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不一会儿,李雪带着几个警察来到了北江市委宣传部,在小文的办公室里将那宣传部的办公室主任拷了起来。

见警察逮了那办公室主任,郑扬对着小文笑着说道:“小文!我这还没上任呢,办公室主任就没有了。你来当宣传部的办公室主任好不?”

小文听见郑扬说让自己当办公室主任,心里甜甜蜜蜜的,望着郑扬说道:“我当办公室主任行吗?”

李雪站在旁边看着郑扬和小文说话,心里羡慕着。这郑扬真厉害,几个月的时间,先是在郊区学校当校长,把一个学校搞得风声水起的,现在是整个北江市的示范学校了。

这不,才几天的时间,又当上了北江市委宣传部的部长。年轻、英俊,前途不可限量。李雪伸手与郑扬握了握手:“郑杨!祝贺你荣升北江市委宣传部部长!”

李雪与郑扬说完了祝贺的话,又转过身来问小文道:“小文!你父亲的病好些了没有?”

原来那天在银行遇到劫匪,是小文去银行里汇钱给家里。谁知道刚进了银行大厅,便让劫匪给劫持当了人质。

在公安局里,小文和李雪说了事情的经过,父亲病了,母亲打电话来说父亲的病很重,医院里要很多钱的,小文把这些年的积蓄全部拿出来了。

见李雪问,小文摇了摇头轻声地说道:“没有好!我母亲打电话来了,让我抽时间回家去一趟,母亲说回去晚了可能看不到我父亲了!”

郑扬问小文:“那你怎么没有回去?”

小文苦着脸说道:“吴部长说过,宣传部的所有人请假都要经过他批了才可以。”

“唉!你呀!那吴子兴都逮起来了,你还怕他。算了!等下午开了会,我的任职通知下来了,明天我陪着你回家看你父亲!”

小文坐在办公桌前,听到郑杨说明天陪着自己回家看父亲,激动得站了起来,走到郑扬的身边一把抱住了郑扬!

“谢谢你郑扬!哦不!谢谢郑部长!”小文激动得眼泪哗啦啦地从脸上往下淌着。

李雪从办公桌上抽了几张抽纸,将抽纸递到小文的手中,对着小文和郑扬说道:“你们俩慢慢地激动吧!我将人带走了。”

下午三点!在北江市委宣传部的会议室里,宣传部里的所有人都参加了会议,包括大门前的保安。

会上,北江市委副书记、北江市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北江市委组织部部长宣读了任命书,任命郑扬就职北江市委宣传部部长!

那个大门前的保安一下子傻得张着大大的嘴巴!望着台上的郑扬,心里想着,我的个娘呢!三个月前,他郑扬说还要回来的,这三个月!他真的回来了,还当上了北江市委宣传部的部长!

宣读完任命书,北江市委副书记在台上讲了些祝贺和鼓励的话语,便和北江市委组织部长一起离开了会议室。

郑扬坐在主席台前,先做了一段开场白,因为自己之前也在市委宣传部上了有两年的班,对宣传部是比较熟悉的了。

将一些事情讲完,郑扬宣布由小文当北江市委宣传部的办公室主任!原来的办公室主任的事情,上午公安局的警车来时,部里的人就知道了。

本来大家对原来的办公室主任就没有什么好感。小文平常温文尔雅的,又是女孩,人又漂亮,部里的人都喜欢着小文,听到小文当了部里的办公室主任!大家都高兴得拍起了掌。

最后郑扬对着那大门前的保安笑着说道:“你也不要怕我,以后不要再不分好坏地听人唆使了,继续当你的保安吧!”

那保安听见郑扬说让自己继续当宣传部里的保安,高兴得一个立正“啪!”地一声向郑扬敬了一个礼!说道:“谢谢!谢谢郑部长!我一定好好的当一个好保安。”

吃晚饭的时候,桌子上,灵儿、晓彤、庄雅、小惠、天然围在桌前,今天开了一瓶法国皇后葡萄酒,大家举杯祝贺着郑扬当上了北江市委宣传部部长!

杯光酒影,郑扬说了明天要陪小文去小文的老家一趟。小文的父亲病了,本来郑扬不想介入医疗治病的事情,只是小文太善良了,便决定去小文的家里,给小文的父亲治病。

当然,小文是不知道郑扬会治病的。几个人听说着郑扬要去小文的家里给小文的父亲治病,知道郑扬在天女山的天女峰得了许多造化,但给人治病还没见过,便都想去看看。

郑扬笑了笑,对晓彤、庄雅、小惠说道:“你们还要上班,就不要去了。记得在家要经常练习吐呐和练气哦!”

三个人噘着嘴点了点头。郑扬又对着灵儿和天然说道:“明天你们俩陪我一起去小文的家吧!”

吃完饭,灵儿和天然收拾着碗碟进了厨房。晓彤、庄雅和小惠三个人拥着郑扬走进了卧室。在卧室里,三个人笑着对郑扬说道:“你明天不带我们去玩,今晚就安慰安慰我们受伤的心吧!”

一夜春光无限。早晨,郑扬和灵儿、天然三个人走出临江小区,在公路边的公交站牌下,小文已经早早地等在那儿了。

几个人坐着公交车来到了北江市的高铁车站,小文的家在湖南的桃花江。“桃江县隶属于湖南省益阳市,地处湘中偏北、洞庭尾闾,因境内桃花江得名。县境古为楚地,自秦汉起一直是益阳县的一部分,1952年从益阳析出置县。桃江县总面积2068平方公里,辖15个乡镇。桃江县著名景点有浮邱山、凤凰山等。桃江县有“美人窝”、“屈原第二故乡”

桃江县境山脉,由雪峰山余脉入境,以资水为界,分南北两系。其南,多群山且高,西南则高山重叠,沟壑纵横,猴家大山山势险要,为桃江与宁乡两县的天然分界线。自此山脉分别向东、北、西三面延伸,西有城墙大山、轿顶山、天花山、盖土仑、疤子尖、天瑞山、三岔仑、丫头山、益阳仑、九岗山、三角窝、黄禾仑等,蜿蜒曲折40公里。

东至猪嘴岩、大河顶、雪峰山、罄子仑、白水寨、南峰山等,延伸20余公里。

向北又分为两支,一支为露尖仑、七尖山、吉安仑、铜锣山、仙圣仑、浮邱山、安乐山,像一条长蛇,横跨县境,将全县分为东西两半。另一支由子良岩、拔英山、大佛岭至金盆山,形成明显的自然境界线。将灰山港与石牛江、桃江县与赫山区截然分开。

资江的支流,呈树枝状分布其中。板溪发源于疤子尖与露尖仑,桃花江发源于城墙大山,志溪河发源于雪峰山。

资江以北,寨子岗为常德、安化、桃江三县界山,近有天池山位于县境西北丘陵地带,向东、南两面延伸,向南走向资江岸边,有犀牛山、香炉山,约十余公里。

向东南有九拐仑、峰包寨、曹婆仑、黄旗山、七里界、天子仑、明灯山、万民山等,纵横交错,绵亘45公里以上,形成弧形地带,为桃江县与安化、常德、汉寿、益阳四县市分界线。另有乌旗山、舞凤山、修山等,耸立资江北岸,峰峻如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