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三位一体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三位一体,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还是那句话,自在人生自在经,每一堂课都很重要,每一堂课都值得,或者说也必须反复的听,反复的物悟。如此你的人生才能更快的自在,更快地彻底解脱,好了家人们,在分享三位一体之前跟大家再分享一下我个人的蜕变,个人的升华,个人的提升吧。因为这个跟大家也息息相关。我觉得宇宙很爱我,也很爱大家,因为它让心想生一直在精进,心想生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每个月都比上个月更精进,那么这个月刚开始讲了几堂课我又完成了一次升华,这个升华是什么呢,这样来讲:就是做狮子吼,自在经狮吼经,狮子吼大家知道,雄狮嘛,雄狮咆哮,狮吼,有一部经就叫如来狮吼经,家人们自在经就是狮吼经。心想生以后要做狮子吼,不是以后,其实一直在做狮子吼。只是以前我意识到,就是我发现每个月,其实这也不是我发现,是家人们发现,就是当我有时候含着一些激情或者说含着一些所谓的情绪在讲某一堂课或者某几堂课的时候,就会有家人给我发信息说:老师你带情绪了,老师你把你的怨气发泄在群里面,老师你开始在群里面传递一些负能量了。 因为有这样的一些声音让我对我自己产生了一些:哎,心想生你是不是带情绪了,你是不是不中性了,就像我昨天讲的我说我会越来越中观,越来越不执着于两边,越来越不评判,我做到了吗?事实上我越来越做到,我越来越允许了!哎,结果呢,上个月有几堂课包括在讲自我疗愈,就是我在讲:你不要把力量交给别人,不要请别人帮你疗愈,你要自我疗愈。然后呢,我用了一种类似于呐喊的这种感觉在跟家人们分享这样一个事情。可是我当时没觉得自己有情绪,讲完之后有家人给我发信息说:老师你今天带着情绪,老师你不要把你的情绪带入几千人当中。等等……这样的信息,当时我就产生了一些困惑,哇,原来我会带情绪去讲课,原来我会怎么怎么样,OK,我就疗愈清理,我说好吧,我要把这个负面的情绪给他瓦解掉,让自己越来越回归中性,我提升了吗?确实我提升了! 昨晚上我又做了一次,事实上,就是跟课程相关但又不太相关的一些说明,比如我说你要一门精进呀,比如我说你不要去分心呀等等,事实上跟解读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关系不是很大,我不知道昨晚家人们听了这一堂课每个人的反映怎么样,但是就有一些家人给我发信息说老师,你又开始带情绪讲课了,请你不要带情绪讲课,请你去解读这本书,我们不要听这些,我们不要去关注所谓的跟课程无关的东西。然后呢,导致我内在就开始不舒服,说实话真不舒服,然后疗愈了一个小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为什么我好像总是要忍不住的去讲一些东西。家人们,烦恼即菩提,菩提即烦恼,烦恼菩提不二。你理解吗?就是我今天早上我突然顿悟了,狮子吼。 明白了吗?狮子吼。如来狮吼经。什么意思?道场师子吼,说法无所畏。什么叫道场狮子吼就是讲经说法做狮子吼。说法无所畏,就是讲经说法无所畏惧。什么法才叫狮子吼,有家人说心想生你讲课很有力量,你知道为什么吗?事实上我一直在做狮子吼,也就是呐喊,这是佛家讲的,佛家佛陀说法,作狮子吼,佛作狮子吼,慑服一切异端邪说。什么意思?就是当佛在做法的时候他做狮子吼。慑服一切异端邪说,当狮子当雄狮咆哮的时候,那些其他的动物,都安静了都安静了不敢发声了,不敢发声是因为狮子吼振聋发聩,振醒还在沉睡的人,当头棒喝。理解吗? 我以前有一些困惑就是:那还怎么讲,真相还要不要说,我为了中性,我为了中观,我不择两边,那么,两边你觉醒是好,你不觉醒也不坏。你遭遇磨难不坏,然后你幸福生活也不好。那么我到底要怎么做,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你这些真相,还是任你自生自灭吗?这好像又不是那种感觉,好像什么叫慈悲心,不是麻木呀。不是麻木,不是你随便吧。而是慈悲心,慈悲心是什么?狮子后当头棒喝,把你震醒,你知道吗?佛经上有句话叫什么,叫:说法无所得,是名狮子吼。说法有所得,是名野犴鸣。什么意思?说法无所得,是名狮子吼。说法有所得,是名野犴鸣。同样在讲经说法,如果你说的法是究竟法,了义法,你说的法是胜义谛,你是在发慈悲心,希望把所有的人给震醒,让所有的人少走弯路,但是你不执着于他是否一定会觉醒,你这个就是在做狮子吼。如来狮吼经。理解了吗?所以自在经就是狮吼经,心想生讲经就是道场狮子吼,无所得嘛,什么叫无所得?无智亦无得。心经上的话:无智亦无得。一切都是空,一切都是空讲的就是究竟,了义,胜义谛,理解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如果我说法有所得,我说不究竟的,我给你乖弯抹角,有所得嘛,我为了让你能觉醒,我为了让你能够来听我的课,我为了让你一步一步的靠近我。