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书虫班的周四——忙里偷闲

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天气晴

  “啊——哦——”我从余热仍存的小床上弹射而起。舒服的伸了个懒腰,窗外旭日东升,一抹温暖的斜阳,不小心掉在了地板上,我只感到神清气爽。我火速刷完牙,一个箭步冲下楼。我家的司机也就是我亲爱的老妈,早就戴着那副“价值不菲”的大墨镜等候了。车子一路疾驰,因为大哥哥大姐姐们高考的缘故,任何车辆不得通过,所以我们是绕行。

  一下车就正好与达达打了个碰面。啧啧啧,我家达的飞机前刺头“太酷辣”好吧,我们俩首先聊的就是高考的讯息。“哎,今年的数学卷格外的简单,但计算量特别大,有一位考生接受采访说一眼看上去都会,但算起来就懵了。”我饶有兴致的说道。达沉默——

  “高考是按照一年难,一年易。咱们六年以后高考,是2029届考生。”我又发话了。“一、二、三、四……”我家达达开始数了起来,刚好是容易!我俩喜笑颜开,但随即我又说到:“咱们这几年竞争力大,人口太多,咱们班现在有资格高考的,估计不到十个。”这是多么残酷的现实啊,刚聊了不到一分钟,齐姐姐迈着超级酷的步伐走来了。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奔了上去,又是一顿高考话题热火朝天。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熟悉的音乐响起时,我们本能的去排队。哦不,是入校。自从“改革”以来,45分以前,校园方圆十里不敢有学生,尤其只剩下我们六年级这些“乖宝宝”了,很容易被抓到哦~

  太阳光又毒又辣,直射在我们身上,哪怕是身穿半袖的,我们都被晒得大汗淋漓。

                        风水宝地

  我这周的座位可谓是“风水宝地”呀,空调是独宠我一人的,坐在我这儿,空调80%的“柔风”便会沐浴在我身上,再累再多汗,坐五分钟就变得“神清气爽”!

  可惜的是座位都是一周一换,我的MVP体验期也不过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而已。哎呀,要是能长期有效就ok了,我迫不及待的希望直到毕业时都不离开、不换位,毕竟我这个风水宝地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毕竟嘛,真的很nice,是吧?杨梓涵同学?(疯狂艾特)!

                “ 一日一度”的语文考试

  临近毕业会考,各科老师疯狂布置试卷、资料,如果可以吃有用,先给我来上一本!

  没错,我们语文又将迎来每天的必备环节:一日一度的考试。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不过值得可喜可贺的是,昨天的语文考试我以满分取得胜利。

  试卷一张张传下来,我火速扫了整体题目。简单的嘞,算了算了,其实这是昨晚的语文作业,我们只不过是重新考一遍而已哦!这还不考个98,说也说不过去呀。开始答题了,我以闪电侠的超级速度遥遥领先,甩了左右两位同桌两道大题,做起来真的好丝滑啊,也就不到20分钟,试卷就答完了,我火速拿起作文纸,飞快的居中写了题目,难忘的滋味,在我奋笔疾书约莫15分钟时,我突然意识到了题目写错了,完了,完了!

  我怀着忐忑的心换了一张作文纸,重新居中了题目“难忘那种滋味”。然后用生平最快的中国速度誊抄完了前半部分作文,然后用我临危不惧的聪明脑瓜结束了这篇作文,信心十足的等待着铃声的响起。

    交完试卷后,我又一次伸了个懒腰,结束了今日必考!

                      新的“刑罚”

  自从我们昨天的作文被闫老师打上了“低价标签”时,我们就多了一种新的班规处罚方式,那就是加作文。

  以后当我们犯错时,闫老师不会过多的废话,而是直接赏赐你一张限量版的600字作文纸,而且亲自拟题,是不是感到十分开心呢?图一时嘴快引来一篇作文,是不是很爽?同学们对这则刑罚十分恐惧,毕竟一篇作文可不是盖的,至今高考记录是一人三篇哦!

                Singing  and  dancing

  下了第一节课大课间,值日班长张之乾播出了我们班独一份儿的课间操。

  照着视频我已经能做个七七八八了,不过这动作实在是太尴尬了吧,同学们完全不做,说的说闹的闹,跟赶集似的,干啥的都有。连做了三遍以后,张derder准备播放音乐“星辰大海”了,无奈找不到喽!热心Q哥(邱玉帛)前去帮忙,在将“六一”三四个节目串烧放了一遍后才找到了真身!

  我深情献唱:“你给我永恒的爱,像春风拂过花海~温柔以待ah ah ah~~”

                    数学考试

  下午,我就知道数学要考试了,h h h……我将尺子,铅笔等一应俱全,因为宋老师不让借。

  我做的比较顺,填空有一两个难点儿的也全部攻克,后面的更是行云流水般丝滑。在结束前15~20分钟前,我成功完成了试卷,难度系数不高,正常同学85~90没问题的了。试卷收上去。宋老师三请me,惹的同桌王梓涵哈哈大笑。我请宋老师说先判我的,奈何在试卷堆里找不到了,不过宋老师保我肯定99~100分!

    我爱数学,可它不爱我。我没有过人的IQ,只能默默向前!

  明天的书虫班又是怎样的精彩纷呈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作者:张添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考这个词,每个人都不会陌生,对学生来说它更应该算是一场可能决定命运的考试了。高考,是一段奋斗的旅程,是学生们日夜...
    马艳霞丶阅读 33评论 0 0
  • 这两天是高考的日子,所以全市戒备,不允许有打扰。但是我对于现在放这些学子们,真的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期望,想当年我一个...
    CHaiJK阅读 46评论 0 0
  • 难以平复是心情,辗转难眠。 看了模拟考试的成绩,接手7班的语文,我觉得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1.基础要筑牢。2....
    跃过地平线阅读 45评论 0 0
  • 我叫小歌,唱歌的歌,我是一位女生,我们班主任是一个特别古板的40岁左右的妇女,平时穿着特别的随意朴素,就像他的外表...
    风萧萧兮易水寒a阅读 38评论 0 0
  • 怎么也没想到,昨天晚上我怎么就失眠了! 每逢学生放假的时候,就是各种力量出动,仍阻碍不了交通拥堵的问题。尤其是妞回...
    天马行空_806f阅读 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