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对面爱着你

      人总会在失败中不断成长。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因为你肯定不会再在同一个地方失败。而我,却不免嘲笑自己。是的,我又栽在了同一地方,不知道是否在失败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重新来过。第一次可能是因为当时的想法,我记不得了,而第二次的来过,我不得不深思。因为我这样的人是不会,也不可能会这样做。这里面有些复杂了。

    我们的认识只能算个偶遇,并且巧合。还记得吗?那时的我们还有点天真,有些纯洁,我们是那么可爱,可笑。当时的一切还依然历历在目,只不过我们已经走过,这期间我对你产生过好感,经过自己的不断强压,似乎越来越强,以至于当时的我有些受伤。这一些我早已习惯,对于我来说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像刮了一阵风,一扫即过。而后来我恨了你,我想忘记你,不断地做着某些,以至于以后我很无所谓地面对着你,我大概已经算忘记你了,以至于后面我没有再与你接触。

      这一次的见面我依然带着所谓玩的态度,只不过经过接触,在我回到学校后思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可能在那天夜里就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不断回忆着那一刻所发生的事情,不断思索话语的含义,不过可惜当时的我并没有记得那么多,只是后来的空想。

    我想了很多。特别是一个人的生活和所想要的。

      经常听别人说家庭是人的第一所学校,而父母是人的第一任教师。那如果没有很好地受到启蒙教育,或者在后来缺少了家庭教育,对于我这个在温床上生活了十几年的来说,根本无法体会,我不忍有些心痛。不知为什么,我每一想到这,心中总会泛滥一通,似乎遇到了阻碍,然而我却非想想下去,可是不行,再往下只是一片的空白。

    同时,我还在想着什么是真爱?这时候的我们会有真爱吗?我无从知晓。只知道我不可能第二次爱上一个人,现在再一次了。只明白我很在乎女的行为,然而现在我总是安慰着内心的挣扎,只要你快乐就好,如果可以,我也想陪你。我不知道我这样想是为什么,难道我以往的认为因为一个人而默默改变了吗?呵,,,,,,

  我在进行思想斗争的同时还在思念。

    在空闲时间我总会默默的发呆,在思考回去该干嘛。有时我还会在别人提到什么时幻想自己在做着同样的事,只不过脑子中的另一个对象永远是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回想我不免奇怪。很想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我不想知道答案,不然我会不停地指责自己或者强压着什么。呵,,似乎这一切又是我的自作多情折磨着自己。

      不知在何时,我看过孟婆的故事。在人死后都要过奈何桥,孟婆站在桥上端着孟婆汤。如果想要转世就要喝下孟婆汤丧失前世的记忆,而另一条路则是在桥下等待一千年后才能转世,可以保留前世记忆。而我,会选择第二条,我想在来世继续爱着你。只可惜只能在桥下悲痛地看着你一次又一次的喝下孟婆汤,因为我明白,你的记忆中不应该有我的回忆,因为你并不需要我,这样你可能会更好。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爱总是自私的。你的世界安好,我想我不应该敲响你世界的大门。尽管以后会被赶出来,但当我回味往事时,我不会遗憾。请不用担心我的痛苦,这些已习惯。如果说这一次是新的挑战,那就给我来一次大病吧,这样,起码以后我会安心的生活,不敢用 自己身体的创伤来敷养心中的裂痕。也许那时我还会对你说声谢谢。你的绝情拯救了我。

    那天的情形依旧历历在目,我依旧傻笑着,可笑着。你不在我身边,但我想念你,一点一滴。尽管我在远方,可实例我却我却在你对面,然而你却不会望我一眼,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悲痛着,心凉着。我的爱依旧存在,依旧离你不远,只不过你在回避着,我的自作多情在我看来是那么可笑。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我总是幻想着有你的生活。谁都知道它不可能。我选择不想。我就默默地生活着。然而,事事不顺心,我变得狂躁,反感,有些唾弃这氛围,嘲笑看着他们。

    不管未来怎么样,我所做的必定是我想做的,我不会去想结果,只渴望它任由进行,让它像未解谜一样吸引着我,希望我不会脱离你的生活。

    为了你,我改变了许多,即使你不知道,为了你,我心痛的更多,尽管你只是呵呵的笑着。为了你,我忧愁了更多,虽然你依然无情的回避着。我无言以对,因为,这一切我都想过,也确实来了,只因自己的一厢情愿。同时我想说真正爱你的人,是想对你负责任的人,而现在所能做的负责,也就是认真学习,以后给你挣钱花。。。。。

    曾经的曾经我渴望着你,现在的现在我接受了你,未来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12.28号 和胡余阳正式在一起365天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记得天也很冷,他叫我下楼说要给我个东西,我说太...
    港岛妹妹哒阅读 679评论 0 0
  • 一、字词 1、racket But I guess I must have made a pretty bigra...
    Luca地球之旅阅读 649评论 0 0
  • 《冥想五分钟等于熟睡一小时》一书中告诉了我们冥想的好处。 什么时候适合冥想了,冥想其实可以无处不在只...
    诚思心梦阅读 176评论 0 2
  • 你觉的老裴为了钱忘了初衷,觉得a敢说敢做 不为权势 是值得赞成的。但一曼被拿枪的军官强奸时 a就怂了。这时候你又觉...
    Dave_Jenny阅读 259评论 0 0
  • 晃间,面容、体态、眼神、心境......都被盖上了中年的印戳。 站在这个年龄,人生就像突然给你张开的大包袱,都摊开...
    踮起脚尖阳光更近阅读 281评论 0 1