为了把你收拢在自在人生,我就怪弯抹角小心翼翼,我就是好像做低吟,不敢发声,说法有所得,是名野犴鸣。什么叫野犴?野鹿,就像是野鹿在叫,你也是在传法,但是你是象野鹿一样鸣叫。 所以我一下今天早上我顿悟了,其实我在做那几堂课,比如我说你不要把力量交给别人,你要自我疗愈。对吧,是得罪了一些人,同时呢也唤醒了一批人,也震醒了一批人。但同时也让我自己遭到了一些人,他认为我在发牢骚吗?昨天晚上也是要震醒一些人要做狮子吼,就是不跟你说怪弯抹角的话我要说真相,我要说真相我必须和你说真相,就是不跟你玩那些犄角旮旯的拐角抹角的藏着掖着的哄你开心的那些。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会说一些实质的事情,比如说实质的:你不用参加那么多的群,你要一门精进。 家人们跟大家说一下,昨一件经事情,其实所有的事情都是来助缘我的,让我今天早上能够有这么一个顿悟,就是昨晚到十一点的时候快睡觉的时候一个小妹妹,给我打电话,打通电话就哭,天哪怎么回事呢?就是他做功课,做得很好,他在下午的时候6,7点的时候你知道他做到了什么地步,它能与神对话。天呢,家人们,与神对话,真的啊,她跟我描述的而且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他做疗愈清理的时候他就听到一个声音在对他讲,讲亲爱的你怎么怎么样你会怎么怎么样,就像我们疗愈的时候我们说: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好像有另一个声音在对他讲而且他感觉很好,她感觉很舒服,感觉很和平。家人们,她很喜悦很兴奋很开心,结果到晚上他跟一个同修分享这个奇迹,那个同修对他怎么讲,那个同修跟他说,你被另一个维度的灵体给附体了,那根本就不是神,就不是真我在对你说话,是另一个维度的灵体给你附体了,说了一些恐惧的话,哇这个小妹妹直接吓得晚上不敢睡了,就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特别的害怕给我打电话,我听了这个东西之后我内心其实是五味杂陈的我说我跟这个小妹妹说,我说其实你知道吗?其实这是你的功课,我说你疗愈清理吧,你疗愈清理之后你这个烦恼化为菩提,你会越来越好。哇,这个小妹妹非常棒呀,刚才我看到他给我发的信息,他一晚上没睡呀,一晚上再疗愈清理,开着灯,在房间里还呐喊,他说估计邻居都听到了,到后来她越来越勇敢,灯也关了,因为他单身吗,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后来他又达到了可以和那个声音对话,与神对话呀,与真我对话。我说过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与真我对话,百分之99的人做不到,但是有人可以做到的。我们通常是用感觉来对话,但是不排除有人能够听到真我说话,这个小妹妹他做到了,这是好事情呀。对吧,然后他疗愈了一晚上到今天他终于跟我发信息说,老师我一宿没睡,我化烦恼为菩提了,我现在非常非常感恩老师,就是昨晚那个电话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要不然真的昨晚就睡不着了,家人们,然后你知道吗?我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我说亲爱的,以后你分享奇迹可不可以这样第一你在奇迹群里分享,第二如果你真的想找人分享你给我发信息好吗?我不一定能看,不一定能回,但是你给我发出来信息你是喜悦的,你收到的一定是正确的回复,正确的引导,一定是加持。 所以家人们,为什么我要做狮子吼,这个小妹妹多可爱的小妹妹,她和真我链接了,他和真我对话了,他很喜悦的和同修去分享,结果得了一句:你被来自另一个维度的灵给附体了。还是说了一些恐惧的话。你是,这就是邪师说法如恒河沙。理解吗?这就是为什么说末法时代邪师说法如恒河沙,这个小妹妹很信任这个人,他说他已经听自在人生好几个月了。我说,听自在人生好几个月了能代表什么呢,听自在人生一年又能代表什么呢,能代表什么呢?你就是听几个月你听懂了吗?你真的每一遍都入心了吗?还是走马观花。 所以家人们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两件事情,导致我今天早上的一个升华,一个顿悟,自在经,狮吼经。能坐狮吼的都是了义经。狮吼经有什么?金刚经,心经,全部是狮吼经。理解吗?就是如狮子吼如狮吼一般,深邃,广袤,直达N维,直接是达到真相,是这样的,振聋发聩,有一些人他心智达不到的时候,直接被震晕,这就是狮吼。这不是我说的,这是佛经上讲的,我只是今天突然悟到了这个,我知道即使我讲课,我不是在带情绪,我是在做狮吼,我一下明白了,所以昨天给我发那些信息的说老师你是在发牢骚呀等等的,我很果断的把他从我的微信里删除了,因为他读不懂我,她频率跟不上,就是有的家人她发信息她说老师你昨天的慈悲心我感觉到了,我知道怎么怎么回事呢了,我要怎么怎么做了,有的家人说老师你在发牢骚,你在怎么怎么样,他听到的满篇是牢骚,就像我今天,你看今天讲了有十几分钟了吧,这十几分钟你听到的是什么,你听到的是狮子吼,是呐喊,是慈悲心,还是你听到的是心想生在发牢骚,你看同样是我跟大家再讲着狮子吼,一定有人在认为我发牢骚的,也一定有人知道我是发慈悲心。