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各位群里的最棒,家人们大家现在好今天我们分享的主题叫如何培养少年英雄。为了节约大家时间呢,我们直入主题啊,我们每一天都在分享每一天的成长。到底怎么样才能改变怎么样才能才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进入到我们这个石像。大众,我们现在的结果在里面滴。今天上午呢,我跟一位老师在进行交流学习这个老师的学费不太贵,就是收一千万人民币。可能大家想一想都听完就乍舌。很惊讶,为什么会有老师收学费收一千万呢,这位老师收学费却实收一千万人民币。他曾经说过的最贵的学费就是一千万。我的感触非常深,所以我接下来花两三分钟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我的一些收获在开始演讲。他分享的核心就是修行,你的人生。跟你的结果都跟你休息有关你修到什么成面,你就该想有什么样的待遇,什么叫修行呢,其实人生最大的修行就是付出他讲了一句话,我收获很大,他说这辈子都不要干占便宜的事儿,这辈子要拼了命的干吃亏的是什么叫吃亏的是什么叫占便宜的事儿,就拿请吃饭的说。自从我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感保证这么多年来百分之九十,甚至以上的时间吃饭都是我付钱,我不要让别人付钱,有这个机会,因为我很感恩有机会去付钱,等我形成这个习惯之后。我的生命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由于我以前的从小出生在贫穷的农村家庭说真心话,小时候也有占便宜的想法,能省则省能不付钱就不付钱,能想办法。这个省钱就省钱,但是他我养成了只要跟任何人吃饭,我提前把钱付了。提前把单买了这个习惯为我挣来的玛莎拉蒂问我挣来的,今天的房子别墅。这个习惯让我明白了我付出的东西都回来。我正在做这个世界上重名的人很多,但是智慧的人不多,聪明的人可谓聪明的,天天小便宜占不断,但是一辈子吃大亏。什么叫智慧的人呢,经常经常的吃小亏,经常经常的被别人占便宜,但是他一旦。上学要给她一个便宜自己一个便宜,足以使他三辈子五辈子甚至十辈子。如果我们今天收入结果财富能量。感觉喜悦健康两性关系都没有那么如意,我们就要好好的开始思考。并且回回想我们人生到底有哪些东西要做。我们中场儒家讲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这些流程先第一步是修身。如果你修身没有修好,你的家庭绝对日子不好过,你更别说想创业,更别说想赚钱你年里有口饭吃就不错啦,那都是祖宗积德还没落实。我说说别难听啊,你现在有饭吃都是你煮饭吃的都是别人的让你活着,以你的付出那个亮。你没饿死,就算你走运了。以前我的一个合作伙伴。这位老师非常付出。我们组上有伙伴说我要超越某某老师。我说我随便说一点你就做不到第一,他过去家里房子是他买的。在农村老家房子是他买的他一个月赚摆地摊赚五万块全部交给公公婆婆。公公婆婆所有花的钱全他负担,公公婆婆她的大儿子他的那就是他老公的哥哥的钱全他负担。他两个儿子是他杨他们家买了三台车都是他付钱买的。他的叫什么,她婆婆的妈妈也是他付钱买的。所以你要跟他比你先别付出。后来他加入公司之后四个半月就买是买了七十九万的奔驰。大家都知道这个就是文静老师。所以你想超越他你先抄一抄他的付出。他加入公司四个半月就买了七十几万的奔驰,不是因为他的口才多好,也不是因为他的收入他的销售多多好,他到今天为止他的口才销售也并没有那么登峰造极,比他会讲的人多的像牛毛一样多,但是为什么他结果那么好呢,他过去的福报很高,他常常吃亏。他做了很多这样付出的是可能十年前付出的今天长了肿长的果实。因为他深深相信这一点。吃饭主动买单,也就是他教我的我也是真的非常非常感恩,他。就这一点吃饭主动买单都让我买了玛莎拉蒂。都让我结交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朋友。这是在讲如何培养少年英雄前面滴一段啊,如果你这辈子真的把这一句话做到了你此生绝对穷不了,只做吃亏的事,绝不做占便宜的事儿,永远远离占便宜,永远都要吃亏,很多人一天到晚都当作一个受害者。她总以为别人的欺骗,他受害他内在无比的困乏的自卑都造成那人生极度的不如意,我们今天再教大家写感恩日记,教大家写感恩日记的目的就是教大家行动和付出。一个人为什么没有付出或没有得到都是因为她内在的匮乏,他不觉得自己拥有。所以,如果你想拥有结果你真的要付出你真的给的太少了,你给的太少,导致你未来会越来越少,你会发现你越来越抱怨,越来越匮乏,然后呢,烦恼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穷。