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有彩蛋的软文

      事情得从2016年的春天说起,为了让日子过得看起来不那么重复单调,我入了公众号好报组织的绘画群和写作群,找虐式的必须每天画一幅画及写一篇千字文章。群里像我一样的人还不少,大家一起被头顶那根其实应该叫做“自我要求”的小皮鞭抽得痛并快乐着。在群里认识了不少同路人,虽然只是在网络上感受她们各自精彩不同的生活,自己赶路也觉得不那么幸苦了。

      在绘画群里听说了林正禄老师在福建屏南做的事情,说实话他那段在绘画群据说让很多人听哭了的讲课录音我没听完,只因为有完全免费的油画教学和配图中美得过份的山村景色,2016年夏天我来到了这片山区。明晃晃的蓝天清亮亮的水折服了我,正好村里也缺老师,出乎所有人意料我留了下来,麻衣裹身素面朝天做了一年山里人。

      除了上课其他时间我都愿意在给我无数新奇的山上呆着,山里的太阳用它热烈而直接的拥抱每天迎接我。忘形晒日光浴而完全不顾山区高倍的紫外线指数是有代价的,每月休假回昌时总会听到“你怎么这么黑了?”“怎么长一脸包?”“怎么最近皮肤状态这么差?”妈妈也暗地抱怨我又黑又粗糙真的成山里人了。

   

刚去时

半年后

  一贯视脸如命的我表面装淡定心里哪能不急,到处找救脸宝贝,不夸张说真的能用的全用过了,银子白花了不少但事实证明光老化伤害极强,不光肤色暗沉黝黑有晒斑,连眼下细纹都出来了。朋友圈常看到在写作群认识的紫童发布一个叫初曦的家用水光产品多好多有效,反正也不贵,干脆的掏了810买了三套来试试。按紫童的嘱咐素颜无修图的拍下皮肤状态并每十天半个月的拍图做对比,说是基本一套用完也就是差不多一个月就能肉眼可见到改善。肉眼可见的改善可是注射级水光都不一定能达到的啊,光靠每次三遍原液涂抹下来真能把营养输送到真皮层吗?不过既然强调要拍照片对比这么有自信的产品还真是头回见,就先好好用着吧。十来天后某次洗漱完照着镜子感觉脸上看着挺舒服的但又说不上来哪里有改善。又用了一个月后回南昌办事时,许久未见的同事们竟然说我的皮肤怎么变得比离开之前还好了,肯定是因为山里空气好吃得好。

      我笑而不语,回家对着镜子仔细比对看看到底哪里好了,然后惊喜的发现鼻子两侧以前已经呈现向下的水滴形的毛孔已经收回成了正常的圆形。别小看这个小变化,这个可需要克服向下的地心引力皮肤向上收紧才会达成。看来初曦真的起效了,想起紫童平时发的各种用户使用前后明显效果对比图还真的不是神话,怪不得写作群的恬逊姐和建玲姐都相继跟着紫童开始做初曦的代理,毕竟在这个各种华而不实的产品满天飞的年代,能遇上这样确实有效还平价的护肤品,真的是好运气了。

   

去年六月第一天开始

十几天就开始显效

      感受到了切实的提升,让常换护肤品的我头一次专一的连续使用了这三套初曦水光原液,搭配着自己的护肤品差不多用了小半年。这时我已回到南昌生活,有一天去很久没去的美容院,一年多没见到我的美容师围着我寒暄时,又一次听到这样的惊诧:"你的皮肤怎么变得这么好,比一年前还好?"我心里一下就想到了初曦,但总感觉一说就像推销什么似的。

    看着镜子里越来越稳定的皮肤状态 ,看着充满生命力生机勃勃的紫童团队,看着加入团队后半年不到已经升级总代理的恬逊姐和建玲姐,以及她们身边朋友们的无数惊艳返图。我想:为什么我就不能也和她们一样去分享这份美好呢?分享给身边人有效护肤的好产品,让她们在变美的路上不走弯路,传播真善美不是功德无量吗?相信我,初曦的价值远超过它才两三百一盒的定价,美白淡斑紧致提升脱敏修复一盒全有,如此梦幻却又真切的实现给你看。

   

我的对比照,人家还有更好的

不怕放大看的素颜

      看到这么广告化的词,一定有人会觉得我是不是被洗脑了,做传销做微商了。放心,不发广告不晒单,就是欣赏初曦的这份自信。初曦的用户反馈照片效果太好了,估计你们看了都不信,担心有添加物啥的到时形成依赖毁皮肤,其实这些都能理解,因为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如果各种初曦成分检测报告都不信,至少可以信我不会为了二三十块钱一盒的差价,处心积虑去骗身边相信我的人吧?分享经济的基础,就是信任。朋友们,我之所以推荐初曦产品给你,是因为可以降低你的美容成本,带给你逆龄的美容体验,让你们永远比同龄人更年轻。初曦上市两年了,谁用谁知道,无数和我一样受益的用户都自愿做代理去分享传播。所以,想让自己感受这份美好的人,来找我了解吧!我能保证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说自己的生日娘的苦日,娘已经离开我6个年头了,这六年里我最忌讳我的生日。以往娘在我总是借着自己过生日的理由给娘买...
    海蛎子060129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