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

Gardner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像个多疑的伴侣一样,查看男朋友的手机。

理智告诉他不能看,Gardner把手表扔在床上,想了想,又扯过个枕头盖在上面,但他实在太好奇了,手表发出嗡嗡的响声,就像在他心尖撩拨的羽毛,咬咬牙,干脆抛弃了自尊,坐在床上捧着Peter的手表看起来。

他推测这应该是几个人的对话群,手表屏幕尺寸有限,有时候如果发的话太多就显示不全,因此Gardner也只能看个大概,却十分明确一件事:这群人在讨论“那件事”。

“哪种润滑剂比较好用”这句话虽然不知道是谁发出来的,但紧跟着就有人回答了一个牌子,另一个说了别的牌子,接下来的十几句对话都是围绕着这两个牌子的好坏进行的争论,之后便是得票多的那个牌子的哪个口味比较好用。

“这还有口味之分……”Gardner感觉是纯洁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

又是一番讨论,得票最多的那个牌子带有清凉配方的香草口味最终胜出。

紧接着又有人转换了话题:第一次用哪种比较好?

Gardner十分确信,这句话是Peter发的。

然后就是其他人对Peter还是处男这个身份的一番嘲讽,Gardner撇撇嘴,处男怎么了,谁还没有个第一次了,不过这也令他有些意外,原来Betty也只跟他接过吻。这些嘲讽之后还是有几个正经答案的,看来人间还是有真情的,其中一条简短的建议让Gardner也点点头。

第一次不是玩花样的时候。

然后便是大家回忆中的第一次,总结起来,太快,太丑,太不堪回首,甚至还有受伤的。

有个人发上来一条连接,Gardner连忙把那条网址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原来那是一篇文章:处男的五十条经验谈——基佬篇。

在Gardner看来,Peter应该不是gay,最起码不是单纯的gay,而自己,应该是吧,毕竟跟Diaz在一起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跟Peter在一起就更不用说了。

这五十条经验的第一条就是确认自己是不是gay,第二条是确认自己不是直男,第三条是如何做自己,第四条是如何做别人,第五条是不能伤害别人之类的忠告,第六条开始才是真正的谈到了性和其他一些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有自我保护之类的。

这篇文字的内容还是有很多可取之处的,Gardner在认真阅读的时候,手里的手表仍然在不停地震动,他瞄了一眼,这群人已经开始聊与这方面无关的话题了,于是他把手表放回床头柜上,走出了卧室。

一直以来,Gardner就觉得只要跟Peter在一起就好了,只要两人在一起了,性爱什么的一定是顺其自然的,可这么看来自己还是太过自信了,承认自己,出柜,双方家长的态度与朋友,甚至是健康与后代,这些他和Peter都没有考虑过。

其实有个秘密,连Peter也不知道——Gardner知道自己的父亲是Shepherd。他的生母Lisa的遗物中有一张照片和一枚戒指,照片上Lisa带着那枚戒指搂着个男人,长久以来他一直以为Lisa在世上留下的这唯一一张生活照上的那个男人就是自己的父亲,可后来得到证实,这个男人多年前在伊拉克战死了,从那以后,Gardner一直以为自己是父母双亡的孤儿,可就在上大学前夕,他在Shepherd的书房里发现了跟母亲一模一样的一枚戒指,在极度震惊之下,他偷偷做了亲子鉴定,事实证明这个以Lisa上司身份收养了自己的人,真的是自己的父亲。

Gardner问过自己无数次,为什么他不肯认自己,无数次的自问自答让他觉得唯一合理的答案就是Shepherd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可那天在梅姨家,与Peter向大家坦白恋情的时候,Shepherd说的那些让人难懂的话,Gardner可以确定他知道这件事!那么现在就剩下一个问题,Lisa是怀了孕才去了火星,还是在火星上怀了孕。

虽然自己的身世和身份都是不可说的秘密,可有一点是不存疑的——Lisa的死是因为自己……

“想什么呢?”

“嗯?”Gardner的思绪被Peter的声音唤了回来,他抬起头,看着头发乱蓬蓬的他,摇摇头:“没想什么,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的,你看,才10点50!”Peter指了指墙上的挂钟。

“那你去洗澡吧,我先睡了,有点困。”

“好。”

“对了,你的手表响了一晚上了,你要不要看看?”Gardner不露声色的试探他。

“啊?没什么重要的事,不用管!”Peter的语调里显得有些紧张,先人一步冲进卧室,关掉了手表,说:“那个,我去洗澡了!你睡吧!”

本来Gardner给Peter安排在了客房,可两人都知道Peter是不会去那间房睡的,尽管他什么都不做也要跟Gardner睡在一起。

“我在地狱厨房遇见个人……”Peter在黑暗里忽然说。

Gardner楞了一下,睁开眼转过身,轻声问:“遇见谁了?”

“不是Tony,看你吓的……”Peter嘿嘿一笑,说:“你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在纽约行动时候,有一次我追贼追到了地狱厨房,然后碰见了一个绑着头巾的男人……”

“啊,我好像记得哎,那天是不是下着大雨,我叫你不要出去,你还说正好可以测试蛛丝的性能,然后我们就吵了一架,你为了气我一下子就冲了出去?”

