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白日寄事【肆】

「part4」

吴勋觉得,他们的关系有点不对劲。

暧昧。

他一拍脑袋。靠,我在想什么。

“我去,终于放学了。哎,一起走不今天?我请你们吃东西。”黄泽把包往肩上一甩,侧头问程皓轩。

“啊,我问问。……你今天放学直接走吗?”程皓轩朝吴勋扬扬下巴。

“啊哦,不,我自习。”

“行,那你自己走吧黄狗。我陪他。”

我陪他。吴勋理书包的手一顿。顺手把椅背上的外套取下来,装着叠衣服的样子悄悄把脸陷到衣服里,柔软的面料,刺绣蹭得皮肤有点痒。他咬着下唇,勾起唇角,赧然一笑。

“哦哟,我们班长怎么表情这么荡漾啊。眉眼含春啊。”坐在他附近的女孩子笑道,眼神戏谑。勾着才及脖颈的短发,懒洋洋的笑。

“够淫荡。牛逼啊程哥。”黄泽打趣。说着侧过眼不动声色的看了旁边的姑娘一眼。小巧的女孩只是抚了抚马尾,没心没肺地跟着笑。

吴勋只是垂着眼。有些心思被看破的窘迫,即使是玩笑,依旧是轻易红了脸,心头几分的期待,他在自己迟疑的呼吸声中隐隐烁烁感觉到许多事情被逼进失控的边缘。

一路上走去自习室,吴勋保持静默。插在口袋里的手微微弯曲成拳,汗一点点沁出。不是第一次一起走,只是如今心性不同,他想要去确定对方的想法,又怕被看作是奇怪的人以后被敬而远之。

“你怎么了?”程皓轩突然凑近。陡然减小的距离,两人唇瓣之间的距离不过几厘米,吴勋甚至可以看清他的唇纹,鼻翼下细小的绒毛,棱角分明的嘴唇,轻易的靠近,便可以相触。吴勋一个愣神,脸迅速红透。

“没,没什么。”他喃喃开口。

我怕被你日啊我操。他想。

不过好像也不错。吴勋又想。

他看着程皓轩的眼睛,干净澄澈,细碎的阳光洒在眼底,眼角眉梢都是万般的温柔。他觉得自己陷进去了,像陷入不断下滑的流沙,落入湖中暗流涌动的漩涡,等到发现过来,已是早已无可自拔,万劫不复。

“嘿,看什么呢?…小爷玉树临风把你给迷住啦?”程皓轩摆摆手,嘴角向一边牵起,痞气轻佻,可他眉眼如山,没有一丝一毫猥琐混社会的样子,只觉年少风流可入画,自成风骨难笔拓。

“才没有好吗,你是个傻子吧,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喜欢男的。钢管直好吗?”他反应过来,立马反驳,不自觉抬高的声音,尾音有不易察觉的微微颤抖。吴勋知道,自己是在装腔作势。

他不是想把程皓轩推远。他只是害怕,他怕过于的冲动和莽撞,会适得其反。他喜欢这个男孩子,很喜欢很喜欢。所以不知所措,慌的手忙脚乱。

“……”程皓轩没有说话。空气蓦地安静,深秋的天气,吴勋却觉得厚卫衣已经不能抵御寒冷了。

“哈。是吗。”他身旁的男孩突然开口,声音染着低低的轻笑和愠怒。男孩盯着他的眼睛,居高临下的凝视,厚重的压迫感压得吴勋几乎喘不过气。他不敢呼吸。那双对他温柔浅笑的干净眼眸,开了玩笑得意的眼眸,篮球场上傲视的骄傲眼眸,此时不带一丝的温顺缱绻甚至友好的感觉,死死的看着他,眼底一片晦暗不明。

“你给我讲题,看我打球,上课被我圈在怀里不敢动弹,我说陪你你偷笑。你以为我都没有看见?你这样还信誓旦旦地说你钢管直?吴勋,你是对谁都这么好,这么温柔还是把我当瞎子当傻子?”

程皓轩双手捏着他肩膀,力气大的让人有点疼,像是一个拼命围成的牢笼的禁锢。吴勋愣在那里,看着他的眼睛,手指攥得紧紧的,他咬着唇,一直咬到发白。想确定什么一般地看着对方。

“我喜欢你啊我谢谢你。我他妈不喜欢女的,我喜欢你啊。”

程皓轩拼了命吼出这句话,然后像用尽了力气一般松了手,垂在身体两侧。微风把他头顶的碎发卷起,吴勋只是愣愣地站着,如一尊不会说话活动的雕像。

他说,我喜欢你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part3」 开学将近两个月。日子平淡无奇,像一杯白水,索然无味。和周遭同学混的熟了,才发现个个是段子手,逗比少...
    小祖宗歪歪阅读 1,415评论 2 2
  • 「part2」 程皓轩一路跟着吴勋走到车棚,看着他锁车。蹲下弯腰的姿势,卫衣领口微微敞开,露出白皙的颈和分明的锁骨...
    小祖宗歪歪阅读 156,284评论 3 3
  • 1 彭雷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彼时,他正在做一个享受美味大餐的好梦,所以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他睁开惺忪的...
    苍梧谣_阅读 1,103评论 6 9
  • 开始两个城市来回跑的生活了,也挺好,慢慢也会适应下来。 早起些,带本书;在车上看,困了可以补上一会睡眠。 清晨6:...
    hibooks阅读 168评论 0 0
  • 不想和别人比较是懦弱的表现,嘴上说着为什么要和别人比较,好累,实则是懒,是害怕是逃避,就像护士长说的,做事就要做最...
    嗒嗒嗒安宁阅读 35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