所以如果你认为我是在发牢骚的话,对不起我只能把你从我的通讯录里面删掉,我提升了,我之前的十天吧我也认为,他因为有的家人他这个信息一回馈,我认为哦,看来我不够中性。 家人们,中性不代表麻木你听清了吗?就像昨天那个小姑娘我告诉他的就是:你能做的只有疗愈清理,就是你要化烦恼为菩提。谁也帮不了你,这是你的功课太棒了,这是你该面对的,然后你把这个功课疗愈清理干净之后,也就上升了一个台阶。 这是中性。我并不替他着急,也并不替他说好像要把苗助长。我知道他要经历这一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并不代表我麻木,不代表说:哎他说的是对的,你就这么地吧,不做任何的解释说明,他来问我我就说这是你该经历的,那个人说的对不对呢自己琢磨吧,我这里不予任何评判,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中性的,他那么说你灵魂附体OK你相信你就灵魂附体,你不相信你就不灵魂附体。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绝对不会这么说。 就是你理解吗?我虽然中性,我虽然中观,我不再去二元对立,我不再去评判,但是我一定会跟你说真相,了义,究竟,就是道场狮子吼,说法无所畏惧。理解了吗? 好吧,这是心想生一开始跟大家分享的,也就是说你可能以后会发现心想生无论是早课晚课,作狮子吼的次数会越来越多,因为,就是佛陀说的做狮子吼,慑服一切异端学说,作狮子吼,传递了义经,究竟法,给你当头棒喝,要么把你震醒 要么把你震昏。震昏就是你继续沉睡嘛!你就这两个选择你没有第三条路,震醒你就彻底解脱,震昏你就继续沉睡,活在无明当中。 好,这是今天早上跟大家分享的一个点:自在经狮吼经。心想生狮子吼,道场师子吼,说法无所畏。 最后再说一句,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三位一体。这一句还是用佛经上的话来结束刚才这段的分享吧。 就是: 说法无所得,是名狮子吼。说法有所得,是名野犴鸣。我不要去做野犴鸣的说法者,就是像鹿一样在鸣叫的说法者,传不究竟法,然后麻木不仁,任你生命。我要做如狮子吼一般的说法者,干嘛呢,传递了义经,究竟法,震醒你或者震昏你。 好啦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三位一体。 三为一体,家人们,我们在前面讲过那么多堂课,尤其是在昨天的那堂课里面讲了,你呢,来地球上玩的话,得有一个游戏规则,这个游戏规则我相信你已经明白了,就是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对吧,这个地方呢,就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你给出去什么是谁给的?然后你接收到什么是谁收的?对吧,家人们,你看我们讲九层意识,我们讲造物主,九层意识:超灵,个体灵,灵魂,真我,包括一直当你现在的假我,集体无意识。好啦,我们说你给出去什么样的振频,你就接收到什么样的境遇。那么这个振频是谁给的?我们肯定都知道振频我给的嘛!你是谁?又来了,你是谁?我是意识,我是造物主,还不够精准,那还有一个:谁接收的?谁又给了我这个境遇呢?造物主,没错是造物主,可是还有超灵呢,还有灵魂呢,还有真我呢,还有天使呢,造物主内部又是千变万化的,是造物主本身给我的吗?谁给我的这个境遇?唉,这就是今天的重点了。 所以你明白了我给出去什么频率,就会接收到什么样的境遇。你还要明白:谁给出的频率,谁给的你境遇?如此这样,你才足够究竟,足够了义,足够胜义谛。 好吧家人们,再详细说一下你是谁。你是谁呢?我们前面说的那些就不说了,什么你是造物主呀,你是佛呀,你是源头呀,等等今天跟你说一下你是三位一体的你。 三位一体是谁?真我大脑假我。还记得九层意识里面我们讲到过,当灵魂他要来体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时候,他要把自己做第一次分身,第一次分裂,第一次降低振频的一个结果就是真我,也叫高级心智,也叫大我,也叫高我,也叫宇宙。听清了吗?也叫宇宙啊,所以一说宇宙,指的可不是我们这个物质宇宙,指的是真我,真我掌管你的物质实相模板,就是生命蓝图,人生剧本,在物质实相模本之下,我们说信念情绪思想行为,这四个层级组成了一个叫假我,假我叫物质心智,叫小我,叫人格面具,叫游戏玩家,说的都是一个。那假我之下是什么呢?是集体无意识,好了,集体无意识。 灵魂,超灵我们就不讲了,我们专门讲一讲三位一体的你指的是什么呢?真我大脑假我。这就是三位一体。九层意识里面已经给我们表述了,真我大脑假我三为一体,大家来看一下这个图表三位一体。 真我:构思,创造, 大脑:接收,解码。 假我:体验,感受。 