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欲静,风不止

  记得是在去年夏天,放暑假之前。我一时性起,想和姐姐组建一个Team。我们左思又想、冥思又想、焦思苦虑……总之,是绞尽脑汁。功夫不负有人心,我们终于在暑假前二周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少有的Team--Cosplay Team!我们精心的画了一张海报,主要是希望大家积极加入我的Team,那时大部分的Team都在“抢人”。我们迅速就拉拢了6个人--他们可不是“普通人”,是我们在13名同学中“精选“出来的!腿一定要比上身长、身高一定要在1.45米到 1.6米之间、眼睛要大……总之,有10多条要求呢!但是,所有人都有一个相同的“终极考题”,上述所有条件都是在你通过“终极考题”之后的……哪怕你是班花、校花,但是没通过“终极考题”,也是不在被选取之列中的!你想知道“终极考级”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等哟!

  我们选取了:沐小乖、柳杉、白冰瑶、蓝乐森、井礼和俞小鱼,4个男生和2个女生。我们先定了一个据点,在一个小亭子里--有四排椅子和一张桌子。第一天,我们先确定自己想要Cosplay的人物形象。他们分别Cos了初音未来、罗宾、爱丽丝、文宇墨白、黑羽快斗和庄周,姐姐Cos的是贝尔摩德,至于我呢?一会儿自然会揭晓!第二天,我们在焦急地等待服装到来时,拍完几张照片,拍照后看了一眼照片,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后来发现是队形不对,不美观。

  “啊,原来如此。”快斗说,眉头舒展了。“如果咱们再加一个人,就可以从上到下,按照1排一人、2排二人、3排三人、4排二人和5排一人排了,成菱形状。不会美观多了?”

    “嗯,确实是个好办法!”贝姐说。“问题是学校已经放假了,我们该怎么选人呢?”她抛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要不咱们明天在“白罗”蛋糕店开展面试吧,毕竟咱们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么。”我提意。

    第三天,我们早早就穿好了各自的Cosplay服装,来到了蛋糕店。这次我们没有要求他们的身材什么的,而是直接给出考题。前前后后来了三个人,都没选对答案。就在我们要走的时候……突然一个人闯了进来,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认真听她给出的答案。

    录音播放了:你相信虚构的世界会成真吗?

    “我想信!”她几乎喊了出来。

    录音又放:那你如何证明呢?

    “我…那么我就讲讲关于我自己的故事吧。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女孩,她实在太平凡、太普通。站在人群中,就像一个透明的气泡,会被所有人忽略,而我就是这样的“小透明”,比这更可怕的是,我身上唯一引人注意的地方不是任何闪光点,而是满脸的雀斑。因此,我没有任何朋友,常常受人欺负,听过世界上最恶毒的嘲笑和羞辱。但是有一个人,她对我很温柔,是我悲惨生活里的唯一温暖。我好想和她成为朋友啊,让我付出什么都行。可惜…在现实世界里,这是不可能的。她太完美了,而我一无是处。可是,如果虚构的世界会成真,我说不定会像漫画的主角一样,戴上神奇的头花,变成战无不胜的美少女,达成我这可笑的愿望。所以我相信虚构的世界会变成真的,因为我满心绝望,我别无选择。”录音停止转动,“啪”灯被打开了。

    “啊~好刺眼!”她挡住眼睛。

  “恭喜你通过面试了,欢迎加入我们的Team!”墨白摘下耳机。

  “你们不会是?冰璃珠吧!?”她吃惊极了。“我真的……你们有没有搞错我真的通过面试了吗?”

  “对呀!欢迎加入,请问我们中的一员吧!”初音说。

    “可能是刚才光线太暗你们没看清,我真的是一脸雀斑的呀!”她说。

    “只要你画上精致的妆容也会像我们一样美丽的。”贝姐说。

    “那…那我加入你们!”她一鼓作气的说。

    “这个作为你加入我们的礼物,这是我最喜欢的发带--送给你。”爱丽丝说,摘下发带送给她。

    “这太贵重了,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他笑着接过发带。就这样我们成功录取了,“水无怜奈”。

    我们的Cosplay Team中有团结的一面;有温馨的一面;也有吵闹的一面--为数不多哟!才过了三个月,我们就成了全校最好的Cosplay Team,赢得了许多掌声和鲜花。我们始终不变的团队标语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孩子得阑尾炎住院,我见到了一位年轻女孩儿,痛哭流涕捶胸顿足地喊着:“爸爸,你再等我一会儿,我就回来了,你咋这...
    孟晓平阅读 480评论 1 1
  • 2017.5.16 BY 竹纸 船长问我,你端午回家吗。 我说,我端午假期过生日谢谢,劳资没空。 ——那我请你看萨...
    竹舟出品阅读 193评论 2 8
  • 树欲静,风不止 2017.5.16 船长问我,你端午回家吗。 我说,我端午假期过生日谢谢,劳资没空。 ——那我请你...
    竹纸竹纸大竹纸阅读 125评论 0 0
  • 很久之前有一首寻找幸福的歌曲: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你的梦想里里。纵然是在那样物质清贫的年代,我们对幸...
    双子座的娜娜阅读 217评论 0 1
  • 今天上午听了曾小玲院长的课,收获很多,感想很多。我觉得有效沟通是事业成功的关键,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言语沟通是...
    一组刘晓燕阅读 3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