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么酷吗?

前不久有条新闻特别火:

几个男生做一个实验,想试试大众对明星的辨识度:

他们先是戴上太阳镜和帽子,然后走在闹市街头的店铺间,并邀请了一些黑人朋友模仿保镖的样子,一路将他们围在中间,模仿明星出街,想看看路人的反应!

结果正如你所想到的那样,

很多路人虽然不认识他们是谁,演过什么,但一致认定他们八成是明星没错了。很多路人一路跟随他们,还有很多纷纷上前拍照签名合影的,不少人还赶紧录下视频发朋友圈炫耀,结果人越围越多,好像真的是有大明星出街... ...

虽然这个结论最终作为一个笑话来看,但不得不承认太阳镜和帽子的妙用。

除了基本的防晒作用外,他们能让你瞬间从路人升级为明星。

所以我特别喜欢开车和夏天,有了防晒这个挡箭牌,怎么装逼都不为过!

旋转酷炫吊炸天有木有!瞬间想变单身,不想搭理身边的男朋友了!

but,不是随随便便搭配就有明星气质的,怎么搭配才最爆气场呢?

电影绝对是一个好的学习教程!

友情提醒:学习完后不要随便照镜子,因为你会爱上自己

时髦电影里的帽子和墨镜的配搭

看电影除了看剧情,同样可以看看里面的那些穿着打扮,说不定就能从里面汲取到什么灵感,这些就能启发到你也未可知。

最经典的莫过于奥黛丽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里的大檐帽加上RayBan的造型,就算放到现在也是秒杀所有女明星。

就算是年代戏《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造型,同样是别出心裁的,草编帽加上墨镜的造型,也是吸睛无数,这会不会是你要凹的下一造型的灵感呢?

当然不容忽视的《欲望都市2》,当这一群女人在沙漠里骑骆驼的时候,墨镜造型也是潮到爆,不管是美剧里,还是电影里,这四个女人真是影响了不少的受害者。

电影总是造型师搭配好的,那么怎样将电影中的造型运用在现实生活中,这就是一个值得研究的点,小编帮你搜集了街拍党们的时髦时刻,看看他们是怎样将帽子和墨镜搭配到一起,做到今夏最炫酷就是对你的考验了。

那些爱帽子和墨镜的明星

奥黛丽赫本同时期的格蕾丝凯莉。这位摩纳哥王妃从来都是走引领时髦,巴拿马帽加上大墨镜,和王妃的身份毫无违和。

安吉丽娜朱莉绝对算的上是帽子配墨镜的大咖之一,不管在片场,还是生活中,有型又遮阳的大檐帽成了她的首选,配上墨镜的她,活脱脱一个帅女人。

ueen Bee一直都是与时髦有着绝缘的边缘人,只是这一身白色V裙加上大檐帽和大蛤蟆镜,真是吸睛无数。

金大姐什么都不怕,棒球帽加墨镜,也能如此时髦。

《美恐》里的女巫和霉霉这黑帽,黑墨镜,黑裙的造型,get到时髦的点,想不潮都难。

街拍客的时髦经

街拍中的大多数除了以衣服取胜外,更多的都是配饰,而配饰也无外乎帽子,包包,墨镜。在这个夏天,我们就是要帽子和墨镜来个亲密接触。

这个浮夸的街拍女王,虽然实在是有点过,但是却也是爱帽子,爱墨镜的主。

街拍客们也已经很好的示范了大檐帽和大墨镜的配搭,就一起ROCK这个夏天吧。

巴拿马帽从来都是受追捧的单品,加上夸张的墨镜,搭配简单有细节设计的衣服,随随便便就能秒杀无数路人。

帅气的炫酷运动帽加上酷炫墨镜,这样的搭配,在这个夏天就一起来做个帅气的“TOM BOY”,俘获男男女女,完全不在话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i_One阅读 294评论 0 0
  • 我是一个篮球迷,超爱看NBA。基本上每天回在休息的时候看一下视频集锦。集锦可以说一场比赛中精华部分。 一场篮球比赛...
    陈效林阅读 275评论 0 0
  • 下午,由下班干部国志刚带领我们去理科楼开会,并且进行第一次班委竞选。会上,看到了湛老师和下班党员,可能是她冒泡的少...
    6点A君阅读 339评论 0 1
  • ios开放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各种崩溃信息,我们可以利用调用堆栈的崩溃信息和bugly分析. 例如一下Dome,我创建...
    jasonLoving阅读 4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