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帖:如何结识优质异性资源,早日摆脱单身?

有次一群朋友吃饭闲聊,其中一个突然说:“春天到了,好想谈恋爱”

旁边的人就笑着说你去谈啊,那个朋友却长叹了一口气,说遇不到合适的呀。

说自己的工作环境太特殊,里面都是男生,没有什么异性资源,下了班直接就回家,在这个城市又没有什么其他认识的朋友可以介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有心无力。

另外几个朋友听到此也都感慨的点点头,说自己的情况也差不多。

其中一个朋友知道我平时写情感文章,就问我,“老王,你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

几双眼睛随着这个问题倏的一下子都转向我,吓得我把涮好的毛肚差点掉回锅里。

于是我不得不暂时放下筷子,和他们进行了一场如下的对话。

我先从我的手机里找到一个最近聊天的女孩子,打开她的朋友圈,问他们,“你们看看这个妹子感觉如何?”

大家就开始轮番传手机,看完后都一脸兴奋,说这个妹子颜值不错,生活看起来也很有情调,还很文艺。我把手机拿回来,又打开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朋友圈,让他们再看,结果更兴奋了,说这个妹子妆容精致,眼神看起来很魅惑,似乎很有故事。

我问:“假如认识她们,你们会有和她们亲近的愿望吗?”

一群人像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我如果告诉你们这两个姑娘都是单身,你们是不是更有想法了?”

一个朋友直接问我:“你是准备给我们拉红线?”

“不,而是要先激发你们内心真正想恋爱的渴望,我认识的像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很多都是单身,而且她们面临和你们一样的困惑,明明也想谈恋爱,可就是遇不到所谓合适的人。”

只有当你有了真切的渴望而不只是口头说说的时候,你才会有一种微弱的自我驱动力,想去寻找认识异性的机会。

而当你了解人人都有需求这个道理的时候,你的驱动力就会更强,帮助你想法认识她们。

那么核心问题永远都是大家最关心的,如何巧妙地,低难度的,大批量的认识异性?

ok,那排除地域,时间,金钱,心里羞涩度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后,只剩下了社交软件这一途径。

那哪些社交软件是比较好的途径呢?

我个人推荐三个:

微信

豆瓣

微博

是的,你没看错,不是什么探探,默默,如故,世纪佳缘之类的硬社交软件或者大众点评,网易云音乐,以及其他有交流功能的软社交软件。

为什么?

因为这些软件里面

1.狼多肉少,竞争激烈

2.看脸严重,缘不过1秒

3.需要花心思做极好的展示面

4.难以得到妹子们的信息

而且有一个最最主要的原因

大部分妹子愿意在上边这些软件花的时间太少,效率太低。

想要获得真正优质的异性资源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一个原理

一开始绝不往目的性太强烈的社交软件走,而是要依照人类的天性走!

什么是人类的天性?

比如由于安全感缺乏而产生的群居性或突出个体优秀的炫耀性

今天沿着这个特性我们先讲一个应用

豆瓣,具有文艺特质,想藏匿自己,或者热爱影视,写文字,以及有特殊爱好,喜欢小组交流的妹子都爱往这个软件上跑。

这个软件有三个好处

1.本身自带强话题属性,不需要费力找

2.对方关注和参与的内容都会公开,利于预选

3.微信导流效果超好。

具体操作,打开豆瓣,app菜单栏有一个“小组”,加入一些热门兴趣小组,比如旅行,美食,读书,摄影,星座等等之类的,里面大把大把的姑娘,天南海北都有,你要是想更快筛选,直接进入情感小组。

但是在这种社交软件有一个问题要注意,千万别自带废话体质,特点一定要突出。

什么是废话体质?

比如姑娘发了个帖子,说想去哪里哪里旅游,你没什么话说,就评论说我也好想去。

像你这样说话的,里面有一大群,你很容易就被淹没,根本获得不了什么注意力。

在社交软件里面最受欢迎的方式就是做价值信息提供者。

比如以前我加入豆瓣情感和星座小组,只要发现了什么好玩的或者需要帮忙的帖子

我就会进去留言,从不说什么加油,抱抱之类的,因为完全无法突出自己的价值。

我都是给出观点明确的建议或者分享我所知道的一些信息,在那么多留言的帖子下面,我被回复的概率非常高,到后面很容易成了我和帖子主人的二人谈话会场,其他人只能眼巴巴看着。

到后面直接进入私聊,聊的差不多了,要了微信,就可以直接成为好友。

我就这样多了一个异性朋友。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社交大忌,千万别犯,就是一开始就问姑娘要照片。

你这样做,姑娘大多不仅会直接拒绝,甚至不想再和你深入聊天,因为你目的太明显。

社交礼貌永远别忘。

好了,今天先讲这一个社交软件,下次我们再分享另外两个。

周六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