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团建 | 把健身房搬进乡村,一场小院尬舞燃爆整座山谷

团建,到底能做出什么特色花样?在看这个视频前,或许我们都想不到会这样活力四射!看视频后,超想跟着一起跳起来!

登坡峰岭赏红叶、住进敞亮的田园小院、吃热腾腾的招牌火盆锅、长桌、美酒、鲜食... 一场跳脱的晚宴就这样在桃叶谷铺展开来~ 饭后借着乡里里的夜幕、搭上闪闪烁烁的小暖光,一群人以舞会友,绽放青春!

其实也很感谢“XONE”,以行动告诉我们,团建还能这样玩,青春也能永不散...

图文:@XONE



🍂2018年就要过去了,你是否怀念它?


在城市里奔波的多数人,还没来得及回头看看,就已经被推着前行至此。



但总有特立独行的群体,懂得一边得到一边放下的意义,懂得去见未知的风景与未知的自己。世界很大,自己也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们向身边的人描述了那个城市之外的美景,描述了许多个不负此刻的瞬间。此刻,让我们一点点去靠近,靠近那些久违的,属于自我的时光。



载着我们的车,穿过北京城市的车流与闪烁霓虹,开往更空旷的地方。有那么一个瞬间,看到隐约的山色,觉得自己已经归隐在这片宁静里。



我看青山多妩媚,料青山看我应如是。这一次与青山的对视,平白为它长出千手千眼,内心生动鲜明。立刻感慨,这些敏感的知觉与朴素的诗情,久违了。


▲隐居乡里冬日招牌火盆锅


隐居乡里在秋色里,安然迎接。天色将晚,长桌、小院、秋千、火锅、音乐、喜乐,已经在等着我们了。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热热闹闹的聚在微凉的秋夜里。


▲桃叶谷,院落宽敞活动空间充足


🍂假期,忽然而至。

火锅、聊天、跳舞、挥汗、登山和认识新的人、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以及久违的安稳睡眠归于一处,那个最终站在山顶上的自己,已经有了新故事。



秋高气爽爬山,闲庭信步赏叶。你会回想距离上一次爬到山顶,已经隔了好多年。



登高望远,风景依稀似那年。





Jack非常Nice,

他对这次活动感受颇多。

Q:这一次,你最难忘的时刻是?

A:好多啊 。第一个是吃晚饭的那一刻。第二个是玩狼人杀的时候。第三个是爬到山顶的时候。


Q:哈哈,吃晚饭为什么难忘?

A:晚饭很丰盛,火锅吃的很爽。而且有很强的仪式感,好久没有这么有仪式感了。


Q:狼人杀赢了吗?

A:有输有赢,嘿嘿,关键是玩儿的过程看大家表演很有意思,结果倒不是很重要。


Q:我看到你穿校服了,这次旅行,可有青春可回头?

A:当时还好,但是昨天晚上看了一眼以前的照片,才有点感觉。


Q:爬到山顶是什么感觉?

A:这座山我之前爬过,是我胖的时候爬的。当时爬上去非常累。这次上去,根本没感觉到累,很轻松就上去了。故地重游。


Q:这次的活动,你觉得是不负此刻的吗?

A:嗯嗯,难得有这么好的体验了。人数不多不少,大家素质都很高,相互照应。很开心认识了一些很好的大哥大姐,组织也很到位,吃的很爽,哈哈。



素馨姐的职业闪闪发光,她是一名女警。

我们的队伍充满了安全感。


Q:回忆起那天隐居乡里,脑海里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A:很奇妙,不夸张的表述,感觉瞬间年轻了十岁。


Q:有哪一个时刻,是不负此刻的?

A:我喜欢你们安排的每一个环节,包括吃好住好,但这并不难做到。最高级的是能让我们玩好,跳操环节最宜人,专业教练带动真的是不负此刻!


Q:请用一个词汇或一句话形容这一次的出行。

A:释放真我!舞动青春!(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她的飒爽劲儿)


这次我们想问问自己人,

Henry作为XONE的CEO,

他的感受有点不一样。

Q:看着活动开始的那一刻,你有什么感受?

A:奇幻。当平常在操房中让我们习以为常的莱美BC课,出现在山中小院里时,我竟然一时间无法确定是真实的还是时空抽离,只有律动的人群和熟悉的音乐给了我真实感,特别为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骄傲。

 

Q:因为是新的,从未出现过的?

A:对,熟悉的教练和用户,出现在完全不同的时空。



XONE携手隐居乡里的活动,完成的很圆满。我们收集了许多不负此刻的回忆,也因此变得更加珍惜。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和你说晚安。



//////////


“X one”这次团建所入住的桃叶谷民宿,是隐居乡里所有项目中整体院落最为宽敞,床型最丰富的项目,所以更加适合团建。


桃叶谷的院子、门窗和房内装修采用的是新中式+简约设计风格,在简约现代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田园的文化底蕴,复古木窗、山墙木栅,都透露着田园十足的怀旧味道。



室内阔大的空间,传统木构法式建造屋宇,刻意不做天花板,椽栿槫柱外露,结构的几何图形优美坚固,安稳人心;而室内装置陈设却现代轻奢,绝不脱离时代,适合高朋满座,和家人在一起更是其乐融融。



这里的大炕,不同旧时,是符合现代人居住的升级版。不是旧时的柴火熏烤,全部采用电暖设备,温度适宜,住的舒适。



每个院子都有二到五个不同风格的卧室,有的是乡村大炕和日式榻榻米的结合,有的是母子床的亲子空间,乡村风格和现代生活绝不脱节,生活细节绝不马虎,品质高贵而率性亲和追求环保,尊敬自然和乡村。



卫生间也是典雅古朴风,24小时热水,不含硅油的洗发水,为客人提供舒适的洗浴环境。



在房山的黄山店村,除了利落敞亮的桃叶谷,还有悠然小资的黄栌花开、晚清老宅姥姥家,20多座民宿等你狂欢!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

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一场年终收尾团建呢?

特色团建,就来隐居乡里吧~


幽岚山民宿聚落群

【桃叶谷、姥姥家、黄栌花开】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黄山店村

接待:20个庭院,61间卧室,可住122个成人

设施:小型会议室、100余人多功能会议室、

停车场、无线wifi、管家服务

周边游玩:乡村艺术嘉年华,看大戏、赶大集,

品尝自制糖葫芦、烤地瓜、棉花糖,

玩抽陀螺、丢沙包...80后童年游戏,

醉石林登山等

住宿价格:1080—8680元/天/院 

(一至六居不等)

说明:如想记录欢乐瞬间,

我们可提供专业摄影跟拍服务2000元/天

更多独家定制请咨询:1381053780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武漢開始是變天了,起了好大的風。 紺紺今天下班和打電話,聊了一下,聽她分享她的生活,她最近的生活,聽起來不錯。 我...
    南瓜阿南阅读 205评论 0 0
  • (女子取下面纱,清秀的模样令在场所有人惊叹。皇上更是两眼发直。) (一会儿) 皇上:你是恭郡王府上的? 英儿(跪下...
    水沝淼雨阅读 444评论 0 0
  • 终于等到了一周一次的休息。 我赖在床上来回翻转,满意地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一点一点逼近中午,窗外的鸟叫声,狗吠声,猫吵...
    2276a98aaa35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