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嗜血,怒!

“啊!”一声惨叫出现在艾维尔身上,同时出现的还有一口淤血!

 “维尔!”玲儿悲吼一声,同时手里拿起了她的武器。

 “切,一个小屁孩竟在天上乱飞!”一道绿色的身影落下道。

 “你是谁!”千玲儿怒喝道。

 “你不用管,我只是路过而已。”

 “那你为什么伤了艾维尔!”

 “嗯?我没有啊,是他自己撞上来的!”

 “呃……”

 “我们认识一下,我叫雅思琳。”

 “好吧,我叫千玲儿。”

 “喂,你们能不能关注一下伤员啊!”艾维尔不满的道。

 “呃!”

 “姐,你怎么跑这么快!哟,千玲儿,你也在啊!”这声音带来的是一名绿衣女子。

 “雅灵儿,你怎么找到我们的!”千玲儿脸上充满了笑容。

 “你们,还有谁?哦,艾维尔也在呢!”雅灵儿脸上故意露出疑惑与惊讶。

 “呃,我不信你现在才看到我!”艾维尔不平道。

 “咦,谁在说话!”雅灵儿又像是在寻找什么。

 “你!”

 “好了,快走吧,等会森林就要变化了!”雅思琳笑到。

 话音刚落,一棵树倒了下来!按照它倒的方向来看呢,貌似也许可能正好倒在艾维尔身上。

 “呀,来的真快!”雅思琳说着右手探出按在那棵即将倒下的大树上。

 在她的手按上这棵树上之后的一秒内,树,腐烂了!同时雅思琳脸上也是一惊,因为这完全不可能出现在她的身上,她是精灵啊!怎么会有腐蚀的能力呢?在这之后那棵树的原地上冒出了一粒珠子,鲜红色其中还带有一丝暗色。

 “那是,暴怒之眼!完了,已经进入暴怒之森的境界了吗?”雅思琳急道。

 “暴怒之眼,那是什么?”

 “来不及解释了!快走!”

 ……

 “莫大叔,怎么了?”千夜疑惑道。

 “快,看来是提前进入暴怒期了!先来我这躲躲。”

 ……

 “喂,你看那是什么?”希瑞尔问道。

 “嗯,快走,暴怒之眼!走!”

 ……

 “嘿,那是什么,也是好东西吗?”

 “我看不像,要不先去看看?”

 “也行。”

 ……

 “诶,队长,那是什么?”

 “我又没来过,我怎么知道!”

 同样的疑问出现在了整片森林,暴怒之心缓缓变大,燃烧,上升。它底下的树木都变成了红色,火红色!

 温度也逐渐提高,可是树木就是不燃烧!突然,冒出了一道白光,压抑了一下火光蔓延的速度!一道道火焰停住了,可也就这么一会儿,它又蔓延开了,不但没减速,反而更快了!半片森林充满了火红色!

 森林中的生物个个都冒起了火光!

 “嗷!”

 一声声惨叫声充斥在这片森林,同时出现的还有一声声哀嚎!

 森林的某处……

 “切,暴怒之眼而已,不会影响我们这次的行动的!继续!”

 “是!”

 几道黑衣人飘过,他们刚才逗留的地方出现了一朵玫瑰,紫色的!

 ……

 “好了,我给你们说说这暴怒之眼的事,它是森林的怒火,它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强大的灵兽,同时,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嗜血!”雅思琳解释道。

 ……

 “嗜血!”希瑞尔惊呼。

 “是的,就是嗜血,所有的灵兽都有这个效果!之后,他们理智会逐渐消失,对所有生物发起攻击!甚至是互相残杀!”

 ……

 “这么残忍,互相残杀!”千夜嘴里带着一丝怒气。

 “就是如此,所以这个时候不出去,过两天再出去探索!”

 “好的!那我就不客气的在你这住下了!”

 “嗯!”

 ……

 一只只灵兽倒下,他们的脑部灵核都被拿走了,留下的还有一朵紫色的玫瑰,还有黑暗的腐蚀气息。

 “一百二十七个了,还差七十三个,得加点速了!”

 “是!”


 哟,这次场景转换的有点快,不要看瞎了哟!下个星期我可能会推迟一天更新,因为我必须去考试,谢谢大家支持!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1月1号,天气晴天 今天是元旦,刚刚陪孩子写完作业,我发现孩子在写作业的时候不认真。
    幸运星_f6ba阅读 93评论 0 0
  • 甲:“人总是这样” 乙:“人就是这样。” 甲:“为何人就是这样?” 乙:“因为人总是这样。...
    清浅光影阅读 166评论 0 0
  • 宋·晏殊 苍苍梧桐,悠悠古风。叶若碧云,伟仪出众。 根在清源,天开紫英。星宿其上,美禽来鸣。 世有嘉木,心灵自通。...
    文博1997阅读 5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