如果你想检验一下你身边是小人还是君子。你请吃饭就知道了,你经常请别人吃饭。如果身边是一群小人,每次都是你付钱绝对是这样的,每次都是你付钱,那你身边说明带的都是一群小人。如果身边是一群君子是会什么样呀,你如果说请他吃饭,他下次一定要想办法回群里,如果他连如果你连请三次他吃饭。第四次打死他不去了,为什么她一定要付钱,他一定要想办法付钱,因为他不付钱感到很痛苦,因为他不以索取为快乐,他以给与为快乐,他得人这么多,他一定要想办法回报。所以他就是一个君子。一个真正称得上人的人。因为我们当今社会都想得得得,得得都不想给。所以导致了大部分都在往外捞,所以都在防着没有信任感。一个人学习,就像你逛超市一模一样的。超市的门是敞开的,包括今天听课的门也是敞开的这个世界都是敞开的,你去超市。你可以空手而归,你一毛钱都没花,你也拿不出来,你也不会带。你也不会允许带走很多东西出来。你拿五块钱,只能买五块钱的东西,你拿一万块钱就能买一万块钱东西,这个世界都一样的。你付出过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这是永远的真相。所以。这一点我讲完一样的今天我讲的课程。你付出了多少心血有多认真有多感恩有多珍惜有多全力以赴,边听边记边分享并且回应。你就获得多少。其实每一句话都已改变你的命运,为什么改变命运没有呢,是因为你根本没有全力以赴的珍惜,在乎。和付出相应跟这个智慧相对应的智慧。今天的主题叫如何培养少年英雄这个主题呢,跟大家以往讲的不一样,以往大家如何培养少年英雄会认为是如何培养自己的孩子。但今天我讲的主题如何培养少林英雄就是如何把自己。当做孩子一样重新培养一遍。如果我是我的儿子,我会要求我做什么。如果你是你的儿子。你会要求你做什么。如果你是你的女儿。你该如何培养他,所以今天如何培养少年英雄是如何从新把自己彻底的培养一遍。如果我是我的爸爸,我该如何培养我,如果我说我的儿子,我该如何培养我的儿子。首先我要讲讲我对自己的一些看法。如果我是我的儿子的话,我该如何培养我呢,首先一点我得告诉他。第一点,他要学的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开心快乐,人生,活着就是为了体验开心和快乐,我会从小教他这一件事情,肯定会把这件事情处理的贯穿到了生命中。这是修身的第一本。我让他修快乐的能力和快乐的能量修感知力。如果你感知不到这个世界的美好,我告诉你住多好的别墅开多好的车依然感到内心受伤害,你让感到内心匮乏。这跟你在哪里,没关系,同样的房子,有人觉得不可思议好的不得了,有人内心抱怨,绝对不够好,这就是真相。同样的世界,用人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有人觉得哇,到处看到是抱怨负面。然后看到黑暗,因为你就是一个一坨屎一坨黑暗,所以你必须要呆在黑暗中,你看到的是黑暗。一切都是你的问题,你就是这个核心根源。我要教我的孩子第二点就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看到的,听到的。触摸到的他生命中体验的事情都是他给出去的。我会这样教我的孩子他是一切事情的根源,不管你发生的任何事情。产生的任何问题都是你发射出去的跟别人无关所以任何问题出现的第一问题就是。出现的任何问题,第一反应就是要。从我身上找问题,任何的果因都在哪里已经都在我这儿,我是这个一切的原因。今天我没赚到钱,怪谁,谁也不用怪是我的问题,今天。我不能够让团队变得更强大怪谁谁也不能责怪我在找原因。所以让他明白我是来解决问题的问题到我为止,让你的孩子成为一个解决问题的高手,他不是一个发现问题汇报问题和一个抱怨问题的高手,当今社会的孩子都被宠坏了,包括我们自己也一样都成为一个发现问题。都会发现别人有哪些问题团队有哪些问题,但是没有人成为一个。解决问题的高手,因为从小没有人真正的落地,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真正的能力,你发现的问题,谁都会发现,谁都没有瞎眼睛都长得好好的。他可以发现很多问题就像很多人天天抱怨这个雾霾多关键你又治不了你还在抱怨,请问谁又愿意制造雾霾呢,国家经济发展十五亿,人要吃饭,要做房子有地方住,还要买车,你以为这个国家你治疗试试看,里面一个家三口之家你都搞不定。还要闹着离婚婚姻破裂,家庭冷战,夫妻吵架。你想一个国家,十五亿是多难治理一个团队事多不容易。所以你要教孩子解决问题,而不是发现问题汇报问题。接下来我要叫我的儿子就是我会亲身给她示范。我如何孝顺我的爸妈。我并不会要求她孝顺我,但是我一定会给他示范我如何重身孝心孝,乐孝,全方位的孝顺,让我的爸爸妈妈成为全世界最感到孝顺和幸福的父母。