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觉的爱情,终究还是结束了,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去爱!

最近小白感情上遇到了一些挫折,甚是心累,我总以为在感情问题上自己可以处理的很好,可是当这些事情真真切切的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却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无助,对我来说,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很纠结。

这一期的特别推送,我想送给一位我曾经非常深爱的女生,谢谢她,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谢谢她让我深爱过,让我知道两情相悦是彼此在一起的幸福标准。这一生,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真的很幸运!


美好的相遇,美好的开始

记得那天晚上,在部门面试大会上,我遇到了一位心动的女生,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她不怎么爱说话,只是静静的低着头玩着手机,她很害羞腼腆。上台自我介绍时,他真的很害羞,紧张的有点语塞。后来我抄下了她在黑板上留下的手机号码。面试结束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当时已经是十点半了,于是我就一直犹豫着要不要加她的微信。终于我鼓起勇气加了她的微信。于是我就一直等啊等,我以为她不会通过我的好友添加。当时的我失落极了。

第二天早晨,正当伴随着失落心情的我来说,看到微信发来一个消息,原来是我喜欢那个女生她通过了我的好友添加!当时我兴奋极了。我们一起谈笑风生。我和你表明了我很喜欢你,但你也没有拒绝我。你说看我的表现咯。于是,我告诉我会一直等你,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外表高冷内心慢热的你会被我打动的,你会接受我的!


有缘无分,结果早已注定

我说我不在乎你的外貌,我爱上是你的与众不同。而你却问我你感觉你对我没什么感觉,问我怎么办?当时的我被你问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犹豫了很久还是对你说:如果真是这样,我不会勉强你的。感情这种事,如果两个人彼此不是真心相爱,那强求在一起也会是非常累的,对彼此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伤害。后来你又告诉我,你说你的这种感觉可能不对吧,而我却还一直在想着刚刚你问的问题,我告诉你我刚刚回答你问题时我的脑海思考了很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想!

你却告诉我,你也不知道怎么说,你比较喜欢第一眼,如果第一眼没什么感觉的话,就很难培养出感情来的。你告诉我,你感觉自己喜欢上了你们班的一位男生,感觉他也喜欢你。后来你对我说:谢谢我,那么的喜欢你!但是我对你说:其实你不需要谢我的,我知道如果你对我甚至一点感觉都没的话,那么我为你做再多,都是徒劳的。


一切的一切就如同梦境一般

这一切的一切就像做梦一样,梦醒了一切都没了。我希望你能和你喜欢的那个他在一起一直幸福快乐下去!我对你说:谢谢你让我做了一个短暂的美梦,而你却对我说:是你对不起我,让我不用谢你!我告诉你,没有谁对不起谁,而是我是真的很爱你,即使无法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喜欢上别人我真的不怪你,喜欢谁是你的自由,我真的希望你和他在一起后能够一直幸福快乐下去。我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你告诉我,我们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

一切都只是一场梦,我真的错了,没想到还是输得那么惨!可能还是没有遇到对的人吧……我以为我对她足够的喜欢,时间可以让她喜欢上我,可是没想到我彻彻底底的错了,感觉是衡量一切的标准,没有感觉,再怎么努力都是徒劳的,这一场梦,我希望能永远做下去,可是现实就是这样,往往与之相反,刻意追求的感情,往往得不偿失。也许我真的要反思自己了。这场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有的感觉的爱情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这场梦醒的太早,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不怪你喜欢上别人,我会祝你幸福的!只可惜我们可能连朋友都不能做了!祝你幸福!

每一段感情,都是一段宝贵的记忆

失恋后的那个晚上,对我来说极其痛苦,我真想借酒消愁,把自己灌醉,让自己沉浸在痛苦之中,但是我知道我终究还是得面对的,逃避对我来说,是懦夫的表现,我不能让自己输掉一切,甚至连自尊都因此失去。

失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听到这首《说散就散》,很喜欢里面这两句话:因为成长我们逼不得已要习惯,因为成长,我们忽然间说散就散。我说过我喜欢暖色调的灯光,因为即使一个人孤独的时候,它也总会给我带来温暖......灯光下的一切,在我看来永远是那么的美好,即使昨晚并没有像说好的那样失眠,可睡着后的大脑依旧在打转,脑海里总在浮现,总在怀疑这一切难道就真的结束了嘛,很久没有过这种失落的感觉了。

但是现在的自己反而在成长的过程中,说服自己的内心,一切的一切都会看开,看淡...甚至忘记,虽然结局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但我依旧还是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下去!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而有些事,一旦放下就永远不会再有提起的机会了。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你好,再见!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鞠躬尽瘁报君恩,不为扬名为国安。 考成纳贤裁冗吏,一条鞭法佑民生。 十年从政行变法,保得国泰与民安。 身死没落荣耀...
    斯何阅读 129评论 0 1
  • 艺术高于生活!但,它来源于生活!生活才是它的养料,真正的艺术在生活之中,不在所谓艺术作品里! 真正的艺术之调,在街...
    纵情嬉戏天地间阅读 241评论 0 0
  • 钱是什么?-一张纸。对,现在的钱,就是一张纸。不管哪个国家的纸币都是纸做黑茶的。 钱的价值是一个主权国家赋予的用于...
    凡非阅读 283评论 0 2
  • 折伞,忆残,雨绵绵 昨夜星河漫 梦里蹙眉愁容倦 觉来心肠断
    夜弑风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