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态度不好

首先家里不咋收拾,这是什么态度?

动不动就说那我不在家。

我就不在这里生活了。

处处是威胁的话。

我不愿意被人威胁。这种交换条件的生活我过够了。

从2008年说溜冰场的时候,就给了我,最让我寒心的威胁。

必须让我承认,是我相中你,是我愿意给你,你爸才出面给我说地方。

我到了娘家这么多东西来是为了收你们这个气吗?

你爹说他的钱够了,不需要我娘家的东西,他给了我什么?我不是揪着我娘家的东西生活是干什么?

这种憋屈,就是我觉得我不是这个家的人。

因为你是他的儿子,这个债必须让你还。

你是儿子,不觉得怎么样,但是我是媳妇,我就能解除了,你不站在我的位置体会我,我自然得不到满意呀,所以你想满意的时候也不能得到吗?

现在也是这样的,因为子通是你的儿子,所以很多,不管和你有没有关系的事情,也必须让你来还。

还有我知道这个家因为你才到的,你做不好和我的关系,怎么给你儿子树榜样?你是怎么样经营你自己的家的?

你娶媳妇儿是干什么的?那也不能总是为了你的娘把这些该你做的事情全部不做了,是这些怨气越来越多吧!

你怎么样把这个家做好。

好好想想这些问题,每一次都要站到最后一句话。

你那么有志气不是还是用了这些钱吗?你还说我,还那么理直气壮的说我,我告诉你,这些事情该怎么做你不听我的,那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呢!

你明明是租金的问题,该非常,非常清楚的,说你借用人家的钱了,但是你却不说,我非常不满意。

你借别人钱,有这么利索吗?你每次对待我和我娘家的事情这么看不起人,这是给谁看呢?给谁脸色呢!

我和我娘家人都被你忽略掉吗?可以忽略不计吗?

你做我的主,你要连我姐姐的主也做吗?因为这个租金的问题,你自己自作主张,你回来说一声啊,你不觉得你太膨胀了呀?你是谁的老总啊!

还有,每一个房间,你母亲都住过了,每一座新的房子他都住过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做儿子的就应该伺候你的母亲,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做女儿的也应该。有什么功劳可言。

是因为伺候我月子伺候好了,还是给我看孩子在我百忙之中给我解除困难了,我什么好处都没有得了,我为什么要帮他?

可是每年过年我不都做了吗?你看见了吗?我做大的好处你看到了吗?我没有伺候他妈没有喂过饭吗?

是你痴心妄想要求太高了

他给我造成的就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哪怕是需要你的时候,都因为他的原因,我,和我的孩子们,不能得到方便,我为什么要去这样做?

越是集中被人照顾的地方越是被人妒忌,你不知道这个道理吗?

我在他的手下过的什么时光?你支持过我吗?你听见过我说的一句话吗?我每句真实的话被你相信过吗?

你不相信我的?这种习惯不是从那个时候养成的吗?

是你自己把这件事做成不可调和的矛盾了,每次说到这的时候,你就不分清萌青红皂白,反正要以你说了算。

你不听我说就是你不想解决问题

我自己受够了,我才做这样的决定的,我愿意一个人过都不愿意接手这个。

我就这样痛苦我都觉得高兴,我省的看见你们那样威胁我。

我看见这种总是牺牲我和我孩子的利益,去那边做事情我不高兴,我也不痛快,我也不愿意配合。

你自己做不好,还要这样生搬硬套的,死乞白赖的这样做,你把我当成人了吗?你尊重我了吗?你信任我了吗?

你的家人都是对的,那你要我干什么?

十几年了,我有过什么好处?我得过什么好处?我最困难的时候谁帮过我?

现在你想到我了?

你想到我了你还这样对我,家里啥都不给我准备,这是你当丈夫该做的吗?

你自己对待家的态度,你觉得是丈夫应该得到的吗?动不动就以出家,离开这个家,威胁你的妻子,你觉得是丈夫应该做的吗?你有尽过做父亲的责任吗?你是怎样尽你做父亲责任的?养不教父之过,听说过吗?

你去年用了我三千块钱的时候,你是怎么说的?我问你贷款的时候我怎么说了?你说还我三千块钱的,你还大大方方的,施舍给我?哦,两千块钱,家里用1000块钱你还被你拿走了?有你这样对待妻子的吗?

你处处在算,这么个大男人处处在伤你,绝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么狭隘,多么小气,多么和你父亲是一样的处事方式。

你给我还款的时候,你是怎么给我算账的?

1000块钱你,我跟你,我跟你生儿育女的1000块钱花出去你好意思说?

你就不说万一出了车祸,我死了怎么办你就心疼你那1000块钱了?

我的脑子断片儿了,这是多么严重的事情,你问过我的病情吗?你问过我的感受吗?

再退1万步说,今天这个状况是我造成的吗?本来就是你的父亲,该做的事情不做,你做儿子该做的事情不做,你现在让我来背这个黑锅,我凭什么背呀!

轮几轮轮到我来伺候呀!

有丈夫有儿子,有女儿的,凭什么呀!

你像对待闺女一样对待你媳妇儿了吗?

你们整个家在过年的时候,找过我吗?让我吃过你们的年夜饭吗?

是以媳妇儿的待遇到我的吗?

我想起08年07年,过年的时候,你把我们扔下年三十不和我们一起吃饭,我就有怨气。

你那个时候的决定就是现在的结果?

是你自己做成这个样子了,解不开这个疙瘩?你就别想痛快。

前因后果你不让说前因,光想得到后果,你想想直接住上三层楼的那种好事是每次都的让你得到的吗?

我多么忍让你,你掘到了吗?

你就是个得寸进尺的人。恩将仇报的人。

对我这么不好,你还自己觉得好你想想这种差距在哪里呢!

难道你的这个家非得气死上吊才能做个人吗?没有死掉的就的被你们这样拖来拖去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