我会给他示范成为一个孝顺的天才,我会让我的孩子。看到我如何服侍我的爸爸妈妈。我如何用语言尊敬我的爸爸妈妈,我如何给给他们现金我如何父母不吃饭,我绝对不动筷。我如何每一句话都不要武力父母的意思。因为一个不孝顺的人,或者说一个没有把销售做到极致的人,他是很难爱自己的妻子的。就算爱妻子她都要索取的爱,交易的爱婊子的爱。这种爱都活在虚幻控制和这种冲突中所以夫妻关系都冲突的人。因为他没有彻底的爱上自己的父母报恩自己的父母。如果哪一天他通过报恩父母能感受到父母的恩情,他一定会感受到。老婆的恩情,你想想看你的另一半免费陪你做爱。免费帮你做饭免费对你好免费陪你睡免费爱你免费给你生孩子,你告诉我。这份恩情,你要多长时间。多深的。这个爱才能回报给他呢,就是因为现在大部分人无法真正的感受到这份爱。接下来我要叫我的孩子的就是。一定要学会什么。因材施教,何谓因材施教,我会从小就分析他,他到底是天才。帝才还是人才到底是外向型中下型还是内向型。因为每一种人的类型,孩子他鼓励的方式就业的方式成才的方式。卓越的方式创业的方式都截然不同,因为每一个人都有每个人财富密码成才密码能量密码和角色密码。我必须要让我的孩子。了解他的天赋了解他的自信了解他的天赋,我会告诉他一个信念就是他。是无限的。他是不是射线的,我要让孩子心中永远拿掉所有的射线。让他进入到五所不能无所不会,无所不精,无所不,其极的思想境界。我接下来还要教我的孩子告诉他一个观点告诉他她已经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他已经很巨足很源头,他已经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我一点儿让他知道他是用已经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这个思想去学习。他的学习才会添砖加瓦,越来越强,而不是因为他很穷很缺乏他不够他是单一的,他是内在不足的去学习。我会告诉他她已经是全世界最不可思议的男人,他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女性。我会让她明白他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他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干一番不平凡的事业,我会告诉她,她是谁。他是神性的存在,他是能量代表他是天地人之间最核心。超有能量的存在。前几个步骤都是教他做人。因为做人的第一点就是叫他正心有哪几个心的第一个就绝对是要必须孝顺。如果他是一个不小孝顺的孩子,绝对没未来,把孝作为教育的核心。因为他孝了才有其他的行动力。正心,第二个就是要让他用爱来去过生活,用爱来去真正的感受生命。接下来就是让他因为一个非常快乐的状态就是喜悦心。必须让他明白他是值得拥有一切的他的值得感,必须很强,因为一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她的自信决定了,它在这个地球上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因为他自信他才敢行动,一个敢行动的人绝对是自信的一个不敢行动的人,都是内在匮乏,没有力量,因为他不敢,因为她内在不足,因为先天不足,后天无力。因为正心接下来就要明道让她明白他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要给与。就是要付出就是要承担的使命,第一步就要成为一个改变自己的天才,成为一个孝顺父母的天才改变家族命运的人。就让他明白他必须得用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去承担更多,而不是索取。从小要教他的一点就是他要变成一个贡献付出的人。现在很多孩子为什么没有成就,因为从小索取惯了。他觉得他理所当然的获得他以获得为快乐。其实我要从小教我的孩子,你以给与为快乐。因为他给与了才会得到这个世界上我这是唯一的定律,收获都是付出的。果实都是播种的,仅此而已。除了教他做人之外,第二部,如果我是我的孩子,我会交他几种能力。也就是先交完道家再交术要交哪几种能力呢,第一个能力就是要教他如何。就是销售自己的能力。何为销售自己呢,就是要告诉别人,他是谁。告诉别人,他能做什么,告诉别人,他能帮别人达到什么成就告诉别人,他有多么厉害,告诉别人,他的梦想和使命,告诉别人,他多么的有爱心多么的有行动力。因为销售自己的能力决定了你是否真正的与这个世界链接。是否真正的能把自己融入到这个地球世界。