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森林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叫亚历山大,他热爱探险,勇敢机智,特别聪明。他创建了一个小队,这个小队的名字叫tyvf小队,他是这个小队的主力成员,还有聪明的艾特斯,特别能吃的胡沙,出谋划策的杰克森,他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机器人,叫做烦心。

        他们学校有一次组织活动,说要去森林里游玩,他们刚到森林,就开始了活动,有的和同学们玩捉迷藏,还有的同学们在研究植物的生长过程,有的在采集各种植物带回去做标本,三三俩俩好友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过了一会儿,老师叫到:“集合啦!我们开始把帐篷搭上,晚上我们要留宿在这里,然后我们生火做饭,同学们开始准备吧!”所有的同学们就各自奔到自己的背包前把帐篷取了出来,开始搭帐篷,帐篷搭好了,又把准备好的做饭用具拿了出来,同学们分工明确,生火的、煮饭的、洗菜的、炒菜的、找水源的等等,都忙的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妥当,就等找水源的几个同学取水回来,半天不见人影。“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要不要找一找他们?”汤姆·杰克逊问着老师。话音刚落,就看见那几名同学从远处回来了,看着疲倦的不行,老师安排他们几个去休息,剩下的同学们继续做饭,吃饭,收拾完毕,老师又安排同学们自由活动,他们便在森林里面游玩,到了晚上他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帐篷里,可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一大早起,好多的同学都失去了意识,而且还会时不时的发疯,这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赶忙把患病的同学们送进最近的医院,留下没有患病的同学们收拾行李,幸好tyvf小队无一人感染, tyvf小队决定要调查一下,他们来到同学们住的医院里,发现里头都是患了这种病的人,医院里头还有一个老人,疯狂的不得了,怎么治都治不好,就像患了绝症。烦心搜索一下这是什么病,他们昨天晚上肯定偷吃了什么果子或者零食,才染上了这些毒性寄生虫,这些寄生虫会让人每2分钟发狂一次,要是别人没留意的话,它可以传染给别人,只有一种解药,这些解药得上这座山的山顶上才能找到,这个药材就是人生,一年四季才有一次出现这种药材。

          tyvf小队回忆起,昨天下午去寻找水源的几名同学,回来的时候就不正常,肯定是他们几个感染了这种传染病,才导致其他同学也感染上寄生虫,到底是怎么感染上的?确实需要调查一番,不过先找解药是关键,tyvf小队便出发了,他们走了三天三夜,终于走到了山顶找到了人生,当他们把人生拿回去的时候,已经晚了,所有人都患上了这种病,就连医院里的医生也患上了这种病,这些病人看到了tyvf小队,便丧心病狂似的朝他们跑来,tyvf小队撒腿就跑,终于跑到了一个他们找不到的地方,他们开始研究计划,每人都想出的一个计划,但是都不行,后来烦心想出了一个方法,把人生的汁液提取出来,必须打到病人的身体里,才有效果。这个方法非常好,他们就按着这个方法来做。队友从他的百宝箱里拿出了四个针管,把人生的汁液提取出来后吸进了这四根针管,他们便再次返回到医院,去找那些患上了这种病的人,这些病人又看到了tyvf小队,再次冲过去,如同僵尸一般,朝他们扑过来,每人拿了一个针管朝那些病人扎去,行动是如此的迅速敏捷,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那些被扎中的人立刻变回了人样,这可真是场硬仗啊,亚历山大和队员们累的精疲力尽,但救回了同学们,他们也感觉不到累了,他们回到了学校。

          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有一些同学们在教室里变成了白骨,白骨还会动,这是寄生虫变异了,啃噬了同学们,寄生虫让这些白骨成为他们的奴隶,去侵害其他人,好供养寄生虫的虫王,虫王躲在森林深处的洞穴里,虫王已经大的不能行动,只能靠这些小寄生虫吸食人类的血肉才得以生存。烦心告诉亚历山大,必须杀掉虫王才能就得了人类,不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丧命于此,主要杀死虫王小寄生虫也会自动破灭,可是虫王有个绝技,会吐一种能瞬间腐蚀人的口水,非常可怕,很难靠近它,要想一个万全之策,以防万一。还要有千年雪山上的神剑才能杀死虫王。采集人生那座山的旁边有一座雪山,常年四季雪不融化,山顶有一把雪剑,锋利无比,能砍断任何邪魔妖怪,奇难杂症,他们需要神剑砍除虫王,他们需要上山顶去拿这把剑,大家一起爬到了山顶上寻找这把剑,队员艾特斯发现了这把剑,这把剑上面镶嵌着好多了钻石,纯金做得,上面还刻着一排字,上面写着:“拿这把剑的人将有无穷的的力量和勇气。”艾特斯把这把剑给了亚历山大,让亚历山大释放出这把剑的威力,拿着这把剑去铲除虫王,他们来到虫王的巢穴,他们拿树枝捅虫王,捅来捅去,不一会儿树枝就已经到头了,上面还有恶心的唾液,这就是虫王的生化武器,很像硫酸,他们决定毁掉他的洞穴,拿石头开始砸他的土堆,不一会儿他的土堆就砸烂了,当他们看到虫王的时候,虫王朝他们射去唾液,他们拿石头挡住唾液,当虫王不注意时,亚历山大拿剑刺了过去,虫王被刺死,瞬间化成了一堆血水,白骨立刻有了血肉之躯,变回了原来的同学,tyvf小队战胜了虫王,人类安全了,不会再有白骨的出现,终于太平了,同学们高兴极了,他们在学校里等待着亚历山大和他的好朋友们一起回来,tyvf小队回到学校,同学们为了tyvf小队的胜利,还世界一个和平专门庆祝了一翻,从此同学们高兴地幸福地生活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群4月9日第一条龙 1、11岁~男~文轩~妈妈 我亲爱的男子汉 昨天是周末,与你共度一天的好时光。因为工作时候没...
    糖月阳阅读 294评论 0 0
  • 守望 作者/田子 自:田子《三百诗集》 窗...
    狼烟诗影阅读 218评论 0 1
  • 10月30日至11月3日,我校举行第九届二次开放周活动。此次活动以“加强家校合作,构建和谐教育”为主题。以...
    小听雨轩邹霞阅读 33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