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发朋友圈是我TM想引起你的注意啊

帝都昨天又刮起了肆无忌惮的风,一时间狂风呼啸,飞沙走石。

狂风吹乱了南瓜小姐飘逸的长发,狂风吹乱了南瓜小姐精致的妆容,当然,也吹乱了南瓜小姐敏感的心。

南瓜小姐发了条朋友圈,当然,分组可见,主要是发给喜欢并未表白的那个人看的,N久都没得到他的点赞,以为他在忙,谁知结果一看微信他在给别人秒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瓜小姐茫然了:“这是什么情况?搞不懂。”

01

南瓜小姐问:“以前他时不时在深夜给我过去的朋友圈或自拍点赞是不是就是一种性暗示?”

我答:“是的,他就是暗示想跟你生孩子。快去跟他聊聊学区房,聊聊你们未来的儿媳妇,考虑一下到底你们要不要二胎吧……”

南瓜小姐的朋友圈好友数量足足千人有余,但是,在她心里,却独独仿佛好友只有他一个。

南瓜小姐的朋友圈分了很多组,比如领导组、同事组、同学组、闺蜜组、邻居组、家人组和神秘组。

朋友圈发的内容在领导组和同事组发的都是正能量的毒鸡汤。

同学组发的是比较搞笑好玩的。

闺蜜组发的比较接近真实状态的那种。

邻居组发的是冠冕堂皇、大而空的内容。

家人组发的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内容。

神秘组发的呢?都是比较神经病的,完全像她自己风一阵雨一阵的德性。神秘组发的,全部都是给那一个人看的。

南瓜小姐说,对不喜欢的人,可以很轻松的跟对方随便发条短信,讲个笑话。但是对于喜欢的,却成了心里的死穴,无论多想主动给对方发条短信,都强忍着按兵不动,生怕不小心弄出风吹草动和走漏半点风声。不敢表白,怕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想TA的时候,就会点开TA的头像,翻翻TA最近有没有更新朋友圈。

会把TA过去发过的每条朋友圈都一目十行的重新读一遍,从TA的琐碎片段里面寻找TA曾经的生活状态,甚至会努力辨识出一些TA也想念我的蛛丝马迹。

对方稍微有点风吹草动,都在心里能生生地酝酿出一部八十集跌宕起伏的大剧。

02

每个人的微信好友群里,都有个舍不得删除的人吧。TA可能是你过往的恋人,曾经的闺蜜,和你聊得来的朋友,对你百般照顾的同事……

但,你曾经删除的人才最有可能是你很在乎的人。

因为关系亲近,因为TA惹你不开心,所以才会假装决绝的删掉TA,删掉TA是为了让TA主动联系你的时候,才发现“对不起,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您还不是他的好友…..”,然后等着你再去重新加上TA。用这种方式表达你的不满。很想拉黑,又舍不得,因为没有彻底杜绝你的希望。那个人足够重要,你不会舍得让TA就这样急匆匆地走掉消失在人海的。

但是如果你在乎的人,把你删除或者拉黑了,那种痛,心如刀割。

其实,我始终觉得拉黑和删除一个好友就意味着要与对方断绝一切关系,从此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江湖不再见。所以,不会轻易与删除或者拉黑谁。

03

有次,与南瓜小姐一起吃饭。

南瓜小姐对着满桌山珍海味食欲不振,精神萎靡。一直坐在角落里静静地抱着手机等待着什么。

许久,南瓜小姐眼睛里闪耀出光芒:“他给我点赞了!”

整个人瞬间变了个状态。

爱情是美好的。忽然间就生长出来,澎湃蔓延,成为南瓜小姐内心里有力和坚如磐石的依靠。

世界这么大,南瓜小姐发的每一条在朋友圈的状态都是只给他一个人看的。

有段时间,南瓜小姐发的每条状态那个他都在频繁的点赞,南瓜小姐总是为此欣喜若狂。她总抬起头一脸花痴地问我:“他是不是喜欢我?”

我一笑了之,不是不相信爱情,而是,笑南瓜小姐那颗晶莹剔透易碎的玻璃心。

04

后来,南瓜小姐主动约他看电影,买了两张票在门口等。直到开场,他说来不了了。南瓜小姐哭着一个人看完了全场。

最后,其实男人明知道这个女孩喜欢他却对她爱搭不理,忽冷忽热,就意味着不喜欢。南瓜小姐明明都知道,只是抵死不肯承认不甘心罢了。

男人其实很简单,如果喜欢你,就会主动找你,想你了就会给你打电话,对于你,他好像永远不忙,手机永远电量满满,不会因为其他事而忽略你。

如果他没这么做,他就是没那么喜欢你。

能用手解决的问题,就别糟蹋一个姑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又再次加入了早起营,刚开学没多久我就迟到了两次,其他的几次基本上是打了卡就撑不下去了,再睡了一个回笼觉。...
    JJL阅读 100评论 2 1
  •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我们的年龄也伴随着各种节日中度过。又一年的端午节到来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内心也没有什么波...
    登课广隶阅读 235评论 0 0
  • 天边有个月亮 悄悄爬上了树梢 看似妩媚洁白的月光 透过了我纱窗 洒进了我卧室 不知不觉,可爱的宝贝 也悄悄地依偎在...
    素浅淡墨阅读 19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