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三正记录:女神蜜修会,跨年沙龙

         之前参加了晓宁带领的“方糖读书会”,看完了《越书写,越明白》这本书,并且开始练习书写,很早就报名了冉冉老师的“女神蜜修会,跨年沙龙”,一直也有预留时间,这次去安吉原计划是昨天滑雪、泡温泉的,第二天在让牛牛跟着其他三兄弟家庭一起在度假村玩,然后跟着他们的车回来,我和牛爸则一早开车回上海,因为后来下雨了就只泡了温泉,滑雪就改到今天,牛牛希望我和他爸爸留下来陪他滑雪,问我的活动能否改时间,我告诉他不能,但我可以自己想办法回去,让爸爸留下来陪他,就这样我不参加滑雪,那是孩子的梦想有爸爸陪着就好。我继续履约与大家的约会。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想各种办法想赶回来来参加下午跨年沙龙,自己开车、拼车、火车和大巴,最后选择了大巴,早上六点起来,挡风玻璃全部被薄冰覆盖了,无法开,后来只好用热水化开,赶上8:30的大巴,原计划12:30到上海,但开出来就堵住了,一个小时停在这里,雾太大,能见度只有5米,红绿灯都看不清楚。估计赶不上了,我赶紧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很快就得到Grace的回应:“能准时到的”,后来又有几个朋友回应。

       早上车发出来,看见迷雾团团根本开不动,停在那里,大概一个小时都没有动,心里真的有点着急。后来我发信息在群里,群里的伙伴grace马上就回应,说我可以准时到的。后来冉冉老师也说希望大家都平安抵达。我就在心里许了一个愿,嗯,我应该可以平安抵达的,就算没有准时到,也应该至少可以到。虽遇大雾,但在等车、堵车的时候已经很淡定了,安静下来,拿出随身带了书、书写本和手帐,做自己能掌控的事情:开始书写,不能掌控的就交给宇宙吧。

       虽然晚点了一个半小时,但我在12:50左右就到达了上海虹桥,于是我特别感恩司机把我准时带回上海,我下车看到司机正在打开行李盖给大家拿东西,等大家都拿完我跑过去跟他说:“师傅,谢谢你把我们安全及时带回上海,我赶上了一场重要的聚会,祝您新年快乐!”师傅也很开心,也跟我说新年快乐。然后我转身去赶地铁,时间快1点了,我感觉饥肠辘辘,特别想吃东西,等到快要到了的时候啊,然后我就找一个地方,买了一杯红枣银耳羹,然后再看一下什么东西会比较快,结果我看到了,已经蒸好的小笼包,就买了一笼。吃完小笼包,觉得浑身更有力量了,匆匆的穿过小巷子,到达了复兴中路一千1199号,我找到了目的地。

       美女,图书,鲜花、香烛,冉冉老师正带领众女神们做课前的准备。把一张A4纸上的九宫格的问题裁成一小块的一小块的,我开始想坐到边上,后来我发现内圈的正中间有一个位置,哇,谁给我留了一个这么好的正中间位置,这样我就可以正面的看冉冉老师啦,我赶紧坐下来这做准备工作。做完准备工作,就快2:00,冉冉老师正式开启今天的沙龙,她说:“感谢大家把自己带到这里,还有的人冲过团团迷雾来的,是哪一位?” 我举手示意了一下。冉冉老师说:“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寓意的,没有谁的生活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一些事情,就像这个团团迷雾,只要穿越它了就能抵达目的地。” 此刻的我特别感恩排除困难带到这里。冉冉老师开始带领我们静心,提到脸上的苹果肌是我们内在安全感的来源,这一年我们走过来了,不管别人怎么说,亲爱的自己,我们好好的做过来了。小腹是我们女性的生命能量、生殖能量的源泉。鼓励我们可以经常有意识的把手搓热,然后把这股热能带到我们的小腹和丹田、后腰、心门。

然后让我们带领我们书写,以下是我写的部分:

亲爱的自己:

        此刻我想对你这一年你活的很精彩,从迷茫到勇敢的去尝试去突破,从恐惧到被慢慢的,平和和淡定下来,从寻找外部的关注,希望得到别人的支持,到内在的平衡,支持自己跟自己爱你学会了很多,这一年你过得很充实,也很辛苦,有时候你会觉得很累,有时候你也想放弃,但你最终选择了坚持,选择了不忘初心,就像冲出的团团迷雾,最后跟着2017永不返航的这辆列车,到达了新年的驿站。