家人们,我们先说假我吧,假我很好理解,假我是谁,假我就是此刻在听分享的你,你叫什么名字,性别是男是女,多高,然后体重多少,长的什么样子,性格如何,有什么样的信念系统,情绪是比较舒缓还是比较容易暴躁,做什么工作等等这些,就是你的肉眼感觉到看到的,你的行动,色受想行识全是假我,信念情绪思想行为全是你呀,你就是假我,此刻在听分享的你就是假我,好理解吧! 大脑是谁,大脑也好理解呀,你头脑中那个,我们都知道大脑。我们也不做过多解释了。 那真我是谁,真我还是你,真我还是你呀。你是三位一体。你是三位一体啊。很多家人们他认识不到自己是三位一体,你说它是假我,他能理解,他说假我不就是我吗,我能理解。你说它是大脑,他也能理解,大脑嘛,科学家都告诉我们了大脑功能。可是真我,天呢,看不着摸不着,真的有真我吗? 说个这样的从来没见过的佛经里佛法里说,佛有三身,三身佛,身体的身,三个身体的佛。佛有三身,哪三身呢?法身化身报身。法是法律的法,化就是化解的化,化学的话,报就是报应的报因果报应。 法身化身报身,佛有三身,我们从广义上来讲,从狭义上来讲,都能给你解释佛的三身。 广义是什么?法身是谁,法身就是造物主本身。何其自性本自清净,何其自性本不生灭,何其自性能生万法,何其自性本自具足,何其自性本不动摇,不生不灭不,不垢不净,不增不减。这就是法身呢,就是佛,就是造物主本身,就是源头。理解吗?法身,那化身是什么,化身就是一切众生,一切众生啊,我是造物主,是佛,因为佛有三身,佛指的就是造物主就是源头本身啊,因为佛家讲的这个佛就是直击本源啦,那就是N维啦。 那我的化身我叫心想生,我多高多胖,我是男的那。你叫什么,你多高多胖,你是男的还是女的。这是你的化身。化,我们千人千面,千人千面包括其他众生动物植物都是化身啊,就像我们说的飞行变化,像孙悟空,或者说神仙,能够飞行变化,变化出来的这个化身,好吧,那报身是什么,报身就是果身,报应。报应是什么,昨天我们在讲游戏规则的时候没有告诉大家的是什么:所有无形世界有形世界所有众生啊,它遵循的一条游戏规则,叫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都一样的啊!你不要以为只有我们人类才遵守这个规则,这个游戏规则就是造物法则,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那这个是什么?这个就是你报身,天使指导灵灵魂动物植物什么山川河流日月星辰,全部都是遵守这么一个法则,就是你给出去什么就接收到什么,这就是报身。知道吗?就是你的果不一样,我们都是作为化生,比如我是一个男的,你也是一个男的,我们俩年龄还相当,可是我们俩境遇不一样,可能我很富有你很贫穷,我很健康你很疾病,这是什么,这是果身,报身,我们的结果不一样,这个理解吗? 好,再跟家人们说,放在三位一体他也一样,三位一体,我只是说你个人而已,你个人就是一个法身化身报身的三身佛。理解吗?这就是为什么说一切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相,人人都是佛,佛是已开悟的人,人是未开悟的佛。 好啦,那我们来说法身放在三位一体里面是什么?真我。作为你个人,我现在说的是作为你个人,不是一切众生啦,作为你个人来讲,作为你一个人,法身就是你的真我,什么意思?何其自性本不生灭,何其自性本自清净,何其自性能生万法。就是说你的真我是什么,你的真我,不就是本自清静,能生万法,本不动摇,他始终是无条件的爱,无限的喜悦,无限的丰盛,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对吧,这就是你的法身呀。 那化身是什么?假我。化身是谁?假我。幻化出来的,你看什么叫幻化出来的?我们说我们都是能量对吧,我的身体分解到最后就是个能量的模组,你的身体分解到最后也是一个能量的模组,可是我这个能量的模组居然幻化出一个心想生,多高多胖多重,你的身体居然幻化出来一个比如说你叫张三吧,张三多高多胖多重,所以你看:到底是我们有意识,还是我们是意识的一个结果。我们是有人形的意识呢,还是我们是意识的人形呢?我们是能量的人形,还是人形的能量呢?我们肯定是【能量的人行】吗?就是我们的能量把自己化成了不同的人行嘛,这不就是化身吗?通过能量的千变万化,居然化出了,就算同是男的,就算双胞胎两个人都不一样,对吧。这就是化身。所以化身就是假我呀。 那报身是什么?报身就是: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就是你的命运,你的果报。你的命运啊!你的果报啊!所以你理解了吗?佛陀在两千年前就告诉我们,三身佛,佛有三身,佛有三身呢。我们一直在讲三位一体,但从来没有讲过佛有三身,这是头一次讲,你是三身佛。那其实两千年前佛陀就告诉我们,你是真我假我大脑三者合一啊! 你是真我假我大脑三者合一, 法身是性,你的真性情,真性情就是真我呀,你本自具足,本不生灭,本不动摇,你的真性情。 然后化身是相,你的相貌。化身是相,就是能被看到的。我们不是讲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就是如果你能把一切有形的,都能看穿他的本质:它是无色无相的,那么OK,你就能开悟,你就能般若。