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接C接Chapter1(上))

士道早早的就醒来了。

不是因为要上学,今天可是周末,虽然昨天半夜还被一次空间震警报吵醒然后被琴里拉到听了半天精灵探测报告。

士道的动力来源于那个系列的小说--《约会大作战》。今天可是第十四卷发售的日子啊!

士道从那部小说刚出来时就已经宣布正式入伍追随《约战》到永久了。作为一个忠实脑残粉,士道都会在第一时间入手最新卷。这次也不会例外。身体上的疲惫可是比不上精神上的振奋啊!士道可是可以为了作者献上双膝,换上女装(士织酱)只为了作者的一个签名。与此相比,少睡几个小时又算什么。必须要提前赶到发售地点争取第一个拿到十四卷啊!运气好可是连作者也能看见哦!

无数个理由支撑着士道的肉体从床上爬起来。做早餐,挨个叫十香、四糸乃起床。

与往常不一样,这次可是士道提出要她们一起去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乐趣自己也会很快乐的嘛!

“大家要快点哦,我们要已最快的速度到那里,今天我一定要抢到这个世界上第一本《约会大作战14》!”

十香一边在埋头吃着早餐并露出享受的表情,一边模糊不清地应着士道。而四糸乃却一脸疲惫。

“四糸乃,身体不舒服吗?”

士道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担心地询问道。

“唔......没有啦,士道先生,只是昨晚没有睡好。”

“这么说来,昨晚的确有发生了空间震。确实被警报声打扰到了呢......四糸乃,如果困的话就继续在家睡吧,不用陪我去啦。”

毕竟精灵的情绪很重要,如果因为劳累而低沉的话会有不好的影响呢,而且士道也不忍心让一副倦容的四糸乃陪着自己。

“啊啊,没关系的士道先生,毕竟我也很期待《约会大作战14》呢,一起去吧。”

[对啊,士道桑,可别错过这场与四糸乃的约会哟!四糸乃可是期待很久的~]

“啊呀四糸奈你在乱说什么啊!”

四糸乃红着脸责怪着四糸奈。

看着脸红的四糸乃,士道叹了口气,还有精神和手偶对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好吧,我们一起去吧,十香准备好了吗?”

士道看了一眼十香,这家伙刚吃完早餐还一脸回味的样子,分外精神呢,应该是昨晚睡得很死没收到什么影响。

“OK!士道我们出发吧,记得中午给我做咖喱排骨哦!”

陪同士道的条件就是中午做十香喜欢的咖喱排骨呢。士道无奈地应了一声。然后三个人做好准备一起出了门。

标记w

到达了事先定好的发售地点。

“哇~~~”

十香发出了惊讶的叫声。

要说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应该是被眼前人山人海热闹嗯光景所震撼了吧。难道这部小说已经厉害到可以吸引男女老少御姐萝莉都来等待抢购了吗?

士道这样想着,才发现自己的思路不对,这些人有很多是穿着和服以及一些古典的服装的。好像是要庆祝节日。

“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对哦,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深秋祭哎!”(楼楼也不知道日本有什么传统节日,在这里为了剧情需要编了一个大家理解一下QvQ)

十香托着脸颊,突然做了一个[啊!原来如此]的表情。

“因为这时候往往会有深秋叶子味道的饭团卖嘛!快看那边,店铺已经开始摆设了!”

士道顺着十香手指所指的方向望去,那里确实有一家卖饭团的店铺正在搭建。所谓“有深秋叶子味道”的饭团,大概也就是用这时候才有的特殊香料制作出来的一种特殊口味的饭团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香对食物还真是过“口”不忘呢。

士道无奈地笑了一下。

“确实是深秋祭啊,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深秋了啊,这样的话没多久就要迎来冬天了吧。”

“......四糸乃,喜欢冬天呢。”

毕竟是可以操控冰雪的精灵呢,对冬天的景象应该也是情有独钟吧。

“话说发售地点和举办深秋祭的地点竟然一样呢,真是巧啊。”

不过说不定小说作者很喜欢这个节日就是了,那他今天会不会也到现场呢?士道这样想着,

“十香,等我们买完书后如果店铺开业了就在这里买一些东西吃吧。”

“哦哦,好!!”

十本来就对着那家饭团店铺双眼放光的十香听到这番话后异常兴奋,似乎都要跳了起来。

“那么,发售点应该再往里面走吧......”

士道向人群中看去。

“十香,四糸乃,我们一起过去找找吧,别走丢了哦。”

“好的。”“嗯嗯......”

十香,四糸乃应声道。十香紧紧抱住了士道的胳膊,少女的肌肤触碰在了士道的手臂上,传来温暖的触感令人在略带凉意的秋晨填充成满满的暖意。

四糸乃用四糸奈的双手牵着士道,紧紧的跟在后面,面露微红之色。

突然而来的微妙触感让士道有点手足无措,士道匆匆拨开人群,努力找着发售点,以此来转移自身注意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越往里面走人越多,往来也越拥挤。因为昨晚没有睡好,四糸乃难以抵挡困意,昏昏欲睡的样子。

“好可爱的女孩子啊~”

不知从哪里的陌生少女的声音,传入了四糸乃的耳中。又好像是在做梦中一般。展现出一名白发少女,身着黑色花纹的西方礼服,手拿一把黑色的西洋伞。却看不到她的面容,以及表情。

“好可爱的女孩子呢......”

同样的一句话,可是语调,却变得平淡,不,或者可以用恐怖形容。

“精灵们似乎都受到了庇护呢......”

少女动了动嘴唇。展现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

像雪山中绽开的一朵花,冰冷又迷人。又充满难以言语的憎恨。

在看到这一个笑容后,四糸乃突然感到一阵冲击。猛地睁开了双眼,身体却失去了平衡倒在了地上。来往的人群浮现在眼前。

是因为人流太多而被冲散了吗......四糸乃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却将视线放在了自己的左手上。

四糸奈呢?

四糸乃?!

到哪里去了?

四糸乃停滞了几秒,还来不及伤心。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却戛然响起。

空间震预警。而且地点就在这里。

人群轰然逃离。而四糸乃却找不到士道的身影。

“士...士道先生......”

四糸乃拖动着疲倦的身体四处寻找着士道。不知走了多久。劳累的四糸乃在一个台阶上坐了下来。

“这里是......”

四糸乃环顾了一下四周。这里是一个神社。就是最初同士道相遇的那个神社。

空间震的预警声已经停了下来,预想中的空间震没有到来。这时天空阴暗了下来,稀稀疏疏下起了小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士道先生相遇的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呢......”

这样说着,四糸乃不禁回想起那一天的光景。是士道,让她摆脱了被AST追捕和在临界中无尽长眠的痛苦。士道......

困意袭来。

就在四糸乃将要睡着时。

“可爱的小女孩,不能睡哦。”

这声音,和刚才听到的声音一样。轻盈却有隐隐的不和谐。

在四糸乃面前的空间开始扭曲,一个少女的身影渐渐浮现。周围的时空似乎在此刻凝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