!“你怎么不去找你那个将就过日子的女朋友,人虽然哈,但是哈人有哈福,为什么不让她享享福”我看了眼角不经意的湿了,当时他还在和他的游戏奋战,我居然什么都没有问他。我怕我们会又吵一架,呵呵,当然大多数我们都是不吵架的,因为不论我说什么,他都不会理我。就像第二天他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依旧什么都没有说。他每次只会说 我幼稚蠢。对啊!我确实够蠢的,以为喜欢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就可以很幸福的生活了,原来我在他的生活里面也只不过是将就过日子的备胎。

原来一直自己都生活在一个一厢情愿的日子里 。其实我明白他不怎么喜欢 我,就像我    每次问我们什么结婚,他也只不过是说,再看吧!快了!或者说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必须和他的妈妈关系很好了才可以,你都没有存款怎么结婚。当时我会觉得他说的话都好对啊,只是事后想想那里面到底又蕴含了多少真情实意。一直在蒙蔽自己,做着自以为喜欢的事,喜欢着自以为很美好的爱情。我有时候都会想,我到底喜欢他什么?我是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上了自己预想的爱情.........

有时候一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可是当我的闺蜜给我说的时候,一阵阵寒意刺骨,伤疤永远都是被别人揭开的时候最疼。我就会开始去想种种的不好,一遍一遍的设想无数的场景,是不是不久我就会被抛弃?是不是不久他就会离开?就像一个缺口遇到洪水就会开始崩塌。那种不安全感遍及全身,无数细胞不在叫起器。各种胡思乱想就就像狂奔的野兽,我想如果他在身边我狠狠的凑他吧。可那真的只是想象。我没有那样坚决的勇气,每当看到他的时候各种猜想都会凭空消失,这是不是真的算深爱?


你认为他真的喜欢你吗?你认为你真的喜欢上了一个应该值得喜欢的人吗?你是不是应该觉得生活就该这样将就啦?我想大多数的答案都会因人而异。取决于自己是不是果敢,是不是愿意踏出那所谓的谈了好几年的不舍,生活依然在继续,只是未来的日子我希望自己可以勇敢前行,总有个喜欢的人在等你的姗姗来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在很多文章都在说理财的重要性,认为理财首先一大前提就是攒钱、存钱。说实话,我真特么有些醉,好好的人生理财让你们搞...
    初夏末夏阅读 980评论 11 8
  • 01 今天下午四点多,我公众号终于开通了原创功能。我兴奋的叫出声来,我的声音引起了同事的注意,都问我怎么了,我说好...
    馨思遇阅读 1,154评论 4 1
  • 因为张爱玲,我读了《长恨歌》,因为《长恨歌》,我更加了解老上海的风花雪月。 《长恨歌》一开头就用华丽的词藻来描述王...
    蓝琳琅阅读 567评论 0 1
  • 为母则刚。从公交上看见她一个人带着两位年幼的孩子,一直到火车即将上站。 拉个行李箱,七天的旅行已经使我们带些疲惫,...
    小乌龟慢慢爬_阅读 150评论 0 0
  • 小一万昨天练车回来,说很累。去的第一天教练就叫她开车,她整个人都紧绷起来。 傍晚我骑车回来,她一个人倒在沙发上,无...
    007写了自己的生活阅读 508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