【金刚经】也讲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我不存在,别人不存在,其他都不存在,生老病死不存在,无我相,化身是相,所以化身是不存在的。 然后什么呢,报身是用,报身是果。什么用什么果?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这就是你的三身呀,你是三身佛,所以你理解三位一体了吗? 我们用【三位一体】是用现在灵性的术语,再给你重新讲一遍三身佛,而且比那个讲的还要通透,因为有了科学的论证,有了科学的佐证。 好吧,又想起六祖慧能了,六祖慧能禅宗大师确实不得了也,你看他对三身佛他的表述就非常的清晰,他说什么?他说:清净法身汝之性也,圆满报身汝之智也,千百亿化身汝之行也。六祖慧能啊,他关于三身佛,关于佛有三身他的表述是什么?清净法身汝之性也,法身是清净的,你的本性何其自性本自清净,何其自性本不动摇,不就是你的真我吗?你的真我呀就是汝之性也,你的本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圆满报身汝之智也,六祖慧能前面加了【圆满】两个字,如果你的报身是圆满的,放在我们的说法就是自在人生,彻底解脱,或者说叫轻而易举,对吧你的报身就是你的果报,你的果报你的命运,是圆满的。 那么汝之智也,智是什么,就是开智慧了吗?开智慧就是你觉醒了,就是你走出了无明,远离了颠倒梦想,就是什么意思?你开始有意创造,而不是无意创造,我昨天说了:你无论你知不知道这个游戏规则,就是: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无论你知道还是不知道,你都在运作。人生想要圆满,想要一个圆满的报身你要干嘛?你要开始有意创造,你知道,哇,原来人生的真相是我给出去什么,我就得到什么。那你无意创造是什么?就是我不知道人生决定命运的是什么。我痛苦,我就压抑这个痛苦但是我还拼命的努力,结果我努力我发现结果不好,我认为自己能力有限,事实上是什么?你一直在散发痛苦的评振频呀!你这个痛苦的频率决定了你的境遇,而不是你这个行动本身,这就是智,你到底开智慧了吗?所以圆满报身汝之智也。 那最后一句:千百亿化身汝之行也。什么叫千百亿化身?一切众生。千百亿化身:七十亿个人,蚂蚁苍蝇,大象骆驼。千百亿化身汝之行也。 所以很简单了吧,这是六祖讲的,你看这跟我们讲讲三位一体如出一辙。古老的经文和我们现在的灵性又完美地结合在的一起。 好吧,家人们,所以你相信真我了吗?真我就是你的法身,我们人人皆有法身呢,就是你的法身呀,假我就是你的化身呢,你的命运就是你的报身,命运就是你的报身呢,所以家人们三位一体自信运作,让你三身佛自性运作,人生得大圆满。 从另一个侧面也告诉你,你是什么你就是佛,真我假我,合在一起你就是三身佛。 好,那家人们,理解这个了,我们重点来说一下自性运作。 真我假我,还有大脑他们的分工,这个很重要。因为什么呢?如果你搞不明白他们的分工的话,你想自性运作也很难。 我们人间呀,我们所有受的苦,都是因为自作孽的假我,都是自作孽的假我呀。什么意思呢?假我他抢了真我的活,他没有让真我去工作,他没有做好他的本职工作,他没有让自己三位一体,自性运作。 那三位一体如何自性运作呢?我们先来说一下真我是干嘛的。你看我这里用了一个词叫构思创造。 构思创造什么意思?他构思你的剧本创造你的境遇。他构思创造第一根据你的剧本,根据你的剧本呀,就是你的剧本里有什么,他就为你投射什么,请听清楚,你所有的境遇都是真我投射出来的,没有一个不是呀,都是真我投射出来的。如果没有真我的投射,你将看不着,色声香味触法都是。所以你是完全在自己的意识里自己跟自己玩的一个游戏呀,所以你理解了吗?你看到的所有人,尝到的所有东西,闻到的听到的,你五感感知到的一切,都是真我投射出来的,根据物质实相模板给你投射出来的,都是光的变化,但是,大脑解码成了物质世界。 所以你所有的一切一定要记清楚:都是真我投射的。那真我根据物质实相模板为你投射,你想象,做一个这样的想象,就是真我是一个球,这个球呢,就把你紧紧的包裹在中间,也不光把你,就是把你能看到的宇宙,你现在能看到的太阳,银河,你就想象真我把整个宇宙包裹在了中间,你是这个宇宙的中心,这个宇宙里有什么?山川河流日月星辰,太阳系银河系,好多好多,全是真我呀,真我把自己把宇宙包裹在了中间。好吧,那当你的剧本,要求有一幕发生的时候真我就会根据这个剧本为你去投射,真我根据这个剧本,为你投射你要遭遇的这个经历。那同样的,真我再根据什么呢?你的振动频率。你听清啊,这里就来了啊,昨天讲了,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给出是什么,就是化身,就是你的假我,你给出去的振频,你这个振动频率你这种感觉给出去被谁接受到?被真我啊。所以你完全是自导自演,自设自显,自做自受,造物主把你创造出来之后给你一个真我,你就和你的真我自己跟自己在过家家,自己跟自己玩,那我自己跟我自己玩,你跟你自己玩,他跟他自己玩,都在玩,造物主才不管那么多呢,好像我每个人都照顾着你,他才不管呢,是每个人的真我和自己的假我自己在玩。