你在家庭中,你必须如果他是一个从小会销售自己的人,他的两性关系自动处理好。因为它很容易把最好的自己卖给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他在家里很会销售自己。他就很容易讨所有人的喜欢所有人会很尊敬她很支持他很力挺他。他在一个公司一个团队超级会销售自己的话,也会把最好的自己,呈现给现场人,所以我第一个交的能力,他必须要学会超级会销售自己,因为它会销售自己之后。数钱这些能力压实在是手到擒来,根本就不是个事儿。第二个我要交给他能力啊,就是演说的能力,何为演说呢,刚刚销售是一对一的卖自己接了演说就是一对多的卖自己。一对多的卖自己对于他未来健公司为了竞选为了增加影响力。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落地自己的人生方向,为了自己的团队组织家庭。都有超级积极的影响,因为演说。四所有能力里面最能扩大自信。建立,与生俱来的那个王者之气最快的方法。一个人会演说你很难低潮,很难烦恼,因为你演说就是在给予就是在绽放。那些自信的人。超级会演讲超级会卖自己他认为自己很好很棒,并且愿意把这种棒带给别人。所以我会从小培养儿子演讲能力,一个会演讲的孩子绝对有未来,绝对可以堪当重任,第三个我也交给他能力是什么呢,就是规划未来的能力就是要学会设定目标落地目标并且实现计划。如何找别人帮他。第四个能力就叫领导力,就叫什么育人。如何让别人陪他一起达成目标,如何让有钱的人把钱给他有资源的把资源给他有人脉的人把人脉给她别人到底为什么要帮他。其实领导力就是只需要搞懂一个问题,别人为什么要帮你只需要把这个问题搞明白了,领导力就出现了,别人帮你是因为你帮了他。别人之所以帮你是因为你可以帮到他,仅此而已,是因为你可以帮助他实现梦想,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因为他领导力就是他,希望你也可以帮助他实现梦想。所以他愿意为你付出,所以跟一个道理一样领导力其实还是一种付出等于收获的扩展力。如果我是我的儿子,我还会叫他什么呢,一个字扛,她能扛得下多少。他就能得到多少,他就能给给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影响。我会重小跟他沟通,一种就是彻底的进入沟通,我要跟他携手成为真正最有价值最有贡献的。我们从小。都不会为了买房子奋斗是,为了买车而奋斗,而是为了。成为最有价值最伟大的人而奋斗,要进行人生终极目标的规划要进行我到底是谁的规划。因为现在大部分人教小孩都是在交小孩是活的。你没有教他演说销售你也没有教他他是谁,你没有教他设计目标也没有教他如何孝顺。你更没有教他如何做人,你根本不会教他如何付出,舍得爱 大部分人都是呃,教他什么呢,教他活着。只是在揣测你根本没有教他做人。所以今天我简单跟他分析一下,如果我是我的儿子,我该到家了,到底该教他哪些东西。如果我是我的儿子,我还会叫他什么呢,我还会教他走遍最顶尖的圈子。我一定会花钱让他建成厉害的人,我一定会花钱就让他见很厉害的老师。我花钱让他去见这些老师不是去上老师的课,你去学课。如果你能改变你早就改变了。我要让他去,不是去听课城,成为他的好朋友生活中的老师最容易把顶尖智慧给他。所以接下来我必须要让他明白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他要成为一个给予的人。他要成为一个付出的人,他要成为一个特别活在当下的人,让他把生活的需求降到最低,对知识和智慧。贪得无厌,必须要把增长智慧。提升能量当作生命中最核心的追求方向,因为他所有的物质体验。都来自于他人生修行的高度。今天我们的演讲呢,就先告一段落,我没法相信。如果你是你的孩子,你像我这样教自己的孩子,你的孩子绝对会飞龙季风你的孩子一定会。不可思议,如果你真的很有感觉,你可以真的分享,帮助别人。你记得一点穷人之所以成为穷人都是因为从来只想自己自私自利,没有想过分享和给与。富人之所以富人,他之所以买得起好车,好房。能力更强,是因为他不断的付出,不断的给予,上天都不会欠你的。只要你是一个积极主动,真正付出的人。上天都会负你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都是因为你在假付出假给与假感恩。永远在强调一句话,结果永远都不会骗人的。结果毫无保留的暴露你的付出,谢谢大家,如果你听到有感觉,就像我刚刚说的。给与付出互动。谢谢大家,祝大家都能够培养出自己的少年雄重新活一回把自己彻彻底底的再来一次。谢谢你们非常非常感恩大家,愿大家永远快乐,健康幸福,喜乐 全天下最美好的事情。都来到你的生命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