“我……我不就是……这都多久了你还记得……”Peter干脆躺回去用被子蒙住头。

Gardner一脸“大仇已报”的微笑,坐起身,开了灯,又开了电脑,按了几下,问:“你看见的那个人,是不是现在穿着一身暗红色紧身衣?”

“你怎么知道?”

“那。”Gardner回到床上,把电脑递给他:“这是在一个叫‘超英’的论坛上的一个帖子,里全是楼主收集到的关于这个人的资料,不多,但是很有用,这个楼主追踪这个人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看着他当初只是穿了一套普通黑色衣服到现在这套紧身衣,这跟你差不多哎。”

“还真的是他。”Peter翻看着那个帖子,记录了与每一张照片的详细时间以及发现地点,并且每一次都会更新一张地图,记录这个人的行动轨迹,还有文字说明。

“帖子里提到这个人总是受伤,虽然你也是,但他的伤会持续一阵子,所以我推断他的身体只是个比一般人健壮的普通人。”Gardner这下困意全无,滔滔不绝的说起来。

Peter翻着翻着,忽然问:“这帖子是你写的吧?”

“什么?不!当然不是!你说什么呢!”

“你看你的样子,肯定是你写的!”Peter指着其中一行字说:“这个单词,这是你‘发明’的吧?”

“什么……?”

“我还记得我当初说你这个单词拼错了,你说这是另一个词,但是我查遍了字典也找不到这个词,后来你承认是当初拼错了。”Peter一脸“扳回一城”的得意。

Gardner一时间想不出反驳的话,只能愣愣的看着他。

“还真的是你写的!”Peter快速重看了一下帖子:“这人一直都在纽约活动!你这些年怎么有时间研究他的啊!?这照片!这哪来的!?”

“哎呀,人嘛,总是有点爱好,有点秘密,有点历史,这才叫人生啊。”Gardner笑嘻嘻的拿过他手里的电脑,锁屏,关灯:“来,我们睡觉。”

“等会儿。”Peter按亮灯:“你得告诉我,你也在这里写了关于我的帖子。”

“没写……”

“为什么?!凭什么!?”

“我写你干什么,我知道你的一切,你就凭一个单词就知道这是我写的帖子,万一我也在这上写了你的事,岂不是被人一眼看穿你的身份?”

Peter显然是被说服了:“那……那你还没告诉我这些照片都是哪来的!”

“我从Friday那里偷的。”Gardner耸耸肩:“Tony有一个库,里面是全美活跃的义警的所有资料,以前没事的时候总会偷偷去翻这库里的资料,无意中就发现了这个人。”

“那里面有我吗?”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冒险黑进那个AI,就是为了看看你的身份是否暴露了,不过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们的身份隐瞒的还是非常成功的。”

“还好还好。”Peter停了一下,说:“我有一种感觉。”

“什么?”

“那个人,我是说在地狱厨房遇见的那个人,他——他是盲人。”

“什么?盲人?”

“是,我敢肯定他看到我了,虽然我一点声音都没出,他还是看到我了,而且,双眼的焦点不在我身上,却是看着我的,就像盲人那样。”

“就像盲人……有意思,Friday的资料上并没有写这点。”Gardner搓着下巴仔细思考这这个可能性。

Peter见他对别的男人这么感兴趣,醋从心头起,就伸手抓他痒痒。

“干什么!别闹啦!”

Gardner要躲,Peter就追,结果一个没留神,Gardner从床上掉了下去,只不过Peter更快一些,在他落地之前垫在他身下。

“你没事吧!我听见你撞到地板的声音了,隔着地毯都这么大声……”Gardner紧张的伸手去摸。

“没事没事……”Peter龇牙咧嘴的揉了揉后脑勺,然后就意识到此时此刻,他的男朋友正骑在他身上,一晃一晃的在他身上动来动去,最后,那算不上翘的小屁股就坐在关键部位上,双手撑在自己的胸膛,低头看着自己。

“你怎么了?摔傻了啊?快起来。”

“别动!”Peter闭着眼,双手箍着他的腰胯,享受着这种隔着布料也能感觉到的温热。

“你到底怎么了?”

“我……那个了……怎么办……”

“什……”Gardner刚要问,就感觉到有个什么东西顶着自己,明白了他说的事,脸上开始火烧火燎的,弯下身,问:“那……那你要解决一下吗……还是……我帮你……”

Peter吞了吞口水,问:“你想……怎么帮我……?”

Gardner往前挪了挪,手绕到背后,伸进他裤子里,握住那根青春又热血的“小Peter”,努力地“安慰”着它,虽然在宿舍的时候一直希望能够跟他好好的做这件事,可没想到真的做起来却又惊又怕,也不知道惊什么,怕什么。

Peter看着咬着下唇紧闭双眼脸颊通红的Gardner,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变得这么主动,紧张的挣扎了一下,却不成想那血脉喷张的“小Peter”一个不留神,仅仅不到3分钟就缴械。

Gardner都震惊的睁开眼:“你怎么……”

蜘蛛侠举起手臂挡着脸,他想爬上帝国大厦……

然后跳下去……

一了百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