         徐明红我看见你在2017努力,坚持不断的学习,突破不断的挑战自己,无论是工作或是生活,你都给了自己一些任务一些压力,并为此付出了一些努力,所以这一年你收获了很多,你也曾感到疲惫和心累,你结识了很多的朋友,他们很优秀,并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很多的能量,同时你也分享更多,越分享越成长,从外部吸收关,同时也照亮身边的人。

         徐明红,我祝福你的2018可以活出爱、喜悦和自由,你可以活得更洒脱,你的梦想通过你的努力都会逐一实现,你给予兆下的订单,你这都有收到,你越来越爱自己,你收获了健康活力,事业更好,家庭更和睦,亲子关系越来越好,年底你会感恩自己这一年的努力。

          冉冉老师说,于她而言,身心灵修行最重要的就是两件事:与神对话和左手丹田右手心脏拥抱自己的内在小孩。由神对话就是找到自己内在的中心,问他问题并寻找到答案。我们平时都离自己太远,所以左手丹田右手心脏拥抱自己的时候眼泪都会不由自主地流淌出来。从僻陋在开始做第一个鼓励自己的人,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会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陪着你,永远爱你。” 但我们的内心有恐惧时,我们要永远把心安在这里,拍拍自己的胸口跟自己说:“不怕不怕,会挺过去的。”

       冉冉老师说:“一个好问题,可以带出一个好故事。”让我们找一个眼缘好的人来用九宫格上的问题进来提问,并教了一些提问的技巧,我找到了Karen,之前在应童的群,Grace的群,天使家园群都有听到她的故事,这是第一次见到本人,我一眼就认出她来了,然后我微笑着走向她,我们互相交流,彼此喜欢上了对方,分享了很多,互加了好友。

        茶歇间有幸跟冉冉老师和刀哥进行了交流,并预约要购书组织方糖线下读书会。后来冉冉老师带大家做昆达动态静心:抖动和舞蹈。抖动处理身体积压的情绪,和自己在一起,双脚踩地,膝盖自然抖动,把积压在我们身体里的情绪、压力,藏在心里的那些东西都抖落,如果感觉到有些地方的肌肉有些僵硬或者什么地方有点堵,就是能量积压的有点多,就要加强一下,肩膀如果看着别人的命运的话,女性的乳房、子宫、卵巢里积压的能量抖落掉、头脑里存很多的念头,也要把它抖落掉,大口的呼吸,震落那些能量,让充满重生的光,真的真的跟自己在一起,来年我们要轻松地过日子。让后轻松的音乐想起,大家开始自在地舞动起来。激活骨盆,激活生命能量,换醒心轮,笑给自己看,活动肩膀,大开肩甲骨,张开我们隐形的翅膀,让我们的翅膀可以飞,飞向我们的2018,我们有勇气和智慧飞向我们的2018,我们遇到什么事就回应什么事。我们飞向太阳,向凤凰涅槃一样,我们也要涅槃我们自己,让金色的光充盈我们的身体。后来冉冉老师让我们大家手拉手为成圈,让我们记着我们的本质是光。我们把金色的光收进来,先给到自己,再经由我们这个管道给到别人。这些光、能量必须我们先有,才能再给到别人。

       最后,冉冉老师祝福大家每一天都活动新的状态,也许还是会遇到团团迷雾,但我们长出了新的能力,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本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生一步都算数,伴随着年华的老去,我们长出了智慧,要活动自己的无悔和无怨,过我2017的最后一天,我们要用平凡的心去过好每一个当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年看《半生缘》小说的时候,我哭了稀里哗啦,尤其是读到曼桢被自己的姐姐骗到家里,被强奸怀孕那一段。我曾大胆的猜测过...
    柒小羽阅读 297评论 1 0
  • 想当年,自己也是读了四年市场营销专业的人,现在回头来看,这四年白学了,对市场营销的基本概念都模糊了,汗颜!李叫兽重...
    小瞄咪阅读 278评论 0 0
  • 在一家公司工作,难免会碰到有其他同事要离职,对于刚进入职场的小白还有工作多年的老司机,都可以了解一下,对于员工离职...
    9ffffec0626b阅读 155评论 0 0
  • 写诗,需从做人的修炼开始, 美,踏实在生活里, 比恒远在文字中,更让人着迷。 我从不认为,诗歌里的深奥 比现实里的...
    诗与远方工作室阅读 163评论 0 0
  • 很多人的生活节奏都太急了。 大家都很忙,所以在很多事情上要抢着节省时间。 遇见一个人,才认识三天就想表明心意,反正...
    董开心23阅读 5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