你这个假我给出去一个频率,真我就接收到了,真我接收到的比如说是喜悦的振频,真我就说哎呀喜悦,我得让他更喜悦,怎么让他更喜悦呢,什么能让他更喜悦呢?现在看一看,唉他现在钱如果再多一些他会更喜悦,那好吧,如何让他的钱更多,构思他怎么构思?它就开始看了,因为他知道你的人生嘛,他知道你的未来,他知道所有事情的发生,他就看,你平常生活当中跟什么接触最多,然后有什么方法可以给到你更多的钱比如说给到1000万,怎么给你呢?通过你周围的人事物它就开始运作了,无形世界真我就开始写剧本了,他写剧本他要按照剧情的发生,他可不是一蹴而就的给你啊!他不是啪,给你撂下1000万,不是的。他是给你写了一个电影的剧本,你进去表演。他写写,他说给你1000万,这1000万在一年的时间实现,好了在这一年当中呢,你要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他给你一步步写好了,写好之后你就进去表演。OK,到了一年的时间点一千万给你了,这就是构思和创造,但前提是你一直锚定在喜悦当中啊。如果你变了你今天是喜悦,过两天你又是恐惧了,真我立马给你改剧本,本来一年,你看呀恐惧了,你想体验恐惧那怎么能让你恐惧呢?哦,如果让你的钱越来越少,你不就越来越恐惧了吗?那么本来该一年给你1000万,算了,这一千万不给了,一年之后损失五百万,你不就更恐惧了吗?他就又开始改剧本了。真我很忙的,但是他改剧本很容易的。他容易到什么地步?就像你想象你现在马上想一个故宫,想到了吧,马上再改想白宫,是不是想到了。就这么容易,你想故宫切换到白宫,一瞬间一念,真我给你改剧本也是一念。 所以呢你这个频率一变,真我把剧本随之给你改变。 但是呢,这里面的重要性在哪儿呢?这里面的重要性在于同样都是散发喜悦的,或者同样都是散发恐惧的,散发喜悦的为什么有的人得到了钱,有人得到的情感?散发恐惧的为什么有人是损失了钱,有人呢是损失了情感呢? 真我构思的。 他认为在你的生命当中,如果此刻给你钱是最让你喜悦的他会给你,如果此刻根据你的人生剧本发展,此刻,让你损失钱是让你最恐惧的,他就会让你损失钱而不让你过多的损失情感,你理解了吗? 所以说就是,我们都在散发恐惧的振频,但是人生还不一样,人生不一样就是真我在构思和创造,同样是一个恐惧的振频散发出去,七十亿个真我接到,七十亿个真我给你写七十亿个不同的剧本,所以你还是七十亿个不同的人生呀 所以同样七十亿个丰盛的振频给出去,七十亿个真我给你写七十亿个丰盛的剧本,所以呢你为什么要模仿别人呢,比如说好就说心想生,心想生真我给他写了一个剧本,我曾经给大家讲过当我跨过彻底解脱点的时候,我还一无所有,可是我内在和平到我自己都不认识我自己了,就是我都觉得天呢我丰盛的不得了,这个我在很多课程当中讲过,就是这种感觉,是用语言所无法描述的所以后来,真我就给我新换了一个讲自在人生,那是真我他说好了,心想生他要显化丰盛,最适合他的是讲自在人生,那么好,自在人生就在真我的安排下讲起来了。不是我创造的,真我创造的,我只是体验和感受。好啦,如果你来模仿,那OK,就是假我,假我没有力量啊!但是如果你跟着真我去走,真我说你只要散发爱喜悦和平这种振频,他会为你写让你丰盛的剧情那你这个丰盛的剧情也有可能是和心想生一样讲灵性,也有可能不是,谁知道真我知道你不知道。所以停止模仿任何人,只跟随自己的心去走,活在功课中。 好吧,这是真我为你构思和创造。你的频率决定他为你如何构思和创造。所以这就是说什么?不是说你行动决定你的人生,不是你的思考决定你的人生,不是你口才你的决定你的人生,不是你的人脉决定你的人生,等等等等都不是,你的人脉,你的资源,你的机会,都是在你锚定在爱喜悦和平,这种频率当中,真我接收到,他为你去安排了所谓的机缘,机会,人脉,你理解了吗?真我构思和创造呀,他不但把剧本给你构思出来,他还安排演员上下场,他还给你投射你所有的境遇。 他又是你呀,他又是你,所以为什么说是你自设自显的呢,你自己给出频率给到真我,真我再为你设置你的境遇,你自作自受呀,你自己给出频率真我接收到,再给你显化境遇。你自导自演呀,你的人生全部是这样的好吧,那么大脑是干嘛的,我没说真我他为你投射,投射的是什么?是光,是波。你此刻周围呀就像我们看电影【超体】LUCY,当她大脑开发,接近百分之百的时候,他看到的一切,全部是光线全部是电磁波,神木呀,空间呀,还有什么房屋呀,人呀,全是电磁波,我们周围此刻,你看你的手机就是电磁波,能量组成的,你的身体也是能量组成的,你家的房屋,床铺墙壁全是能量组成的,可是为什么它就变成了手机,变成了肉体,变成了墙壁呢?大脑,大脑是专门设计出来干什么的,接收解码真我投射出来的电磁波。就是真我投射的电磁波经过你的眼睛,被你看到,眼睛视神经进入大脑,大脑当中就解码出了你看到的缤纷多彩的世界,窗帘,墙壁,天花板,家人们这是什么,大脑解码的,科学家已经告诉我们了电磁波呀光是没有颜色,光是没有颜色的,但为什么你就看到了颜色呢,颜色在哪?颜色在你的大脑里面,你在你的大脑里面看到了一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你知道吗?所以,你的大脑,他不光通过眼睛啊还有声音听觉,你听到了比如说现在夏天到了,蝉鸣蛙叫,对吧,你听到了风声雨声树叶声,你听到了心想生讲自在人生的语音,你还听到了什么,很多很多的声音,你的触觉你摸一下墙壁我硬邦邦的,触觉,味觉嗅觉等等五感,就是心经上讲的,无色声香味触法,就是色声香味触法全是不存在的,但是你能把他感觉出来你能把它解码出来,你的大脑接收了你的触感,你的味感,接收了你的视神经听神经传递的这种信号,在你的大脑内部解码出一个物质世界,包括结解码了你的身体,连你的身体都是你解码出来的,听见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可以体验你的物质世界了,这就是大脑呀。大脑接收和解码,物质世界不存在,但是,大脑接收和解码之后就存在了。 那OK最后假我是干什么的,假我就是体验和感受呀。 当大脑接收和解码之后,你怎么体验到的色声香味触法?你怎么体验到的红色?哎,坚硬,温度?假我,假我体验的。你怎么体验到了运动,力量,情绪,悲欢离合,开心,恐惧,失落,你怎么体验到的?假我呀,假我就是体验和感受呀, 你看,家人们,你清晰了吗?他就是一个闭合循环你知道了吗?假我根据真我的投射真我的投射被大脑这个转换器接收和解码之后,然后被假我感知到这个物质世界。他感知的时候它就会产生情绪你知道吗?他感知的时候比如她是冷他是热她会有情绪反应,他疾病他健康他会有情绪反应,他富贵他贫贱他会有情绪反应,这个感觉!假我在体验的时候产生的这个感觉,这个感觉瞬间传递给真我。真我接收到,接收到之后,他根据你这个频率,为你显化相应的境遇。 你是开心吗?为你显化开心的境遇。你是恐惧吗?为你显化恐惧的境遇,你是想要吗?为你显化想要的境遇。就是这样的。所以他一看你开心,他给你显化开心的境遇,你还开心,接着开心,你又给出来了开心的振频,他接着再为你显化开心的境遇。好了他为你显化了恐惧的境遇,然后呢,你还恐惧,你越来越恐惧,你散发恐惧的振频,他接着再为你显化让你更恐惧的境遇。但是,如果你在恐惧的境遇,什么叫恐惧的境遇呢,你负债了。对吧,或者说你得病了,或者说你情感破裂了,这些让你不开心的境遇,不开心的境遇就是什么,那些你自己无法偏好的境遇,在这种状况之下你不再抱怨了你不再指责了,你不再憎恨了,不再做个怨妇。开始把自己内在的振频调整,调整到什么呢?爱喜悦和平,这个时候真我干嘛,真我根据你的振频为你投射呀,他可不是根据你的境遇为你投射,真我根本就不在乎他也看不着你负债500万,他也看不着你情感破裂,他也看不着你身患肿瘤,他看不着,他根据你的振频,他一看,唉他此刻散发的振频是爱喜悦和平,怎么能让他爱喜悦和平呢,给他投射让他爱喜悦和平的境遇,给他钱,他就更加的喜悦,要让他情感美满,给他送个灵魂伴侣,他就更加的开心了,哦,要让他身体健康让她的肿瘤康复,他就更加的开心了,你理解了吗? 所以你知道改命的关键是什么了吗?改命的关键就是调整你的振频。调频呢,改命的关键就是调频,不是行动啊。你的行动是幻相,我们很多人行动至上,行动主导论,行动创造一切,不是的,是你行动背后的感觉。我们会专门讲行动,我们下一堂课就会讲,行动就是因果幻象。 所以,你的人生完全是一个闭合循环,你就知道一切了,什么一切?你,天上地下唯你独尊,天上地下唯你独尊,其他人进入你的生命当中是来干嘛呢?只是反映你内在的信念所产生的情绪。 家人们,什么叫内在的信念所产生的情绪呢,我们说频率,频率由哪儿来?频率是感觉,感觉由哪儿来?感觉由信念来,所以信念是根本。因为你有了一个相关的信念,你才产生了一个相应的频率,比如你说,钱很难赚,这是一个信念,你会产生一种匮乏的频率,对吧。你会说世界很危险,你会产生一种不安全的频率。你会说机会很少,你会产生一种匮乏的频率,这都是由信念引起的。家人们理解吗?所以改频率最重要的是改信念,就是我们说的活在功课里。活在功课里不是把你的信念修修补补,是彻底置换。彻底置换之后,你的人生就变了。 这就是三位一体呀。家人们,三位一体自性运作,就是假我不要抢真我的活儿,我们很多人,就是集体信念,集体无意识教导我们,努力拼搏,然后呢,就是目标计划,然后,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然后呢,各种各样的教导你假我掌控时间掌控别人,操纵,阴谋,或者说等等吧,社会上所教导的这些,假我给培养的越来越大,那你就越来越活在无明当中,你就越来越活在颠倒梦想里面,你就不知道你的人生真相是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OK,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就抢了真我的活,听明白了吗?你在努力的干活干活奋斗奋斗,那,家人们告诉你啊!我们讲连接,什么叫连接?喜悦和平即连接,如果你不处在爱喜悦和平当中你就断开了,你断开之后就是你自己在这个地方,你断开之后事实上是这样的,真我不为你显化你美好的境遇,他为你显化你悲惨的境遇,还是他投射的,只不过他根据你不好的振频,你呢就在这个地方我们很多人老师会讲的,叫:挡道,逆流,线下,断开,等等说的全是一个意思,就是你的假我开始自作孽,就是开始抢真我地活呀,抢的不亦乐乎,真我本来都给你干了,但是你不相信他,或者你不知道,你全干了,真我就把手一背,这小子自己玩吧。 打个比喻啊,打个比喻你就知道呢,什么叫真我帮你干,对真我来说你和他的关系就像你和蚂蚁的关系,你理解吗?就像你和蚂蚁的关系,如果说蚂蚁要制作一个城堡就是蚁穴啊!对他来说是不是工程极其浩大,你想,一只蚂蚁要建一座城堡,我们说一只蚂蚁啊可不是一窝蚂蚁,一只蚂蚁对应一个人,一个假我对应一个真我,你让一只小蚂蚁要建造一座城堡不用太高,高一米的城堡,我问你这做蚂蚁什么时候能建成,可能穷其一生他都把这个蚁穴盖不起来,你知道吗?可是呢如果是你来给她建蚁穴呢?一米高的蚁穴,一上午你就完成了,对吧,这就是真我和你的区别。 对真我来说就好比对你来说你就是那只蚂蚁。 你看这里面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就是你不用帮忙。你不用帮真我的忙。你不要说真我构思创造,那我帮帮忙加速一下,让本来真我要创造的话需要一个月,我这一帮忙需要二十天,那不更好吗?NO你越帮越忙,你一帮忙本来一个月可能变成一年。 真我不需要你帮忙,真我不需要你推进啊,真我不需要你去帮助他协助他,你越帮越忙,越帮越帮倒忙。 还是举那个蚂蚁的例子很简单,如果那个蚂蚁要建蚁穴,你说起来亲爱的我给你盖蚁穴,你上午就盖好了,蚂蚁如果静静地坐在一边,这个蚁穴一上午是不是就好了,他就有宫殿了,可这个蚂蚁如果爬到土堆上,他说不行,我要来帮你,你一铲土下去就把小蚂蚁盖住了,一下找不着他了,你说那我得把他救出来呀,不救出来他就闷死了,赶快把土堆扒拉开去找他,唉,好容易把他救出来了,还不算完。你第二次你刚把这个小土堆可能弄了一个一分米高,他又爬上去了,他又搬了一个小颗粒搬了一个小土块说我来帮你干。你一铲土下去又把他给盖住了,你看,再把他救出来要不然闷死了,是不是这样的。你需要蚂蚁帮忙去盖城堡吗?蚂蚁越帮越忙,这就是你和真我的关系。 所以构思和创造是真我的工作,再说一遍,假我被设计出来没有这个能力,假我被设计出来没有创造力,它只有体验和感受的能力,这是它被设计出来的,设计出来就没有办法改。你知道吗?就是作为你这个人呢,作为你这个假我,你被设计出来你的任务就是体验和感受,造物主就没有赋予你构思和创造的能力,请问你哪儿来的能力构思和创造?你都没被赋予啊,你没被赋予你怎么构思和创造。构思和创造的能力一直都被赋予给了真我,你只有让真我为你构思和创造。你自己构思和创造,累死你,累死你你也得不到。为什么?因为你就没这个能力。 就好比说你是个男的,你非要生孩子,你没这个功能你知道吗?你生不出来,你就让当妈妈的就生就OK了。 你如果是个男士你结婚你很聪明你知道不会去抢妈妈的活,你知道生孩子不是我的工作,那是当妈妈的,你很放心你知道她一定会生,你不会去忧心。 那么一样的你被设计出来作为你的真我来讲,你也不会生孩子,谁生?真我生,真我怎么生孩子?就是生下你的荣华富贵,生下你的情感顺滑,生下你的身体健康,他怎么生?你不用帮忙,哪个妈妈分娩的时候还需要她老公在身边帮忙的。不需要啊!十月怀胎还需要老公帮忙吗?不需要啊!全是真我自己孕育,你的任务是什么?你的任务是体验和感受。体验和感受你当爸爸的那种快乐就OK了。 所以家人们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体验和感受,让自己三位一体自性运作,真我干真我的活,假我干假我的活,因为很简单告诉你,大脑的活你连想都不用想,他自动完成,你也帮不了忙。真我的活你也帮不了忙,真我的活只有他能干,而且,真我从来不抢你的活听见了吗?真我从来不抢你的活,他从来不会去替你体验和感受。唯一的是你在抢真我的活。 你不干你的本职工作,你反而要去抢真我的工作,所以自作孽的小我,自作孽的假我是人类一切苦难的根源,那么这就是今天的三位一体。 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吧,你的本职工作是什么,给出去什么是你的本职工作,你给出去什么呢?就是你的感觉,这就是你的本职工作,就是你的每一个体验,你的每一个感受,你都在给出去,这就是你全部的工作。 好吧,所以三位一体,各位亲爱的家人们,请你自性运作吧,还有各位三身佛,法身报身化,请你三身合一吧! 好吧,祝福各位三身佛们。 好那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分享到这个地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完整的你由真我和假我组成。 2. 人世间所有的疾苦都是源由自作孽的假我。 3. 把完整的你比作一个原子,真...
    唐润珠宝阅读 289评论 0 1
  • 暑假已经过半,宝宝们在家乡的带领下,吃好,玩好,休息好,很开心吗?那是必须的。 但每天带着孩子吃喝,进出饭馆,肯德...
    英英ABC阅读 192评论 0 1
  • 焦点初级12期杜金玲,坚持分享第141天大家都看过太极图,如果我们的注意力只放在黑色的那一面,就会注意不到黑色中的...
    渡小满6阅读 6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